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太神奇了*Puca(高)(回上一頁)

太神奇了*Puca(高)

12/15/2009

 

 

 

諮商日期:20091125
諮商者:Puca


今天看到一則留言,留言寫著:「希望這次的墾丁之旅,可以成行,我老婆有嚴重的憂鬱症,所以養了三隻黃金,讓她照顧,陪在她身邊。但是現在老婆她有自閉的症狀,都不想出門,難得杜老師辦的旅遊團,老婆好不容易答應要去,如果不到10戶,就不能出團,那就要等到12月31日了,就不知道我的老婆可否活到那天。因為她會尋短,只是命不該絕,都被我救了回來,希望狗狗的主人們,多多參加杜老師的活動,讓我們能藉此機會,帶老婆出外走走,非常感謝!」


財妹我只能跟大家說,大家踴躍報名,一起出去玩,讓她可以到戶外走走,更可以有機會聽聽寶貝的心聲,看看寶貝會不會藉此機會,給媽媽心靈的支持與鼓勵,讓媽媽有堅強活下去的意志力,大家一起來幫忙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喜樂蒂Puca,之前諮商過一隻喜樂蒂小喜,很幽默的個性,這隻Puca也很幽默,不知道是不是喜樂蒂的性格特質就是比較幽默、開朗。Puca一開始很緊張,讓姐姐抱著就很緊張,一直想逃離現場,帶Puca來諮商的有爸爸媽媽跟姐姐,媽媽說Puca是姐姐的寶貝,姐姐很擔心Puca只愛爸爸或媽媽,不愛姐姐,所以姐姐一直等待Puca說話。


媽媽抱著Puca,Puca說:「我都是媽媽在照顧,凡舉吃喝拉撒睡,都是媽媽。」媽媽看著Puca說:「真的!Puca你都知道喔!」姐姐不服輸的說:「我也有照顧啊!」Puca說:「你只負責和我玩一下就好了。」姐姐張大眼睛,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Puca繼續說:「我喜歡媽媽。」姐姐終於知道答案了,Puca真的比較喜歡媽媽,回去之後,姐姐要對Puca好一點喲!





Puca說:「你都會跟媽媽頂嘴,媽媽很傷心,妳不要再跟媽媽頂嘴了,知不知道?」媽媽笑著說:「你看!Puca都說你不要跟媽媽頂嘴,你知不知道?」姐姐嘟嘟嘴說知道啦!媽媽問Puca:「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爸爸說?」Puca說:「爸爸今天來是來看熱鬧的,爸爸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來看個究竟,因為太神奇了。」爸爸笑了出來,媽媽看著爸爸說:「爸爸是為了Puca要來說話,才出現的,不然平常爸爸這時候還沒下班捏!」爸爸也很關心Puca,希望知道Puca的心裡在想什麼喲!Puca繼續說:「你沒有工作,你都在家遊手好閒。」


媽媽笑翻了,媽媽說:「對!這一年我把工作辭掉,之前我工作很忙,這兩個女兒就很可憐,孤單在家沒有人照顧,所以我就把工作辭掉,專心照顧她們。」Puca也知道媽媽在家遊手好閒,真的好可愛的用詞喔!Puca繼續說:「你沒有上班,爸爸很辛苦。」老師跟媽媽說:「Puca說這句話,有一點點在對爸爸狗腿。」媽媽說Puca是真的很會撒嬌,Puca說:「我看你還是去上班好了,你在家也挺無聊的。」媽媽說:「好啊!可是姐姐就不希望媽媽去上班呀!」姐姐說Puca都沒有說她的事,姐姐很失望。







Puca說:「姐姐挑食。」姐姐說:「你還不是一樣。」Puca說:「我沒有挑食,我什麼都吃,姐姐你要像我一樣。」姐姐又嘟嘟嘴,姐姐希望Puca說牠愛姐姐,沒想到Puca不是叫姐姐不要跟媽媽頂嘴,就是叫姐姐不要挑食,姐姐真無言。Puca還跟姐姐說:「我覺得媽媽和爸爸太寵妳了,對你太好了。」姐姐真的很想揍Puca,Puca還跟姐姐說:「我豁出去了!」Puca真的要把大家笑翻了,Puca唸了姐姐幾句,姐姐威脅Puca,不過,Puca沒在怕的啦!Puca最後跟主人說:「謝謝你們養我,我很幸運,非常感謝你們。」爸爸媽媽跟姐姐都很疼愛Puca,祝福Puca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幸福美滿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太神奇了*Puca(高) (回上一頁)
2 留言
匿名提到...

將寵物講的話改為用紅字
看得更清楚了耶^^
版大真是貼心~,~
12/27我也要帶妮妮去諮詢囉^^

@ 2009/12/15 下午3:37

 

peggy的4年7班生活提到...

姐姐還是很生puca的氣

@ 2010/7/31 晚上10:1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