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D頭條*杜莉德五星級旅館新旅客(回上一頁)

D頭條*杜莉德五星級旅館新旅客

8/27/2009

 

 

 

芭樂嬌/高雄五星級寵物旅館報導

放暑假囉!把拔麻麻趁著暑假,出國的出國、渡假的渡假,那咱們心愛的寵物寶貝怎麼辦捏?不用說,當然就是到我們頂級的五星級寵物旅館,享受五星級高極旅館斯背秀服務囉!


我們旅館有一間非常特別的VIP房間,那就是一樓的落地櫥窗!這櫥窗,風景美、氣氛佳,而且,只要是路過的來往人潮,一定都欣賞的到咱們美美的寶貝!這間VIP櫥窗,很多把拔麻麻爭先恐後預訂,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住進這裡呢!


今天的VIP客人,是我們可愛的黃金獵犬MOBO,看MOBO專心的在櫥窗內玩球,玩得不亦樂乎,無視大家的存在了。







另一位客人黃金獵犬可樂,看到MOBO這麼高興的在櫥窗玩球,也想要參一腳,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們MOBO,我們店小二只好把可樂也抱上去櫥窗,讓他們一同玩樂囉!






玩了一個早上,MOBO終於累了,倒頭呼呼大睡去!






旅館的大廳中央,站著一隻超可愛又黏人的小不點,紅貴賓嘟嘟,一張無辜的臉,看著大狗們玩的瘋狂,也好想跟大哥哥們一起玩啊!可是,小嘟嘟才四個多月,還是在旁邊看看就好了啦!





臘腸MOMO跟NIKO是咱們旅館的常客,可愛的小臉,看著鏡頭,一直跟在旁邊撒嬌,要我們幫她多拍幾張,好可愛的小MOMO喔!他們是旅館的模範夫妻喔!




這兩隻小不點,紅貴賓COCO、黑貴賓LULU,從早打到晚,沒有一刻停下來的,真不知道他們的精力怎麼這麼旺盛,從不休息的,只有停下來喝口水,再繼續從前門打到後門,從裡面打到外面,打到我們都灰頭土臉了,兩隻寶貝還不善罷甘休!厲害!





咱們高貴的長毛臘腸Shining,在沙發上看著她們打來打去,真是精采萬分,不過,Shining比較文靜,看一看、欣賞欣賞就好,沒辦法加入戰局,Shining乖乖的坐在沙發看精采表演,還真的是過癮!


咱們Shining有一個特長,她會挺直腰,坐立起來,我們並不知道Shining有這項專長,Shining自己坐在大廳中央,讓我們看得傻眼了,掌聲鼓勵鼓勵,Shining好棒啊!







比比,你看Shining,她會坐立起來捏!你會不會啊?比比理都不理我,只好用零食誘惑她了!







哇!比比好棒啊!比比也會站起來囉!比比好棒啊!拍手拍手!





哈士奇奇奇,看著比比,再看看Shining,很不好意思的說:呵呵....比比,賣鬧啊啦!差很多捏!哈哈....





跟Shining是一家人的黃金獵犬Tobe,吹著冷氣、又專門一支電風扇對著Tobe吹,涼啊涼啊涼,連動都不想動,舒舒服服的睡個午覺,好幸福囉!呼~





杜莉德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快點帶寶貝來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D頭條*杜莉德五星級旅館新旅客 (回上一頁)
2 留言
阿福姊姊提到...

財妹:想問一下~比比的爸爸不在,這段時間比比跟比比麻有沒有好一點呢?覺得很心疼~~
比比是不是很常住在旅館阿?常常看到他出現在文章中,真可愛!

@ 2009/8/31 上午11:32

 

杜莉德 提到...

阿福姐姐:
比比每個月都在杜莉德旅館安親,
比比的媽媽要上班,
比比一個人在家很孤單,
比比媽就把比比交給我們,
在這裡跟其他的狗狗們玩,
比比也比較快樂捏!

@ 2009/8/31 下午4:3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