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們都很老*花輪(北)(回上一頁)

我們都很老*花輪(北)

7/02/2009

 

 

 

諮商日期:20090412
諮商者:花輪、小珠、大福、弟弟


2009/7/1 下午 4:06有位狗友留言給杜莉德,他說『我有位朋友對自己能使上力的事,總是盡心盡力的義務幫忙,為了辦一場展覽在連日的熬夜趕工中,身體再也承受不住了勞累,在展覽前幾天因突然的心肌梗塞走了,留下了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太太與一個三歲的小孩,至今也過了好多年,沒有人再提籌劃第二次展覽的事,因為我們不希望再有人累倒,展覽只是一時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事。


為了自己的事,看著別人痛失親人,但又使不上力的那種感覺,是很差的。爬了些文章,看到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一直在壓縮自己的休息時間,而又觸動了心裏的那段往事,所以大家要量力而為喔!別讓您的親人為您擔心了,有了建康的身體,才有無限可能的未來,大家也才會有相處的機會。』





這樣的狀況之下,失去親人,真的是最不值得的,遺留下來的人是最痛的。這位親愛的狗友,我們感恩您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好好的保護杜老師。杜老師為了寵物,把自己的時間全都奉獻出來了,說真的,有時候我們當助理的也很矛盾,一方面擔心老師的身體狀況,一方面又希望用老師的特殊能力可以幫助更多的動物,但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是不可能的,再怎麼樣,老師都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長期的體力透支之下,身體是會受不了的。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從開創至今,遇到的狗友很多很多,不相信的、相信的、感激的、抱怨的、攻擊的、支持的、愛護的、誤會的等等,各式各樣的都有,說真的,我們都是義工,義務性質的幫忙大家,有很多地方無法做到盡善盡美,有這樣能力的老師只有一個人,有限的空間與時間,幫助有緣份遇到老師的主人與寵物,至於沒有辦法完全的達到每個人的心願,我們真的很抱歉。





目前一般預約已經排到2026年了,老狗急診的預約也已經排到七年後,依這樣的情況來推算,老師未來二十年的時間都被寵物預約走了,老師本身有家庭、有公公婆婆、丈夫和三個小孩、有自己想過的生活、有自己的目標,就因為老師這項特殊的能力,家人必須把老師奉獻出來跟大家分享,讓狗友們佔走了老師未來二十年的時間,我們不禁替老師想想,這樣做值得嗎?若是我們,我們會這麼無私嗎?令我們省思!


今天要寫的案例,四隻很可愛的西施寶貝,花輪、小珠、大福、弟弟,由姐姐跟哥哥一起帶來見老師,四隻寶貝都很乖,不吵不鬧的,也很撒嬌,一會兒跟老師撒嬌抱抱,一會兒跟財妹我撒嬌抱抱,這裡舔一舔,那裡親一親,好一會兒都沒人要開口說話,等了好久,大家安安靜靜的窩在哥哥姐姐懷裡,真是乖巧又可愛。







他們四個寶貝考慮了好久,好不容易派出其中一位發言人,開口跟老師說:「我們都很老了,我們都毛都自己剪的。」姐姐笑著點頭說是,大家似乎很在意她們的毛被姐姐剪,姐姐跟老師說寶貝們年紀是都不小了,但看起來都健健康康、活碰亂跳的,真的不像四個老人家,大家都被照顧得很好。他們又是一陣停頓,討論了半天,又派出發言人提到:「我們的小孩都會欺負我們。」


姐姐的小朋友,總是喜歡跟寶貝們玩,鬧一鬧、逗一逗她們,不過,老狗體力不好,也不能激烈的運動,受不了吵雜,所以不喜歡小朋友吵他們,四位寶貝趕快藉此機會跟姐姐提出抗議,希望姐姐可以幫忙改善一下這情況,老狗們是禁不起風吹雨打的。寶貝跟老師聊著誰會咬人、誰被咬、誰又說他不會被咬,一陣混亂搞不清楚,聊著聊著,寶貝們提到哥哥,他們說:「他都沒有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們突然提到哥哥沒有小孩這件事?





他們很關心哥哥,跟哥哥說:「你在考公職人員,你要好好努力,你就是事業無成,所以不敢交女朋友,你要好 好努力。」原來這就是寶貝們想對哥哥說的話,說哥哥沒有小孩,也就是說哥哥還沒有結婚,寶貝們擔心哥哥年紀不小了,卻還沒有成家立業,寶貝們很在意哥哥的 事業跟婚姻到現在還沒有著落,希望哥哥這次考試要認真讀書,等事業穩定了,要有個美滿的婚姻應該就比較沒問題了,寶貝們一至的心願,哥哥你要加油喔!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們都很老*花輪(北) (回上一頁)
1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