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是掌上明珠*富貴(高)(回上一頁)

我是掌上明珠*富貴(高)

12/05/2009

 

 

 

諮商日期:20091124
諮商者:富貴


幫狗狗取名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個人偏好比較喜氣帶財的名字,例如:來福、來富、富貴、阿福、旺福、財寶、元寶、錢錢、阿喜、小喜等等,這些名字叫起來,就充滿了富貴逼人,富貴旺家,人家都問我為什麼叫財妹,因為財妹我想錢想瘋了咩!財妹這藝名雖然聽起來俗到一個爆炸了,不知道的,還以為財妹我是五十多歲的老歐巴桑,不過,鄉下出身的我,是挺很適合這名字,俗又有力,講話台灣國語,十足「下港」來的。


每次諮商的時候,我都會看一下寵物的名字,統計了一下,寵物的名字也是有菜市場名,最多的就是球球、圓圓、momo、妞妞、妹妹、弟弟等等,要不然就是名牌;每次家裡新增加一個成員,就得想破頭的取名字,那天,師丈帶回來一隻黃毛小鵝,才一、兩個月,我們幫牠起了個名字,牠的名字就叫「李月娥」,小名叫「阿娥」(台)!夠有親和力吧!重點是,牠是公的!哇哈哈...





富貴,大富大貴,黃金獵犬富貴,今年四歲,爸爸媽媽帶牠來找老師說話,富貴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我的主人是媽媽。」媽媽笑一笑說對,富貴是跟著媽媽的,是媽媽養的狗狗,富貴說完主人是媽媽後,就沒再說了,等了好一會兒,媽媽一直很期待的看著老師再翻譯富貴想說的話來,卻一直沒有下文。老師問媽媽說:「你要結婚了嗎?」媽媽說目前還沒有,富貴說:「妳要結婚了,妳一定要帶我走,妳結婚要住到外面去了。」媽媽沒有回答富貴的問題,媽媽摸摸富貴的頭,問富貴說其他的人對你不好嗎?


富貴應該是希望可以跟著媽媽,不管媽媽在哪裡,就想要跟著媽媽,所以,富貴跟媽媽說媽媽如果結婚了,一定要帶牠走。媽媽問富貴說:「為什麼坐機車的時候要跳上跳下的?」富貴回答說:「興奮。」媽媽擔心富貴的腳,跳上跳下的會造成腳的傷害,希望富貴不要這樣做,富貴說:「我不要減肥。」媽媽回答富貴說:「不行!絕對不可以!」富貴很認真的說:「我真的不要減肥,減肥真的很痛苦。」媽媽也很鄭重的跟富貴說:「真的不行!你真的太胖了!」





減肥這種事,對寵物來說,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是牠們吃不飽,會很痛苦。媽媽跟老師說:「富貴很過份,還會去鄰居家坐在人家面前,希望鄰居媽媽可以 給牠吃東西,富貴真的太胖了,比一般的黃金還要重了,不可以不減肥。」不減肥對身體不好喲!富貴你一定要忍耐啦!媽媽問富貴:「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富 貴說:「我的關節真的不舒服。」


富貴說:「我很活潑,我很美麗。」媽媽說:「對!牠是我們家最漂亮的千金小姐。」富貴繼續說:「我是掌上明珠,我很幸福。」媽媽說家裡每個人都很疼牠,很愛牠,富貴說:「我擁有你們,我很幸福。」媽媽心裡很安慰,知道富貴心裡面很幸福,對牠的付出是值得的。媽媽問富貴說:「富貴你最愛的是誰?」富貴說:「我每個都愛。」富貴真聰明,這句話回答得讓每個疼愛牠的家人都很高興。





富貴說:「我們家都有在吃齋唸佛,所以我們每個人都皈依,我也有皈依。」媽媽說對,幾乎都有在吃齋唸佛,不過,富貴有皈依,這媽媽就不太知道了,可能是富貴自己跟菩薩皈依了吧!富貴真是一隻有佛性的狗狗捏!老師問媽媽:「你家裡有人吃全齋嗎?」媽媽說不算是,就一個月有特定的幾天吃齋,媽媽說:「富貴可能聽到我哥哥每天誦經吧!」老師又問媽媽:「妳哥哥出家了嗎?」媽媽說哥哥沒有出家,結婚了,因為富貴跟老師說:「我很擔心,有人會出家。」媽媽說不用擔心,不會的事,富貴竟然回答媽媽說:「很難說喔!」


媽媽還是擔心著富貴無法控制自己的飲食,希望老師可以跟富貴溝通,希望富貴可以控制自己,因為富貴的體重真的過重,媽媽很擔心,富貴岔開話題的說:「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你的心很軟,可是妳的最很硬,你很倔強,要改哦!」媽媽回答富貴說:「是!」可愛的富貴,媽媽在擔心牠的身體,富貴在擔心媽媽的脾氣,富貴真的很愛媽媽的。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我是掌上明珠*富貴(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更正喔.....我不是富貴的媽媽是富貴的姐姐喔
我媽因為出去玩沒辦法一起去
因為主人不是我
所以我不清楚如果我結婚可否將富貴帶走
因為家中太多人疼她ㄌ...
所以我如果將她帶走可能會被打死疤
ㄏㄏㄏ

事後回家後我問ㄌ我媽
是我媽幫富貴皈依的拉....
所以只有富貴自己知道她皈依

@ 2010/1/19 上午10:1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