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很討厭貓*劉安妮(北)(回上一頁)

我很討厭貓*劉安妮(北)

6/24/2009

 

 

 

諮商日期:20090412
諮商者:劉安妮


昨天有位可愛的狗友打電話來詢問諮商預約,剛好被財妹我接到,就跟我聊了一下天,解釋給這位狗友知道老師目前因工作的關係,全台灣的諮商都暫停,老師回來諮商的日子遙遙無期,她跟財妹我說,老師為什麼不辭掉工作,專心的做寵物諮商,我們都很願意付費諮商。不過,也是有反對聲音說老師收費就是神棍、就要告老師詐欺,真的讓我想大笑。


神棍是什麼?乩童假藉神明的名義,欺騙信徒,騙財騙色,這叫神棍,老師可以跟動物說話,跟神棍有什麼關係啊?我想了很久想不出答案,誰可以跟我說呀!詐欺是什麼?不實的行為欺騙大眾的錢叫詐欺,老師實實在在幫寵物把心聲表達給主人,詐欺什麼了呀?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答案,誰可以跟我說呀?收費就是神棍、就詐欺?有時候我們都會問老師說,當初不收費是不是不對啊?







劉安妮,16歲的白貴賓,主人帶著她和一隻虎斑家貓劉辛也一起來找老師說話,主人把辛也的提籠放在老師身邊,老師試著把辛也抱出來,結果辛也因為環境陌生,極度得害怕緊張,所以就讓他安穩的在提籠裡比較自在。主人抱著安妮,讓老師跟安妮說話,不知道年長的安妮會不會跟昨天那位有智慧的DD對主人、對家人的想法是一樣的。


安妮第一句話提到的不是媽媽、不是家人、不是自己,竟然是那隻死命窩在提籃裡的虎斑家貓辛也,安妮跟老師說:「我和牠不好,我很討厭貓,牠是後來的。」向來,狗跟貓是很難共處一室的,當然有例外,能想像安妮跟辛也在家的相處是如何的對峙情況。主人聽了安妮的抱怨,笑了出來,點點頭跟老師說安妮是真的不喜歡辛也,安妮先來到這個家庭、辛也後到,安妮覺得辛也不懂先來後到,沒個長幼之分,不懂敬老尊賢,所以,安妮跟辛也劃清界線,楚河漢界,井水不犯河水。


尤其是安妮說:「你有把貓帶離開過,你為什麼帶貓沒帶我?」原來,這才是安妮心裡面最大的不平,安妮的心中有太多的疑問,為什麼主人只帶貓離開,沒有帶著牠,這讓安妮更加的無法接受辛也。寵物彼此之間會爭寵,因為寵物最大的生活重心就是主人,牠們依靠著主人,希望主人的心思都在牠們身上,然而每隻寵物的個性不同,做出來的反應就會不同,表達出來的感受也就不同。




安妮說完令她討厭的辛也之後,回過頭跟主人說:「妳有離開過家,現在又回來了,我以為我看不到妳了,妳回來我很高興。」這是年紀大的老狗最在意的事,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再也看不到自己最重視的主人,這將會是寵物們心中最大的遺憾。安妮知道自己年紀大了,更是擔心自己的身體不知道還能撐多久,主人離開家之後,安妮就日日夜夜的擔心,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此而見不到主人的最後一面,還好主人回家了,這使得安妮可以安心。


安妮擔心主人在外面不知道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話語中很深遠的涵義,只有主人心裡知道安妮的用意,現在主人回來了,安妮也放心了,安妮這席話,讓主人的心溫暖了起來,熱淚盈眶,因為這是真正屬於家人給自己的愛,只有家人才能給彼此這樣的無私的愛與關懷。


安妮跟主人說:「我很擔心妳還沒結婚,妳要找一個伴。」安妮擔心主人自己一個人會孤單,安妮不知道自己還可以陪伴主人多久,所以才會希望主人能找一個伴,更希望可以看到主人結婚,有了歸宿,寵物們知道自己的任務就是陪伴著主人,做主人忠實的寵物伴侶,但牠們更清楚牠們的壽命不比人類長,所以有的寵物希望自己可以傳下一代,繼續陪伴主人,有的寵物希望主人結婚有了歸宿,寵物的心很單純,牠們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主人能得到幸福與安全感喔!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很討厭貓*劉安妮(北) (回上一頁)
3 留言
TONY家提到...

劉安妮、劉辛也....好特別名字丫....

@ 2009/6/24 下午5:58

 

匿名提到...

我的狗狗10歲了 加上最近發現惡性腫瘤 朋友介紹要我問問杜醫生 是否能知道我的狗狗是否願意做化療 我很擔心 情緒沒了頭緒 請杜醫師幫幫我的狗狗 謝謝

@ 2009/7/8 下午3:37

 

Unknown提到...

您好:
我的狗狗16歲~今年3月發現得了唾腺癌~雖然於3月中切除,但復發的速度實令人畏懼(現在腫瘤又長回來了);6月底曾經一度因為腫瘤的關係讓他差點窒息,這陣子的就醫記錄輝煌(連台大附設動物醫院腫瘤科權威都拿這種癌症沒輒,化療對這種腫瘤也不一定會有效益),所以現在我只希望他能舒服的過日子。而自牠生病以來,牠對於食物的要求很奇特,我一直抓不到牠想要吃什麼,常常看著牠寧願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就是不肯去吃我準備的食材,所以我想請杜老師幫幫忙,讓我能在牠安寧療護的日子裡,能滿足的過生活。(希望能儘快得到您的聯絡,感謝karen71927@gmail.com)

@ 2009/7/9 下午2:1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