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偷渡的*Happy(高)(回上一頁)

偷渡的*Happy(高)

12/01/2009

 

 

 

諮商日期:20091110
諮商者:Happy


寵物會不會打小報告?大聲的、肯定的跟大家說,會!絕對會!而且,牠們的思想很單純,只要牠們想說,牠們就會說,還會豁出去的說,所以,如果感情有第三者介入的、在外面有偷吃的,千萬不可以傻傻的帶寵物去見第三者,也千萬不可以在寵物面前跟偷吃的對象講電話,也不可以在寵物旁邊跟偷吃的對象聊msn、看照片等等之類,還有,連想都不能想,因為寵物會感應主人的心思,要是帶牠來見杜莉德老師的時候,絕對是給你爆料出來,讓你馬上功成身退!


有這麼嚴重嗎?如果沒有偷吃,幹嘛要這麼害怕?那寵物要來諮商之前,先跟牠交代,叫牠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要說,這樣就可以放心了,是吧?我想,要是這樣的話,你乾脆就不要帶牠來諮商,因為,寵物不知道也分不清什麼是該說,什麼是不該說,牠還會跟老師告狀說,牠被你威脅了,你威脅牠只能說該說的,牠不懂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縱使牠知道什麼不該說,牠也不爽說,乾脆就都不說比較安全,讓你白跑一趟。寵物也是很有個性的喲!





Happy是一隻很可愛的米克斯,牠是一隻超有正義感的米克斯,媽媽帶牠來諮商的時候,帶著朋友的兩隻狗狗一起來諮商,Happy被媽媽抱在腿上,看著老師,跟老師說:「我們不是一家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我跟牠們不是很熟。」我們卻一頭霧水的看著Happy,原來,Happy說的是另外兩隻狗狗,Happy解釋給老師聽,Happy跟牠們不是一家人,這次是Happy的諮商時間,牠們兩個沒有預約。


Happy還跟老師說:「老師,不要理牠們,牠們是偷渡的,牠們沒有排隊,牠們也沒有點光明燈。」天啊!Happy你一整個也太有正義感了吧!這種事情,說得這麼清楚,害大家都尷尬了。之前也有過幾次的案例,寵物們的把拔麻麻帶朋友的狗狗一起來,看能不能順便給老師諮商,真的有預約的寵物,就直接把偷渡的狗狗給爆料出來,大聲的跟老師說牠們是偷渡的,讓我們真的是哭笑不得,所以,大家就別再這樣偷渡了啦!被寵物給爆料出來,很不好意思捏!







Happy終於可以開始說媽媽的事情了,Happy說:「我媽媽很愛我。」Happy麻點點頭說當然,媽媽最愛Happy了,Happy又說:「我媽媽的聲音很大哦!兇起來也超兇的,可是我不會計較。」Happy你計較什麼啦!媽媽愛你,會兇你一定是你不乖,你要乖乖的,媽媽就不會兇你啦!對吧!Happy你也真可愛,還說你不會跟媽媽計較。Happy說:「媽媽你放心,你也不用內疚,我很幸福。」這是Happy對媽媽說的話,Happy有媽媽這樣盡心盡力的照顧著,Happy是最幸福的狗狗了。





杜莉德老師開放寵物諮商,不收取任何費用,只要預約都可以諮商,目前已經排到17年以後了,所以,相信很多狗友很希望帶寵物來,卻已經排不到諮商時間;其實,只要多留意官網,有很多方式可以提前諮商,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會不定期的舉辦公益活動,杜莉德老師會在現場諮商或是安排一年內諮商的機會,只要大家多上官網瀏覽文章或公告,相信機會很多的。


帶家裡的寵物寶貝來諮商,不僅可以讓主人知道寶貝心裡在想什麼,還可以跟寶貝做好良性溝通,進一步的了解寵物寶貝的心聲,這對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相處,會有很大的幫助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偷渡的*Happy(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