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省起來*Happy(北)(回上一頁)

省起來*Happy(北)

12/16/2009

 

 

 

諮商日期:20091212
諮商者:Happy


正在企劃明年一整年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公益活動,還有杜莉德老師明年的諮商行程,眼看著日曆翻到最後一張,接近年終了,每當這時候,心裡就百感交集。回想這幾年來,跟著老師東奔西跑,上山下海,發生了很多很多的困難,也遇到很多很多的問題,但是,我們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建築起我們倆歷久彌堅的友情。


她就像我的媽媽、也像我的知己,我們一起奮鬥、一起修行、一起同甘共苦、一起為寵物們付出,我們有相同的宿命、相同的任務,雖然我不會跟動物說話,我卻可以站在她身邊,為她付出我可以做到的一切,很多人問我怎麼會選擇跟她共事,我只能說這是緣份,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紅貴賓Happy,今年兩歲,爸爸媽媽跟阿姨帶著Happy和Money來諮商,媽媽抱著Happy,爸爸抱著Money,兩隻寶貝很久很久都沒開口說話,等了好一會而,Happy才開口第一句話,但Money不是說爸爸媽媽,也不是說自己,卻提到一起來的阿姨,Happy說:「妳還沒有結婚。」老師問阿姨:「Happy說妳還沒有結婚?」


爸爸媽媽看著阿姨,很訝異Happy會提到阿姨,阿姨也很驚訝Happy竟然會說阿姨,還知道阿姨還沒結婚的事,真不知道Happy在想什麼?阿姨點點頭說還沒結婚沒錯,媽媽還很驚訝Happy怎麼知道阿姨還沒結婚,各位爸爸媽媽,寵物知道的事真的很多,多到讓我們很驚訝。





Happy說:「媽媽偏心,而且很明顯。」媽媽緊緊抱著Happy,笑著跟Happy說:「對不起!」老師跟媽媽說:「Happy一直不開口說話,就是在猶豫,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媽媽跟Happy說:「沒關係!Happy最乖了,Happy你儘量說!」Happy很無辜的說:「Money做錯事沒事,我做錯事就有事。」媽媽覺得很不好意思,老師跟媽媽說:「Happy的意思是說,只要是Money做錯事,你不會打牠,如果是Happy做錯事,就會被處罰。」Happy藉這機會,一定要跟媽媽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偏心?」媽媽揉一揉Happy的頭跟Happy說好的,媽媽一定會盡量做到不偏心。


Happy說:「我也很乖。」媽媽知道Happy很乖,媽媽會對Happy在公平一點,Happy放心喲!媽媽問Happy說:「你怎麼這麼怕剪指甲?」Happy回答媽媽說:「我也怕洗澡。」媽媽說:「對!幫Happy牠們洗澡,好像在玩摔角一樣。」Happy跟老師說:「我們都自己洗,省起來,我們都沒有上美容院,這樣子很好,都省起來了。」爸爸媽媽笑著說:「對啊!我們有這樣說,不過,實在是因為牠動的很厲害,我們怕他被美容師打,所以不敢送去美容院洗,就自己洗。」







Happy說媽媽自己幫牠們洗澡,這樣很好,可是媽媽說:「你很好,可是我不好,都被你抓得全身傷痕。」Happy你可以控制一下嗎?狗狗大多很討厭洗澡,不過,Happy你也有一點點太激動了吧!Happy說:「Money很皮,我都會讓牠,因為我覺得讓牠就沒事了。」媽媽說對,Money真的很皮,媽媽聽到Happy說Happy只要Money就沒事了,心裡很心疼,原來Happy心裡面很在意媽媽的偏心,回去以後,媽媽一定會更加疼愛Happy,讓Happy不會在心中有埋怨,爸爸媽媽都很愛Happy跟Money,一定要乖乖的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省起來*Happy(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