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最愛媽媽*小白(北)(回上一頁)

我最愛媽媽*小白(北)

12/23/2009

 

 

 

諮商日期:20091213
諮商者:小白


杜莉德老師家裡的雪納瑞乖乖,那天早上老師在吃早餐,電視突然打開了,老師嚇了一跳,轉頭一看,乖乖跟老師說:「系我打開的,我要探電系!」(是我打開的,我要看電視!)乖乖會開電視,牠知道遙控器的電源按鈕是哪一個,竟然還跟老師說牠要看電視,真是太聰明了。家裡的狗狗在家很無聊,看電視對牠們來說,是排遣時間最好的娛樂,尤其是連續劇,狗狗會看韓劇、台灣本土劇、會看新聞,牠們看了劇情,還會互相討論,更好玩的是,牠們也會期待明天的劇情,真是太可愛了。


寵物會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只是牠們受限於牠們的軀體,無法作出跟人類一樣的動作,但是牠們腦子裡什麼都知道,家裡發生的點點滴滴、把拔麻麻為什麼吵架、哥哥姐姐不用功念書、叔叔阿姨沒結婚、阿公阿嬤最疼牠們,清清楚楚,一點都不馬虎。所以,千萬不可以欺騙牠們、呼嚨牠們,否則,牠們會記在心裡一輩子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主角是一隻可愛的馬爾濟斯,男生叫小白,今年四歲,帶小白來諮商的主人有爸爸媽媽哥哥和姐姐,一開始,爸爸還在外面還沒進來諮商室,小白就跟老師說:「我們還有人來。」老師問媽媽:「還有其他的家人也有來嗎?」媽媽點點頭說對,爸爸過一會兒進來,小白就開始說話了。小白說:「我們全家只有媽媽最相信狗會說話,其他的人都半信半疑,只有媽媽最相信。」大家都笑了出來,媽媽說對,媽媽最相信小白會說話了。


小白發出嗚嗚的聲音,很少有這樣發出聲音說話的狗狗,還真的很特別,小白又繼續說:「我最愛媽媽了!他們只是來湊熱鬧,陪我們來的。」媽媽笑著點點頭說:「對,他們陪我們來的,我很期待帶小白來說話。」小白繼續哼哼嗚嗚的,真是可愛極了。小白又說:「媽媽幫我剪毛,我相信媽媽。」媽媽說:「我有去上寵物美容課。」小白很喜歡媽媽幫牠剪毛,這對狗狗來說,是最親密的親子活動喲!





小白停了很久一陣子,都不說話,也就停只哼哼嗚嗚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媽媽跟老師聊了一下小白的問題,小白會突然咬人,原本都好好的,也沒有什麼驚嚇,就突然咬家人,老師跟媽媽說因為小白的防衛心比較強,也有可能小白之前受過傷害,停了很久之後,媽媽跟小白說:「我們等了很久捏!你要多說一點呀!」小白說到哥哥姐姐,小白說:「他們兩個的功課都不錯,好好加油!」這是小白對哥哥姐姐的期許喲!


小白說爸爸:「爸爸一板一眼,沒有彈性。」爸爸笑翻了,沒想到小白眼中的爸爸是一板一眼的,好可愛的表達喔!媽媽說第一次養狗狗,不知道怎麼對待牠,爸爸問老師瑪爾濟斯是不是比叫神經質?老師跟爸爸說:「其實瑪爾濟斯已經算是小型犬裡面比較穩定的狗狗了。」小白說到姐姐,小白說:「姐姐看起來很像小學生,姐姐功課很好,都在前幾名。」







老師跟姐姐說:「小白對妳很引以為豪,小白一直提到這點。」媽媽點點頭說對,都維持在前五名內。小白說哥哥:「千萬不能讓牠打電動,牠已經沉迷了,他功課會退步。」爸爸點點頭說沒錯,爸爸跟哥哥說:「小白說的沒錯,小白說的沒錯,聽到沒有,哥哥你要不要聽小白說的話,哥哥你要聽小白的話。」小白對哥哥姐姐很關心,也希望哥哥姐姐要用功讀書,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這是小白的心願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我最愛媽媽*小白(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