#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媒妁之言*Mini(高)(回上一頁)

媒妁之言*Mini(高)

12/11/2009

 

 

 

諮商日期:20091124
諮商者:Mini


昨天半夜十一點半,接到狗友打電話來詢問有關寵物往生之後,要怎麼處理對牠們比較好,坊間有很多的說法,但是,杜莉德老師這幾年來,諮商了不少的往生寵物,牠們都跟老師說,主人為牠們決定的處理方式,牠們都接受;通常老師可以感應到往生寵物,大都是放在塔位的寶貝,牠們的靈魂有骨灰可以依附,所以諮商的時候比較有可能跟主人來,也就是說牠們被神佛保護著,都很安全也很好。


至於集體火化、把骨灰灑掉或是任意丟棄的寵物,通常靈魂都無所依歸,不知何去何從;我們建議,對往生寵物最好的方式,就是幫牠單獨火化,將骨灰放在塔位,可以給寵物們擲茭,問問牠們是否有希望住在哪一個安樂園,或是可以幫牠們選擇環境不錯的塔位,有神佛保佑,對牠們來說,是最好的。如果家裡有祖墳,希望把寵物跟祖先葬在一起,那是最好,因為祖先會帶著我們的寶貝,會保護牠,不過,一定要先跟祖先擲茭,經過祖先同意才可以喔!


關於這方面,杜莉德團隊希望可以跟老師商量,一個月開放一個「往生寵物門診時間」,專門讓往生的寵物報名諮商,讓主人可以詢問寶貝的意見,要怎麼幫寶貝處理後事,也讓主人可以知道寶貝最後的心願,或是定期的讓主人可以聽聽往生寶貝的近況,跟往生的寶貝們說說話,我們跟老師會再商量看看怎麼來幫忙大家。





這篇案例的主角是隻很可愛的雪納瑞,今年五歲,牠叫Mini,從Mini跟爸爸的互動,看的出Mini跟爸爸的感情很深厚,帶Mini來諮商的有爺爺、奶奶、爸爸、還有很愛Mini的阿姨和來幫忙拍照的叔叔,把我們諮商是都擠滿了,大家看著Mini,很期待Mini說話,所以,Mini壓力有點大也很緊張,Mini被爸爸抱著,很不安的樣子。


一開始,Mini沒有開口說話,等了好一會兒,Mini才說:「我主要的任務是陪爺爺奶奶的。」爸爸跟爺爺都笑著點頭說沒錯,Mini跟爸爸說:「你當初買我的目地,就是陪爺爺奶奶的。」爸爸說:「對。」停了一下子,Mini跟老師說:「爺爺很緊張,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奶奶也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大家都很緊張,因為大家都很期待Mini說話,大家都很重視這次的諮商,聽到Mini說爺爺緊張、奶奶緊張,連Mini都很緊張,都笑了出來,也因此,化解了諮商室裡緊張的氣氛。





爸爸問Mini說:「想不想生小孩?」Mini回答說:「想生小孩,不要結紮。」爸爸問老師:「如果沒有經過牠同意,就結紮呢?」老師說:「這樣Mini會恨你一輩子。」爸爸又問Mini說:「為什麼Mini一直舔腳?」老師說Mini舔腳是在發洩情緒,而且Mini有潔癖,爸爸笑著說:「對!Mini有潔癖,牠很怕踩到自己的大小便。」Mini跟老師說:「爺爺奶奶的心願,就是趕快娶一個媳婦,抱孫子。」老師問爸爸說:「你還沒娶媳婦嗎?」爸爸很尷尬的點點頭,阿姨跟奶奶馬上就說:「有夠準!準!」爺爺也一直點頭,真的是這樣沒錯,爺爺奶奶真的很希望爸爸可以趕快取媳婦抱孫子,爸爸聽到了沒有呀?


Mini跟爸爸說:「你也老大不小了,趕快加油吧!」大家笑著說Mini還會勸爸爸,真的好可愛,Mini說:「你現在沒有女朋友,我真是急死了。」Mini跟爺爺奶奶一樣,爺爺奶奶也是急死了,Mini說:「奶奶有去問神,也問不出個結果,不知道該怎麼辦?」奶奶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有,Mini怎麼什麼都知道,連奶奶去問神都知道,Mini真關心爺爺奶奶的一舉一動。







Mini說:「爸爸的感情真的不順。」Mini也真的是很為爸爸擔心,等了一會兒,Mini說爺爺奶奶:「你們兩個是媒妁之言。」老師問爺爺奶奶:「你們兩個是媒妁之言結婚的嗎?」奶奶點點頭說是,Mini說:「你們的祖先要媒妁之言,要用介紹的,祖先要用介紹的,不然就不會成功。」爸爸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問老師說:「Mini是可以感應到祖先的意思嗎?」老師說:「對!Mini感應到祖先的意思,只要是爺爺奶奶幫忙找的,或是你自己認識之後,帶回去讓祖先認定之後,祖先同意了,這姻緣就會定的下來,不然就一直都會無疾而終。」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原來是這原因,因為Mini的爸爸之前也交過女朋友,卻都沒有結果,原來祖先的用意就是要讓爸爸媽媽和祖先同意的女孩子,才進得了他們家的門,這真的讓我們太驚訝了,經過Mini幫祖先傳達他們的意思之後,我相信不久的將來,Mini就會有媽媽囉!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媒妁之言*Mini(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