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225墾丁聖誕趴幕後花絮PART1(回上一頁)

1225墾丁聖誕趴幕後花絮PART1

12/26/2009

 

 

 

這次的聖誕趴只有五組狗友報名,原本是沒辦法開團的,老師知道狗友很希望能成行,還有一位狗友跟我們說希望一定要成行,因為他老婆有憂鬱症,只答應參加杜莉德老師的旅遊活動,所以希望這次活動可以成行,不然不知道老婆能不能撐得過今年的過年。

老師也就跟我們商量,財妹妹我第一個舉雙手說去,不只希望可以幫幫狗友,也因為財妹我也很想去墾丁過聖誕啦!前一天,我還興奮的哼著歌兒,害阿倩以為我發春了,不不不!別誤會了,是因為我期待要去墾丁過聖誕節啦!GO!喲呵~



這次,瑞奇飯店為了狗友們,別出心裁的替狗狗們準備了不一樣的聖誕節,聖誕樹一定不能少,一進飯店就一棵應景的聖誕樹,還有一個小雪人喲!經理帶我們進到房間,哇!飯店部的小喵喵為我們親手做的卡片,還有為寵物們特別準備的聖誕禮物,光看小喵喵親手做的卡片,我們感動得眼淚都快掉下來,喵喵努力經營飯店的用心還有對寵物的愛心,讓我們感覺瑞奇飯店是真的把寵物當貴賓一般的接待,真是愛死妳了~喵喵!



小喵喵還事先打電話給財妹妹我,問每間房間寵物的名字、有幾隻寶貝,特地給寵物佈置了溫馨又應景的聖誕節房間,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FU喲!真是浪漫到爆炸了,我的天啊!

這是黃金獵犬熊熊跟妞妞的房間,熊熊跟妞妞是夫妻,住進去就會很恩愛的房間,好棒啊!



這間是喵咪哈比比跟葛雷的房間,暖黃色系的房間,可以讓比較容易緊張的貓咪安撫情緒,當然也少不了卡片跟禮物囉!飯店還特地裝飾了上頭的主臥燈,讓房間充滿了歡樂耶誕氣氛,不知道哈比比有沒有試著跳上去抓上面紅色的鬚鬚,小喵喵真是太用心了!





大家一定很期待看看到底是哪些幸福的寵物參加這次的聖誕趴,沒問題!為大家一一隆重介紹這次聖誕趴的主角們,出場囉!

這是頭號幸福家庭的黃金獵犬熊熊、妞妞,牠們是夫妻!





這是第二組家庭貓咪哈比比跟葛雷,因為葛雷很緊張,所以躲在爸媽為牠們準備的枕頭窩裡,這樣比較有安全感;至於哈比比,就到處晃到處東摸西摸,沒錯,牠就是站在電視機上面,看我們在幹嘛。





這是第三組幸福家庭寶貝長毛臘腸CAMMY,CAMMY的爸爸媽媽跟哈比比的爸爸媽媽都是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再從高雄搭車到墾丁,這一路風塵僕僕,為了就是聽寶貝的聲音,一方面幫助流浪動物們,這樣的心,讓我們好感動好感動,可愛的CAMMY說了些什麼話,讓爸爸媽媽感動的嗎?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這是第四組幸福家庭詹姆士,背著可愛的小蝴蝶翅膀,從桃園飛呀飛呀,一路飛到墾丁來過聖誕,好幸福喲!詹姆士這次破天荒的說了比較多的話,之前詹姆士跟老師說牠有躁鬱症,把我們大家都給笑翻了,牠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一直會衝動,這次,就讓我們可愛的詹詹到大草原、一望無際的沙灘上給你跑個夠啦!



晚餐時刻到了,一桌滿滿的佳餚,幸福又溫馨,大家圍成一桌,聊起寵物經,話閘子一開停不住,邊吃邊說,好感動氛圍感染整個餐廳裡,這時,我們可愛嗓門又大的小喵喵又出現了,這邊忙著招呼把拔麻麻,那邊忙著安撫想衝上桌的寶貝們,看到小喵喵這麼愛寵物們,我們感到小喵喵的貼心喲!











看看!大家吃的多開心,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成功,重點是,不只把拔麻麻們聽到寶貝們的心聲,收穫很多,知道寶貝心裡在想什麼,要怎麼繼續跟寶貝相處;在這天,大家也都變成了好朋友了,都是因為愛寵物寶貝們,我們才因此相聚一起,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很感動,害我寫著寫著感動得又紅了眼眶。

親愛的大家,回去之後別忘了要多跟我們連絡,多上來官網跟我們聊聊天,讓我們知道你們過得很好,祝你們聖誕節快樂喲!一定要幸福喲!


待續...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225墾丁聖誕趴幕後花絮PART1 (回上一頁)
3 留言
Megan Ku提到...

好棒啊!真是太羨慕你們啦~~~
我想對每個寶貝來說,都是最讚的聖誕禮物吧!

被臨時的事情綁住><~ 抖抖哭泣中...

@ 2009/12/27 下午5:59

 

財妹提到...

抖麻:真的好可惜啊!哀喲!害我一直等妳消息,等不到,我就知道你一定沒辦法來,抖抖一定很失望....吼~

@ 2009/12/28 上午9:27

 

Megan Ku提到...

唉... 虧我還是第一個報名!結果失望了><~
連第二天高雄旅館都找好了!寵物可以進房間的^o^
﹝高雄市的東京旅店,有海盜船造型房間!超興奮。﹞

都是新流感害的><~ 大家要去打啊~~~

@ 2009/12/29 清晨5:1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