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怎麼還不結婚*DD(北)(回上一頁)

怎麼還不結婚*DD(北)

6/23/2009

 

 

 

諮商日期:20090412
諮商者:DD


一整夜狂風暴雨瘋狂襲擊之後的清晨,颱風橫掃過的街道,無一倖免,踏出家門的第一眼,怵目驚心的景像,令人不禁皺眉,受創的街道等著大夥兒來恢復原來井然有序的面貌,還給我們原本清靜的世界。在逆境,才真正能看見大家的團結與向心力,在逆境,才真正需要大家的團結與力量,一個人是無法生存的,大家能互相扶持,這社會才有愛、才得以平和延續。


財妹我有感而發,因為一場暴風雨,因為一個攻擊的留言,讓財妹我省思又省思,為什麼人會怕?怕就是『心』中空『白』,不懂、不知、不清楚、不確定,一切充滿未知,空白的知識,就產生害怕,而當害怕產生了,做出來的事就不明智了。人只要行的正做的直,就不怕;人一但對自己沒有了自信,理不直氣不壯了,就想辦法藉著傷害別人來提高自己的價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求生本能,攻擊慣了、掠奪慣了,也就無法平心靜氣的看待每一件事。





老狗的智慧,在牠的狗狗生涯中走走看看,接近尾聲的回顧這段精彩生命,不勝唏噓。老狗的心裡想的是什麼?只是我們外表看到的因為身體老化而不喜歡活動,每天守候在主人身邊,安靜的沒有任何思緒嗎?那就錯了。西施DD,今年16歲高齡,卻有一副很健康的外表,和一身很漂亮的毛髮,一點都沒有老狗的樣子,靜靜的讓哥哥抱著,想著如何把自己心裡話表達給哥哥姐姐聽。


終於開口的DD說的第一句話,也就是DD最在意的一件事,DD跟抱著他的哥哥說:「你是她的男朋友。」一方面是要跟老師說這位哥哥跟姐姐的關係,一方面要接著說下面的重點,DD說:「你們怎麼還不結婚?你們準備要結婚了!」哥哥姐姐準備要結婚了,DD很高興也很期待,不過,姐姐希望把DD接過去新家跟哥哥姐姐住在一起,可以照顧DD,但是DD竟然做了一個讓大家很驚訝的決定。







姐姐希望可以跟DD說,結婚之後把DD接過去新家,跟哥哥姐姐一起生活,讓哥哥姐姐繼續照顧DD,但是,DD卻跟姐姐說:「我想跟媽媽住,我不想拖累你們。」DD知道自己年紀大了,需要更多的照顧,DD認為哥哥姐姐新婚,需要的是好好的過過兩人生活,DD不想讓自己破壞了哥哥姐姐的新婚生活。DD很高興哥哥姐姐即將結婚了,DD說:「你們是今年年底要結婚,我祝福你們。」


DD心裡很高興自己可以看到哥哥姐姐步上紅毯,這是DD的心願,也是DD最後想看到的好結果,放心的把姐姐交給哥哥,DD希望可以在媽媽家安心的養老,不想拖累哥哥姐姐,讓我們真的好心疼DD的體貼,一方面DD也覺得哥哥姐姐結婚了,就搬出去了,媽媽需要他陪伴,所以DD選擇跟媽媽住。





姐姐知道DD的想法之後,忍不住哭紅了眼,這才知道原來DD想得這麼的深遠,
DD希望哥哥姐姐結婚之後能好好過兩人的新婚生活,不想因為自己拖累哥哥姐姐,讓哥哥姐姐為難;又因為哥哥姐姐結婚之後就搬出去住了,DD擔心媽媽沒有人做伴,所以DD想要留下來陪媽媽,DD是這麼的細膩,這麼的貼心,讓我們聽了覺得有的時候,真的『人不如狗』啊!


DD趁這次機會,可以請老師將自己的話表達給哥哥姐姐聽,又慎重的交代姐姐,DD說:「你的脾氣要改一改,他已經很讓你了。」哥哥很訝異
DD會說出這樣的話,哥哥把DD抱得緊緊的,姐姐哭了又笑了,點點頭跟DD保證自己會改掉脾氣的。DD看了看哥哥,跟哥哥說:「你也要讓她,我就放心了。」哥哥給DD一個堅定的眼神,DD相信哥哥一定不會辜負牠的。DD語重心長的將姐姐交給了哥哥,DD可以好好的讓自己安穩的過一個沒有擔憂的晚年,DD好幸福喔!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怎麼還不結婚*DD(北) (回上一頁)
8 留言
林球球媽提到...

聽老狗講話,
都覺得很心酸,
他們年紀這麼大了,
都爲我們著想,
而我們給了他們什麼?
嫌棄他們跑不快?
嫌棄他們不可愛?
唉.....

@ 2009/6/23 上午11:45

 

匿名提到...

林球球媽:你都是這樣嫌林球球的嗎?哈哈!

@ 2009/6/23 下午2:01

 

球麻提到...

財妹~ 說的好,請那位自以為是的先生看看,每ㄍ主人與寶貝的互動.
這假的了嗎? 尤其當寶貝看見老師時,簡直像看見親人直往老師身上鑽.
我家球球就是^_^.
我想老師的用心與無私,大家都看到也都能體會.大家都會支持老師及團隊.
加油 ~大家都在支持妳們喔

@ 2009/6/23 下午2:25

 

TONY家提到...

嘿丫...我家TONY第一次見到老師時還跑去舔老師的臉吶....我家TONY除了對陌生人有警戒外...連他丫母我都很少被親吶....
==================
每次看老狗的文章,都一直流淚.....

@ 2009/6/23 下午4:43

 

林球球媽提到...

哈哈!
我可是嫌林球球跳得高、跑得快、老得帥呢!
怎麼有一隻14歲的老狗還能夠從辦公桌上跳下來?
能一口氣爬五層樓梯?
帥的無法擋呢?
就是我們林球球啦!
哈哈哈!
(自戀的媽媽)

@ 2009/6/24 凌晨12:37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林球球還能在美女抱他時
把手伸進人家的衣服裡面

@ 2009/6/24 中午12:20

 

TONY家提到...

把手伸進人家的衣服裡面=====>哈,原來林球是老色狗丫!是像到誰???????? ^O^

@ 2009/6/24 下午3:58

 

DD姐姐提到...

經帥哥拔(濤哥)告知~看到DD的咨詢被寫出來一陣驚訝
謝謝財妹把當天的咨詢內容寫得那麼的完整
讓我能更仔細的了解阿D當天所講的話
在閱讀此文章陷入感動之餘,DD正晃進我房間對著我大吼(要東西吃)
此時我頭上出現了三條線~.~哎~落差未免也太大了吧@@~真是欠扁捏
DD現在一樣生龍活虎快樂健康喔
真的謝謝老師能讓我們這些狗主人更了解寶貝們在想些什麼

@ 2009/6/25 晚上8:4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