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他欠媽媽的*熊熊(墾丁)(回上一頁)

他欠媽媽的*熊熊(墾丁)

12/30/2009

 

 

 

諮商日期:20091225
諮商者:熊熊

我親愛的朋友們,聽財妹我發發牢騷吧!
最近,財妹我的脾氣已經到了一個「最大彈性張力」,大家一定會問我,什麼叫最大彈性張力,就是彈性已經緊繃到最大極限,只要稍微再用力一點,就斷了!親愛的朋友們一定又會問我,是什麼事情可以搞得財妹我幾乎崩潰,唉!說實在的,一直以來,財妹我的感情就很不順遂,遇到的男人,都是足以讓大家唾棄的。

當我認識他的時候,就是我噩夢的開始,至今,他留給我的不是對他的感恩,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姑且不論過程,不說誰對誰錯,財妹我也是被爸爸媽媽呵護至極的女兒,他卻狠心的打了我。大家一定會問,是我忤逆他的父母?還是我背叛他的感情?都不是!我相信男人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打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

從我進杜莉德的那一天開始,一次次的看到他對權力慾望的野心,讓我倍加心寒,尤其是他的不擇手段、他的冷血,讓我害怕哪天我被他出賣了我都不知道;每當跟他有衝突時,他就是用杜莉德威脅我,放狠話要讓杜莉德死,要我媽去死,威脅他要把女兒帶走,用我最愛的人來威脅我,這就是我嫁的丈夫。我想,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只是跟大家吐吐苦水,很多事情都是累積又累積,直到裝不下了,就爆發!

這次,又為了錢的事情,跟我吵得不可開交,又威脅要怎樣那樣的,我也豁出去了,我已經無法再承受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吵吵鬧鬧,這三年來,老師一直力挺我到現在,老師保護著我不受到他的威脅和暴力,讓我更加堅強、更加冷靜面對他對我的精神虐待,我真的受夠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愛的寵物寶貝們,財妹不知道何時將會下台一鞠躬,先跟大家說一聲,親愛的大家,我愛妳們!





深呼吸,言歸正傳!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去墾丁過聖誕節第二組寵物,黃金獵犬熊熊、妞妞,這篇案例很特殊,因為活動日期還沒到之前,熊熊的爸爸留言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幫幫忙,讓這次的活動一定要成行,因為熊熊的媽媽有憂鬱症,只要發病就會自殺,已經被熊熊爸從鬼門關救回好多次了,熊熊媽好不容易答應參加杜老師的寶貝旅遊活動,但熊熊爸不確定熊熊媽能不能撐到活動那天,可以跟熊熊爸帶著熊熊跟妞妞出外去走走。


熊熊媽跟老師說著自己憂鬱症發作的時候,會傷害自己,也跟熊熊說,如果媽媽走了,會帶熊熊一起走,不會留熊熊孤單在人間,熊熊如果先走了,媽媽一定會跟著熊熊走,當媽媽說著如果誰先走這件事時,熊熊坐在媽媽身邊,回頭看著媽媽,跟媽媽說:「媽媽我不想死。」 這句話讓原本低靡的氣氛,頓時開朗了起來,熊熊說:「我一直守護著媽媽。」媽媽抱著熊熊,跟熊熊說:「熊熊謝謝你。」





熊熊跟老師說:「爸爸很偉大,爸爸是個好男人,爸爸常常在講說他欠媽媽的。」爸爸很靦腆的點點頭,說沒錯,熊熊媽這樣已經十幾年了,這一路下來,一直守護在媽媽身邊,不離不棄,爸爸總是會陶侃自己,說是上輩子欠媽媽的,爸爸很愛媽媽,也會這樣一直守護下去,不管到何時,會堅持下去的。熊熊繼續說:「我們家有神明,有神明在鎮守,爸爸是神明派來的,來解救媽媽的。」爸爸笑著摸摸熊熊的頭,爸爸為媽媽做的一切,熊熊都看在眼裡,也知道爸爸對媽媽的愛有多深厚。


爸爸很訝異,熊熊看的到家裡有神明,媽媽問熊熊家裡是哪一尊神明在鎮守?熊熊回答說:「是濟公師父在我們家守護著你。」媽媽跟老師說:「沒錯!因為熊熊的奶奶有拿著我的衣服去拜濟公師父,回來讓我穿,看我的病會不會好起來,不過,還有去求其他的神明,熊熊你看到的是濟公師父嗎?」熊熊回答說:「是濟公師父,妳常去拜濟公師父,濟公師父一定會把媽媽醫好的。」熊熊的話給爸爸帶來莫大的信心,也為這個家庭帶來希望,熊熊媽說回去一定會趕快去拜拜。







熊熊停了一下子,又說:「我們家有死掉的小孩,死掉的小孩。」老師問爸爸媽媽:「你們有往生的兄弟姐妹嗎?」熊熊爸、熊熊媽想了想,確定沒有,老師又問爸爸媽媽:「那你們的爸爸媽媽那一代,有沒有往生的兄弟姐妹?」熊熊爸突然想到,跟老師說:「熊熊媽的媽媽有一個姐妹,小時後就往生了,那時候媽媽結婚的時候,有要求跟媽媽一起嫁過去。」老師問熊熊媽:「妳那個阿姨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往生了嗎?」熊熊媽確定是小孩子就往生了,而且跟媽媽一起嫁過去,是冥婚沒錯。


熊熊說:「是那個小孩來附你的身的,你只要去拜它就好了。」原來,熊熊看的到媽媽發病的原因是因為那位冥婚的媽媽來家裡,熊熊媽自己也說她從來不去拜那個冥婚的媽媽,家裡才會不平靜,媽媽也才會有時候行為不正常,做出讓人無法理解的事。熊熊爸知道這原因之後,就要趕快回去跟那位冥婚的媽媽拜拜,請求它讓熊熊媽回家來,恢復正常生活,熊熊爸也就不會這樣每天擔心受怕熊熊媽出事了。





熊熊真的是一隻好狗狗,把問題說給爸爸聽,讓媽媽的病有解決的方法,真的讓我們好安慰。熊熊媽問熊熊:「為什麼你跟奇奇都不喜歡妞妞?都要欺負妞妞?妞妞是你老婆捏!」媽媽跟老師解釋妞妞是流浪狗,妞妞很可憐,熊熊媽就把妞妞帶回家,希望熊熊跟奇奇可以愛護妞妞,不要再欺負妞妞了。熊熊跟媽媽說:「我喜歡妞妞,我從現在開始喜歡牠,我知道了。」


熊熊是一隻很貼心、很聰明的寶貝,幫爸爸解決媽媽生病的問題,又讓媽媽放心自己以後會跟妞妞和平相處,讓媽媽知道熊熊會打開心胸接納妞妞,讓爸爸媽媽很安慰。這次的墾丁聖誕之旅,讓熊熊爸熊熊媽收穫非常多,看到媽媽的笑容,爸爸好開心。

熊熊爸,希望熊熊媽趕快回來,也希望可以在過年跳跳農場再次跟你們全家福一起過新年!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他欠媽媽的*熊熊(墾丁) (回上一頁)
22 留言
匿名提到...

財妹:
加油!加油!!加油!!!
平時訓練讓自己冷靜,遇事時才能解決它,該有的防衛工作要做,說不定那天會用上.
祝妳
在新的一年裏,一天比一天好.

@ 2009/12/30 下午4:39

 

財妹提到...

謝謝你!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想著你們對我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不過....
該有的防衛?
是什麼呀?
嗚嗚....

@ 2009/12/30 下午5:12

 

匿名提到...

打人)))
太可惡了...
財妹說的沒錯..
男人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下手..
生氣..
我媽媽和財妹一樣的遭遇..
感同身受..

財妹要加油..
要保護自己和女兒,還有媽媽和你的寵物寶貝們..
我和我們家卡卡 MOMO 全力支持財妹..
加油..

卡MO媽咪..

@ 2009/12/30 下午5:53

 

財妹提到...

卡MO媽咪:
謝謝你,好感動喔!心裡也平復很多了!我想,我上輩子欠他的吧!如果是這樣,這輩子該還的趕快還完,我不想在牽扯下去了,這樣的精神虐待,有多少人受的了。

一次又一次,每次用盡難聽的話傷害我之後,又老婆老婆親密的叫,前五分鐘用著猙獰的面孔對我大聲咆哮,後五分鐘要我跟他同床共枕,這樣的轉變我如何調適?

我對他的愛就這樣讓他一次一次的消弭掉,三天兩頭的吵著威脅我,這要我怎麼忘記他對我一再一再的惡言相向,我實在做不到,當要忘記時,又來了,這樣的夫妻要怎麼繼續相處呢?

每次就是用威脅的,真是夠了!男人不是要愛護女人的嗎?男人不是要保護女人的嗎?怎麼都是用他們天生下來的力氣和頭腦來威脅女人呢?

我會加油的!謝謝你!謝謝卡卡跟MOMO!我愛你們!

@ 2009/12/30 下午6:39

 

GUCCI麻提到...

財妹~~~加油!!
那種男人太過分啦!!
你要好好保護好自己哦!!
那種人都有一就有二...

AND 我們都會支持你:)

@ 2009/12/30 晚上8:36

 

財妹提到...

GUCCI麻:
謝謝你!
我一直都在努力,三年來,我一直認為他會改變,我也一直希望他會改變,大吵完之後,他威脅我、冷戰、我放軟、和好,一直這樣循環,我每天都戰戰兢兢,希望我可以有幾天安靜的日子可以好好過,卻沒有辦法如願。
謝謝妳給我的支持!我一定會努力去調適!謝謝你!
感動....嗚嗚....

@ 2009/12/30 晚上8:58

 

小喜麻提到...

財妹:

@ 2009/12/31 凌晨3:26

 

小喜麻提到...

財妹:
給你溫暖的抱抱~~~

@ 2009/12/31 凌晨3:27

 

利東姐提到...

財妹:
加油!! 大家會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 2009/12/31 上午10:12

 

匿名提到...

財妹:
我說的防衛工作指的是,想好妳的後路,萬一想要結束時,才有籌碼,才能成功.
如何讓妳身邊的人,不受到暴力的威脅,這些要好好想想因應對策,該收集的物證,平時就要做,要用時才有.
會改是最好,但有一就會有二,如真改過,怎會一次又一次的讓妳心冷呢?
有時是自己在幫對方找借口,全看妳自己囉!
不管打誰,打人就是不對,自己情緒要控制好,如有病就要求助醫生.

@ 2009/12/31 上午10:46

 

林球球媽提到...

財妹,
心疼你的遭遇,
不過,
幸運的是你有一群保護你的人,
往好的方向想,
你會開心點!

加油!
愛你唷!

@ 2009/12/31 上午11:08

 

匿名提到...

財妹~
我想說的跟上面的每一個人都一樣~
心疼不捨~但請記得你有我們~
我們都在任何一個地方為你祈福為你打氣~
加油~~~~~愛你愛你!!
妹妹麻

@ 2009/12/31 下午4:39

 

美美媽提到...

財妹...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但一下子又不知該怎麼開頭...
人和人相處,沒有誰欠誰也沒有應不應該,互相信任和尊重彼此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以妳的智慧可以處理得好的...
更何況!妳有廣大的族群作為妳的靠山(人類和動物)...
新的一年要向前看唷!!加油加油~
P.S.2009年我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和妳們這群愛動物的朋友相遇唷!愛你!

@ 2010/1/1 凌晨2:25

 

財妹提到...

嗚嗚....
看到大家對我的鼓勵與愛護,這是我今年的新年最大了禮物了!好感謝上天,雖然不順遂的感情,但是,相對的我得到了你們給我的愛,這樣的愛,遠遠大過於一切的傷痛,我不怕!因為有你們!我也不會退縮!因為我有你們!我更不會被打敗!因為我有愛我的你們!
我也愛你們!永遠永遠!

@ 2010/1/1 上午10:32

 

阿福姐姐提到...

財妹:
要加油~也要堅強喔!!
別忘了有我們給你靠喔~~不要害怕!!

@ 2010/1/1 晚上10:55

 

匿名提到...

親愛的財妹你好,
我是2009/12/27台北諮商的球球媽(那個愛叫又好吃的拉拉-球球飼主);看到你的遭遇真的很心疼,那天球球沒說話,不然牠會告訴妳,我在家是女霸主,可以教教妳怎麼應付壞男人!
記得心情不好時,可以PO給我們,我們會聲援妳,幫忙找對策!加油喔!

@ 2010/1/2 晚上9:55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當我在mail看到文章,馬上想留言給財妹
但是我後來就碰不到電腦了~
大家都很心疼你目前的遭遇!
我家媽媽也是被打的那一個
最後我們堅持要媽媽離開
就像上面說的!有一就會有二
現在我媽媽男友一堆堆!!!
這是我家啦...我家

不管財妹做什咪決定,我們都會支持你
有什咪要想辦法的,我們都會集思廣益的
加油!!!!!!!!!

@ 2010/1/3 下午3:44

 

財妹提到...

謝謝大家!謝謝L♡P麻!謝謝球球麻!謝謝大家!我一定會堅強!謝謝大家!

@ 2010/1/4 下午5:02

 

提到...

發功中...
勇敢、堅持、毅力、奮鬥....
要接住哦~
^.^

@ 2010/1/5 下午2:05

 

財妹提到...

紜:接住了!嗯!

@ 2010/1/5 下午4:12

 

美麗麻麻提到...

財妹~財妹~財妹~
加油~ 加油~ 加油~

不要被壞男人打倒了!

我好想出去玩喔!快累死了啦~已經4天沒看到我家的寶貝們....... >.<'

@ 2010/1/18 清晨5:35

 

台南網頁設計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 2010/10/29 下午4:1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