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親親寶貝新年快樂99年2/20(六)、2/21(日)(回上一頁)

親親寶貝新年快樂99年2/20(六)、2/21(日)

1/15/2010

 

 

 



『鑫鑫寵物用品社』、『跳跳生態農場』為了讓寵物寶貝們可以將自己新年新希望跟主人說,跳跳農場特地設計了寶貝的「新年新希望活動」,讓把拔麻麻們可以帶寶貝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農場還為寵物們精心設計一連串的感恩活動,業者商請杜莉德老師回台灣幫忙出席這場寵物旅遊諮商活動,現場為我們的寵物寶貝諮商。

主辦單位:鑫鑫寵物用品社
協辦單位:跳跳生態農場
聯絡方式:0917770068
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

跳跳生態休閒農場:
寵物寶貝專屬溫馨小木屋+營養早餐:4000元(2人1狗)
超值晚宴:1500元(2人1狗)
大自然園區DIY體驗營:1500元
寵物寶貝新年新希望:無價
二天一夜原價:7000元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狗友VIP價:4999元

報名活動梯次:
※99年2/20(六)、2/21(日),兩天一夜行程(10組)




活動流程:
2/20(六)第一天活動行程:



2/21(日)第二天活動行程:
09:00~11:00
園區設施:
攀岩山訓、漆彈場、黑森林植物小百科、庭院咖啡區、蝴蝶復育區
採果樂、焢石頭窯、搓地瓜球DIY、金枝玉葉DIY、冰淇淋製作DIY
串珠珠DIY、大草園趣味活動、多項童玩DIY等等
11:00~活動結束(飯店Check out)

競賽項目:
1.狗狗站立比賽
2.忍耐力比賽
3.障礙賽
4.新年變裝秀
※比賽項目皆不限狗狗品種
※只要參加,即可獲得精美參加獎一份


活動辦法:
杜莉德老師與寶貝諮商時間:每組20分鐘
每組:2人(不分大人、小孩)+1寶貝(不分大、小隻)
地點:607嘉義縣大埔鄉西興村菜瓜坪1號

報名專線:0917770068、0986169682
匯款帳號:台灣銀行代號004 三多分行
帳號:082004119482 戶名:李佳倩

備註:
1.報名後兩天內,麻煩請匯款。
2.匯款後請將姓名、匯款帳號後五碼mail至:ti0851@yahoo.com.tw
3.可刷卡。


注意事項:

1.每多加1人,要額外支付800元(含:加床、早餐、晚餐),
房間上限容納4人。
2.每多加1隻寵物寶貝,要額外支付500元
(含:套餐、清潔、早晚餐)。
3.請注意寵物寶貝遊戲時間,避免影響與杜老師諮商對話時間。
4.把拔麻麻請自備寶貝日常飼料,寶貝早晚餐西沙一盒。
5.
參與競賽活動寵物以狗狗為主
6.參加寵物諮商不限寵物種類

7.check in之後,會通知您寶貝諮商時間,
請於您的諮商時間前十分鐘在房間內等候。
8.競賽活動:忍耐力、站立比賽、障礙賽等等。
9.競賽活動備有超值大獎等你拿

10.園區設施:
攀岩山訓、漆彈場、黑森林植物小百科、庭院咖啡區、蝴蝶復育區
採果樂、焢石頭窯、搓地瓜球DIY、金枝玉葉DIY、冰淇淋製作DIY
串珠珠DIY、大草園趣味活動、多項童玩DIY等等
11.活動扣除相關行政開支後,餘額捐贈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會,
流浪動物建家基金。
12.一律以電話接受報名,報名專線:0917770068、0986169682。
13.若每梯次之報名組數未達10組,則取消該梯次行程,
順延至下一梯次,造成不變、深感抱歉。



.........................................
報名名單:
1.高雄吳小姐(2狗狗)
2.嘉義楊小姐(1狗狗)
3.台北莊小姐(1狗狗)
4.台北王小姐(2狗狗)
5.桃園陳小姐(1狗狗)
6.高雄王小姐(1狗狗)
7.桃園翁小姐(1狗狗)
8.高雄王先生(3狗狗)
9.桃園陳小姐(2狗狗)
10.台北蕭小姐(2狗狗)
11.桃園許先生(3狗狗)
12.台北古小姐(2喵喵)
13.台北黃小姐(1狗狗)
14.嘉義林小姐(1狗狗)
15.高雄卓小姐(1狗狗)
16.台中林小姐(2狗狗)
17.台北郝小姐(1狗狗)
18.台中鄭小姐(1狗狗)
19.桃園王小姐(1狗狗)
20.高雄許小姐(2狗狗)
21.桃園陳小姐(1狗狗)
22.高雄陸小姐(1狗狗)
23.台北林小姐(1狗狗)
24.高雄王小姐(2狗狗)
25.



交通路線圖:
詳細路線導覽:請按我!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49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親親寶貝新年快樂99年2/20(六)、2/21(日) (回上一頁)
49 留言
匿名提到...

我要報名.w127449@hotmail.com
費用等墾丁團.確定後再匯.
高雄 王先生

@ 2009/12/15 下午6:49

 

奇奇提到...

這次報名的人數不知夠了沒.好想跟老師到野外走走.因為現在出門都會帶狗狗一起成行.然而出去玩很少有伴.跟老師出去就會和養狗的朋友聚在一起.感覺超棒的.希望大家一起帶狗狗出來玩吧.有可以幫忙流浪狗動物之家早一天圓夢.

@ 2009/12/20 下午3:57

 

美美媽提到...

財妹...
聖誕快樂!我要報名...3大2小!!
我是桃園的美美媽!
好久不見囉~

@ 2009/12/25 上午3:39

 

財妹提到...

美美麻:
收到!
幫妳登記囉!

林球球老早就報名了,
牠怎麼可能放過這好時機,
哈哈哈....

@ 2009/12/26 下午4:07

 

財妹妹提到...

咦?美美媽:
三大兩小?

三個人?
妳生小孩了嗎?這麼快?
蛤?

@ 2009/12/26 下午4:09

 

Megan Ku提到...

耶?美美媽耶!不太可能生小孩啦...
笨財妹。話說我也很好奇那個第三大是誰@!@

@ 2009/12/28 下午9:42

 

美美媽提到...

哈哈~是我妹要從加拿大回來2個月!
她也聽我說了很多關於老師的故事唷~
所以想順便一起去玩玩呀!
到時見呀~好期待唷!

@ 2009/12/29 上午3:01

 

pkoosky@yahoo.com.tw提到...

請問!!!跳跳生態農場?在哪邊?!!

@ 2009/12/29 下午9:23

 

Megan Ku提到...

跳跳農場在嘉義呀。
我記得之前有放一張跳跳農場的地圖。
請財妹再放一次好了。讓大家看看怎麼去?


上次是搭高鐵,從嘉義太保站下車,
走東西向快速道路到達水上,然後美美媽把我撿去的^o^

@ 2009/12/29 下午11:27

 

林小姐提到...

您好..我要報名..
嘉義林小姐..2人1狗1鳥
明天會再致電告知..
謝謝 ^^

@ 2009/12/29 下午11:50

 

美美媽提到...

抖抖媽...
好久不見耶!我上次只是順路載妳們啦!嘿嘿...
還好有妳們家抖抖一直跟美美玩...我們才不會無聊呀!
這次要不要再一起去過年呀?!

@ 2009/12/30 上午3:18

 

奶茶姐提到...

財妹:

我到今天才看到過年的旅遊貼出來了~我要加一個野女孩,所以變成4人2狗~請問這樣總共要多少$$啊~

@ 2009/12/30 上午8:49

 

財妹提到...

親愛的奶茶姐:
四人兩狗一共是6299元喲!
我已經幫妳登記囉!

@ 2009/12/30 上午9:06

 

財妹提到...

奶茶姐:
我算錯了!
這兩天太累了,頭腦不清楚,切!

四人:+1600元
2狗狗:+500元
所以是:4999+1600+500=7099元
一共是7099元喲!

@ 2009/12/30 上午9:14

 

pkoosky提到...

可以先保留嘛二人一狗!!! 還在橋時間 今天會確定~ok的話四點前打你們定位~~

@ 2009/12/30 上午10:14

 

財妹提到...

pkoosky:
好的!
沒問題!
先幫妳保留一間房間喲!

@ 2009/12/30 上午11:22

 

奶茶姐提到...

財妹:
感溫啦~我發現我是頭香耶~
另外,想問最晚什麼時候要完成匯款啊~因為下星期領薪水啦~

@ 2009/12/30 下午2:23

 

財妹提到...

奶茶姐:
隨時都可以匯款喲!
因為組數已經超過預定組數,
是一定會成行的。
匯完款別忘了要跟我說你的匯款帳號後五碼捏!
感恩感恩

@ 2009/12/30 下午2:45

 

pkoosky提到...

謝謝!不好意思還沒確定好~沒有打電話去

多在一人只要加八百元嗎!三人一狗=5799 元

@ 2009/12/30 下午5:25

 

杜莉德 提到...

pkoosky:
沒關係!
加一人是加800沒錯喲!
所以三人一狗是5799元沒錯!
我們等你電話喲!

@ 2009/12/30 下午6:41

 

奶茶姐提到...

財妹:

多謝~那我下星期領了薪水再去繳錢~

@ 2009/12/30 下午7:30

 

財妹提到...

奶茶姐:
OK啦!別忘了匯款後要跟我說帳號後五碼喲!

@ 2009/12/30 下午7:45

 

美美媽提到...

哇~!這次好多人報名唷!
可以和那麼多朋友們一起過年真的很開心耶~~~
YA!YA!YA!
財妹..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 2009/12/31 上午9:16

 

pkoosky提到...

hihi~我們確定要去了!! : )

請問一下吼!目前是二人一狗如果到時候可能會多兩個那到現場可以在付給你另外兩個人的錢嗎?

@ 2009/12/31 上午10:10

 

丫丫提到...

你好:

如果是1人一狗

這樣要怎麼算呀!

我的mail是 272710000@yahoo.com.tw

@ 2009/12/31 下午4:50

 

財妹提到...

pkoosky:你有打電話報名了嗎?要趕快打電話報名喲!如果到時候有多人的話,可以現場再付費沒關係,不過,還是要跟我們知會一下喲!沒問題的!大家一起去嘿皮過新年囉!

@ 2010/1/1 上午10:36

 

財妹提到...

丫丫:
我們是以套餐形式計算,兩人一狗為一套餐,一間房間,就是4999元喲!所以,如果一人一狗也是4999喲!

@ 2010/1/1 上午10:42

 

pkoosky提到...

我報名了!!我是台中 鄭小姐~ : ) 呵呵

@ 2010/1/1 下午4:48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這個嘛......
我似乎 沒看我捏
我在哪我在哪我在哪

@ 2010/1/3 下午3:47

 

匿名提到...

阿財妹:
明天5號薪水進來,我就去匯款了喔!

@ 2010/1/4 下午3:04

 

財妹提到...

L♡P麻:台北王小姐好像就是你耶!呵呵....

@ 2010/1/4 下午5:01

 

karen提到...

財妹:
有一陣子沒上來(上班不方便cc)...
看到已確定過年檔有排活動,
請問原安排2/21在三芝的咨詢會改在什麼時侯呢??

妞妞姐

@ 2010/1/4 下午5:43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咳咳!!!
我我我 我家似乎是Potti&Lingo
2隻寶貝捏~
算我一隻寶貝也可以啦0.0/

@ 2010/1/4 下午8:38

 

奶茶姐提到...

財妹:

我今天早上用臨櫃存款的方式,把款項存入帳戶囉~一共是7,099元.麻煩收到再告訴我一聲,感溫啦~

@ 2010/1/6 上午10:22

 

財妹提到...

奶茶姐:我知道了!我會請快寄去幫我們查查看喲!沒問題的啦!好期待喲!真的不知道奶茶那天又會爆出什麼驚人的話來了!呵呵....

@ 2010/1/7 上午9:30

 

財妹提到...

妞妞姐:
2/21的諮商老師會更改時間,
二月初就會通知囉!
如果沒有收到通知,
再打電話來問問嘿!

@ 2010/1/7 上午9:31

 

凱拉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帶貓咪的話...那是要帶貓砂屋嗎?會不會很不方便呢?!因為我們住台北!!謝謝!

@ 2010/1/7 下午9:32

 

奇奇提到...

如果5人3狗可以一起住一間嗎.
媽媽找回來了.
到時候看穩定度.
才可以決定去與不去.
先問一下.
可以的話.我們自己帶睡袋和睡墊.

@ 2010/1/7 下午11:47

 

財妹提到...

凱拉:
貓咪你只要帶牠們的貓砂盆跟睡墊就好,
他們可以在房間裡面,
睡床上也可以啦!呵呵....

@ 2010/1/8 上午9:31

 

財妹提到...

奇奇:
房間是四人房,兩張雙人大床,
如果要擠五人,你們不覺得不好睡,
我們是沒差啦!
呵呵...

@ 2010/1/8 上午9:33

 

Megan Ku and 抖抖提到...

好棒喔!已經到24組了耶!
看得出來主辦單位一直在追加組數!
真是羨慕你們呀~最近要開始努力加班!
加班之後可以申請補休假,
這樣子今年有活動就可以參加了^^!

@ 2010/1/9 上午9:25

 

MONEY&COCO麻提到...

好好喔~我也想去但是那是初幾ㄚ??因為要回娘家說....

@ 2010/1/10 下午12:08

 

匿名提到...

hi我已經匯款了 請查收喔 (柯小姐)我有寄信囉 

@ 2010/1/25 下午10:13

 

牛奶提到...

請問我是養鸚鵡
不需要西莎
也沒辦法參與狗狗競賽
也不需要幫鸚鵡寶貝額外準備膳食
請問價位可以低一點嗎?
by還沒開始賺錢的學生

@ 2010/2/2 下午8:48

 

匿名提到...

2/20.21時間都過ㄌ還可以報名ㄇ?

@ 2010/3/8 下午3:40

 

鐵媽提到...

您好 這一場我有報名 也繳了錢 可是在活動前三天時我臨時被老闆要求要加班 所以我有打電話告知 當時電話中的小姐跟我講直接幫我保留到下次活動 她說每個月都會舉辦 不過隨著一個月過去了 我的工作也越來越忙 那麼可以退我錢嗎?總共是5500元 我有提早取消喔 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回應 (柯小姐 0922507602)

@ 2010/4/4 下午11:14

 

 

紫伶提到...

老師您好:請問還有名額嗎?我有2隻狗若還有名額我馬上匯錢過去,感恩!我

ㄉ聯絡電話是0932-230246(蕭小姐)

@ 2010/11/5 上午8:39

 

匿名提到...

請問還可以報名嗎?

@ 2010/11/6 上午3:0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