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D頭條*杜莉德老師給所有參加義工的一封信(回上一頁)

D頭條*杜莉德老師給所有參加義工的一封信

12/24/2008

 

 

 

努力更新文章中,小幫手近日會把義工名單找出來,然後寄給各位老師親筆寫的信還有紀念品,這幾天整理很多東西、很多事,進度延遲的話,請多多包涵。感恩。

當天有參與的義工,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寄mail到dolito.tw@gmail.com
主旨:我是義工
內容請填寫您的姓名、電話與住址喔,老師要寄紀念品喔!
(個人資料不要用留言回覆喔!)
謝謝唷!感恩~

義工預約諮商的部分請找我啦!!





我能為您做的就是您的寵物將可以永遠得到我的無條件、無時間、無次數(限制)的諮商,這是我能為您做的。


翻譯:只要您打電話跟助理約時間,就可以排入近期的時間。(直到老師....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D頭條*杜莉德老師給所有參加義工的一封信 (回上一頁)
8 留言
匿名提到...

給當天的義工們一個深深的一鞠躬!你們真的很辛苦!
那天你們本來要求請我們稍待讓老師休息,我卻厚臉皮的要求先讓我家狗狗們先拍完再休息!

真的很不好意思!當天我實在腰痛到站不住了!而且我老婆還在家等我帶午餐回去!造成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 2008/12/24 晚上9:28

 

匿名提到...

我寄了我寄了~
看到老師的信覺得很感動
比起老師為寵物付出的
我只是做了一件小小小事
沒想到收到老師這麼一份大禮
感動到不知說什麼才好
所以我要回贈老師一件事....
以後只要我有空
杜莉德團隊的活動或需要幫忙我幫得上的
一定會幫
當永遠的義工
很高興認識杜莉德團隊的大家
還有所有的義工們
永遠記得我們一起打了美好的一仗

@ 2008/12/24 晚上11:06

 

匿名提到...

大家好:
我們是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
有一份關於"寵物用品購買行為"的問卷
想要請大家幫個忙填寫一下
只要花您一分鐘的時間
真的很謝謝~~~
點進去即可連結至該問卷 →http://www.my3q.com/home2/258/marketing96411026/54177.phtml

@ 2008/12/24 晚上11:26

 

匿名提到...

嗚...今天都沒有時間上網,
一上來就看到這麼讓人感動的信..
老師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休息了,
怎麼還要無限制(次數)的幫志工的狗狗諮商?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老師..
相信當初大家去當義工,
都是沒有任何預期的,
而今得到的這份大禮,
卻反而有點受之不禮,
真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話來謝謝老師,
感謝老師!
相信在老師的感染下,
一定會有更多人願意為寵物們作更多事的!

@ 2008/12/25 凌晨12:39

 

蛋塔♡LEO麻提到...

我是蛋塔LEO媽咪,當天我被分到秩序組。那主要工作是環境的部份~本來..工作人員請我幫忙清黃金^^心中還有點OS完蛋了~~如果萬一是隻超級大型狗那我可玩蛋~那坨屎真是要人命~!不過...說真的!我在這邊看到主人個個都很有責任的把寶貝的黃金給清乾淨~除非是拉肚子的寶貝!讓我擔任這個清潔大使很輕鬆。只要拿著乾淨的報紙和袋子!跟主人交換內有黃金的袋袋即可~!之中也有人謝謝我~說我很有愛心的幫他們丟垃圾~!哈哈~~這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啦~!養寵物的人就是要有愛心耐心責任心阿~!

也謝謝林球爸他也是一直在人群中收集黃金~~喝喝!

@ 2008/12/25 凌晨4:05

 

匿名提到...

當義工只是單純的想盡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
看到老師給義工的一封信,真的有被嚇到
沒想到老師如此的用心~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激動與感動

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

我~記下了~

@ 2008/12/25 上午11:43

 

匿名提到...

超感動的....
謝謝老師的這份大禮
為了這些義工 老師都付出所有可以的時間
如果可以 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也別客氣
只要我做得到 一定幫忙的!!

@ 2008/12/25 中午12:49

 

匿名提到...

哇哈哈哈~
大家真是有福報
我現在才看到這一篇文章
『天呀!』應該是每位義工看到所說的第一句話吧!
還有大家回應的速度之快~
真是跟不太上~

@ 2008/12/25 下午5:2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