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八八水災往生流浪動物祈福大法會(回上一頁)

八八水災往生流浪動物祈福大法會

9/03/2009

 

 

 

八八水災往生流浪動物祈福法會

主辦單位: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時間:2009/09/05(星期六)下午13:00
地點:屏東流浪動物之家
動物之家志工媽媽劉媽媽:0952688997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屏東八個流浪動物之家劉媽媽等流浪動物之家志工們與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準備在2009年九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一點,舉辦往生流浪動物祈福普渡大法會,並且邀請杜莉德老師蒞臨,為往生流浪動物祈福,希望大家能夠撥冗參與這次祈福法會,一起為往生狗狗們祈福,願牠們一路好走。

祈福法會流程:
13:00~13:50入場
14:00祈福法會開始,杜老師、八狗場主人、所有來賓就定位
14:10杜莉德老師與八狗場主人,繫上黃絲帶為往生狗狗祈福
14:20各界參與法會網友繫上黃絲帶祈福
14:30杜老師與八狗場主人、所有來賓上香祭拜祈福儀式

希望各界狗友們,在這天,可以撥冗跟杜莉德老師及志工們,一起參與這場流浪動物祈福大法會,用我們的愛將這裡包圍,讓這裡幻化為人間淨土,使往生狗狗們帶著我們滿滿的愛,不再痛苦、不再悲傷,跟著神佛到天堂去,成為快樂的小天使。


狗場地點:
高屏橋往屏東方向,下橋後往九如方向過涵洞,
或歐悅汽車旅館靠邊停,
再打電話聯絡劉媽媽,志工們會出來為您帶路。


備註:
若來參與法會之各界狗友,麻煩備壽金、九金九銀、蓮花,數量不限,祭拜完畢之後,燒給往生狗狗帶走。感恩感恩!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八八水災往生流浪動物祈福大法會 (回上一頁)
2 留言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提到...

雖然不能前往,
可是我誠心祝福這些孩子們!
犧牲的孩子,希望你們下輩子幸福快樂到永遠!
還在的孩子,你們的英勇和努力,會帶給你們無盡的幸福!
更感謝所有為這些孩子付出心力的人 ~~

@ 2009/9/3 上午11:06

 

匿名提到...

最近各家的寵物墓園都在舉辦寵物超度法會
我家貓咪的那家墓園通知我是否要參加..

但我的困擾是..
因為我是沒在拿香拜拜的基督徒
想請問這樣我需要幫我的寶貝報名嗎..
若是報名..那我若去到現場我需要做什麼嗎?
或應該帶什麼東西去呢?

因為實在不知要怎麼辦,所以上來留言看看
是否杜老師或知道的人可以給我些意見呢?
謝謝了~

@ 2009/9/5 下午6:33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