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2009年小小市民の音樂會-百老匯聖誕Party 12/20(日)(回上一頁)

2009年小小市民の音樂會-百老匯聖誕Party 12/20(日)

12/15/2009

 

 

 

2009年小小市民の音樂會-百老匯聖誕Party 12/20(週日)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精彩演出

2009年的耶誕節前夕,市民管樂團特別與中壢市文化圖書管理所合作,在歲末年關之際,關懷桃園縣市社福機構以及弱勢兒童,舉辦一場兼具教育與公益的聖誕兒童音樂饗宴,希望平時無法進入音樂廳欣賞音樂會的家庭都能免費入場。

在『百老匯聖誕Party』中愛上音樂與了解樂器,市民管樂團與亞洲電台節目主持人玉林哥哥,史瑞克與費歐娜,小丸子加上柯南,一起陪著小朋友們說故事、聽音樂、認識樂器,提供高水準的演出,為中壢市小小市民灑下藝術的種苗。另外,還有特別邀請廣受小朋友喜愛的「海綿寶寶」出席當天的公益活動,可愛活潑的海綿寶寶將陪伴弱勢兒童度過一個快樂且豐富的耶誕節。



曲目/說故事:
《哈克歷險記組曲》(懶惰城/黑奴吉姆/騙子國王與公爵/哈克之舞)
說故事:《獅子王》+介紹樂器(木/銅管家族起身示範)
介紹樂器(薩克斯風/打擊家族起身示範):《名偵探柯南》
打擊互動:《史瑞克》《櫻桃小丸子》
韋伯:《安德魯‧洛伊‧韋伯的魔力》
久 石讓:《崖上的波妞》
《海角七號組曲》/《耶誕慶典》


台北市市民管樂團為國內少見非公立、非財團支持、非特定教學或教育系統支持,全憑團員熱誠投入及票房維持之民間自組性業餘樂團。樂團於2000年立案成立,由台北市愛樂者自發組成,結合對管樂吹奏有經驗之市民,依照團員演奏程度區分(三個樂團),固定成員為一百廿名,定期於國家音樂廳舉辦一年春夏兩場音樂會演出;樂團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長年演出經驗兼具職業水準之社會人士,並希望培養一般市民學習樂器、欣賞音樂,繼而將管樂當成終生的嗜好與興趣;樂團希望體現的是,音樂可以是一種專業,但更希望與生活結合,讓藝術的種子,可以散佈紮根的更廣更深。


指揮鄒基華老師,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小號演奏碩士,中國文化大學音樂學士。受聘於師大附中、華江高中、永春高中、弘道國中等校管樂團擔任指揮兼指導老師。旅美求學階段,追隨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管樂指揮教授Matthew McInturf修習管樂指揮及其相關課程。現任台北市市民管樂團常任指揮、台北縣教師管樂團助理指揮、師大附中校友管樂團、台北市立中正國中管樂團、鶯歌國中及鶯歌建國國小管樂團指揮及指導老師。目前為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台北縣教師管樂團團員。


主辦單位:市民管樂團
協辦單位:中壢市文化圖書管理所
活動日期:98年12月20日(週日)下午二時卅至五時
活動地點:中壢藝術館音樂廳(中壢市中美路16號)
活動主題:百老匯聖誕Party!
指 揮:鄒基華
主 持:劉玉林(亞洲電台節目經理)
樂團訊址:臺北市信義路2段17巷17號
秘書湯瑤珍(0921-600099) FAX:02-23936982
E-Mail:tcsbmonica@yahoo.com.tw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2009年小小市民の音樂會-百老匯聖誕Party 12/20(日)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