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去問神看看*TABO(中)(回上一頁)

去問神看看*TABO(中)

11/03/2009

 

 

 

諮商日期:20091031
諮商者:TABO


那天,有一對姐妹與爸爸帶著寵物來諮商,不知怎麼的,寶貝就是不說話,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還是不說話,一直到老師跟姐姐說,要不下次再約了,沒想到,寶貝開口說話了,牠跟老師說:「我不要說話!因為爸爸不相信狗會說話,我很生氣,不相信我會說話,我幹嘛要說話,說了你們也不會相信,所以我不說。」飆完了之後,轉頭就走,脾氣大的很捏!


姐姐們聽完家裡的寶貝說了這一堆氣話,一臉的錯愕與驚訝,爸爸是真的不相信狗會說話,姐姐轉頭看著爸爸埋怨著說:「都是你!我就跟你說狗狗會說話,你就不相信。」爸爸一臉尷尬的拜託寶貝說話,寶貝堅持不想說。其實這樣的例子,不只一次,已經發生很多次了,狗狗準備了很久,希望把自己的心聲告訴家人,如果家人不相信狗狗會說話,那牠們會很受傷,也就不說了,這年頭,寵物的脾氣還真是大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隻年紀不小的瑪爾濟斯,9歲的TABO看起來還很年輕、健康,爸爸、媽媽還有兩個阿姨帶著TABO來見老師,大家都好想知道TABO的心裡話,也很緊張,不知道TABO說話是什麼樣子,更想知道TABO心裡面對大家的想法是什麼。爸爸媽媽跟阿姨們都非常愛TABO,所以很重視這次的諮商,相對的,對TABO也就抱著很大的期待,就因為這樣,TABO一直不開口說話,為什麼不說話呢?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等到大家都好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辦,TABO就是不說話。


原來,因為裡面總共有12雙眼睛一直盯著TABO,盯到TABO直發抖,壓力大到快昏倒了,想開口卻極為困難,這下子,把我們TABO給嚇死了。這真不是辦法,於是,老師把阿姨們和爸爸一一的請到外面去等等,剩下慈詳的媽媽跟TABO在裡面,TABO也才放鬆下來,神奇的馬上就開口說話了。







TABO跟老師說:「我們家有男生,離開家。」老師問TABO麻:「他說家裡有男生離開家,是在說誰?」TABO麻說:「喔!是我弟弟!沒錯!他離開家,搬出去了。」TABO說:「分手了。」TABO麻說:「之前,TABO是我弟弟跟他女朋友一起養的,他們分手了,輾轉的就換到我們養牠,TABO換了很多手,最後才到我們家。」老師跟TABO麻說:「TABO在跟我談怎麼樣的因緣來到你家。」寵物跟老師聊天當中,因為寵物說話的邏輯觀念跟我們不大一樣,說的事件也比較模糊,所以老師會問主人一些問題求證,家裡是否有寵物說的這樣的人事物等等。


TABO跟老師說:「他之前不穩定,工作不好,我很擔心。」TABO麻聽到TABO原來還很關心弟弟,心裡都酸了起來,TABO又說:「他之前有負債,他是卡奴,不知道他還完了沒?」TABO麻紅了眼眶,TABO這麼的擔心自己以前的主人,心裡好難過,TABO麻跟TABO說:「還完了!你不用擔心喔!」TABO又說:「他以前很敗家,是個敗家子,但是他是好人,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TABO麻擦著眼淚點頭跟老師說:「對!他是好人。」TABO麻跟TABO說:「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樣子了,他變好了,而且,負債都還完了,現在還賺大錢,所以,TABO你不用擔心囉!」





老師跟TABO麻說:「有空可以帶TABO跟你弟弟見見面,牠很想念他。」TABO麻心疼TABO這麼的善良,跟TABO說有機會會帶他去找弟弟的。TABO跟媽媽說:「媽咪你對我很好,我很幸福;你也很好,很順利,所以我很放心。」TABO麻又紅了眼眶,跟TABO說:「謝謝你,只要你覺得幸福,我們就很安慰了。」TABO跟媽媽說:「你沒有小孩,唯一的就是我擔心你沒有生小孩。」老師問媽媽:「你們還沒有生小孩嗎?」TABO麻說對,TABO很擔心媽媽這點。


TABO還說:「他們會給你壓力。」老師問TABO麻說:「婆婆他們會給你壓力嗎?TABO說的。」TABO麻回答老師說:「以前會,現在已經不會了。」TABO都知道媽媽的苦衷,所以,TABO很為媽媽擔心,TABO又說:「奇怪了,去檢查了,怎麼還沒有小孩?你要不要去問神看看,看是哪裡出問題了?」TABO麻一臉無言,TABO麻說:「是沒錯啦,有去檢查,TABO你怎麼都知道啊?」老師跟TABO麻說:「就是因為這樣,牠才要你們去問神啊!」因為檢查不出問題,只好問神明了!TABO麻說:「連問神你都知道喔!好啦!去問神!」







TABO跑到老師懷裡,安靜的坐在老師懷中,讓老師幫牠翻譯,跟媽媽對話,好可愛的姿勢,說完了這些,TABO麻問TABO說:「你怎麼沒有說到爸爸?」TABO回答說:「爸爸也很愛我。」就這麼一句話交代過去。TABO麻又問:「你怎麼沒有說到那兩個阿姨?她們都很愛你捏!」TABO說:「我們家有人離婚。」老師問TABO麻說:「家裡有誰離婚了?」TABO麻說:「其中一位阿姨。」TABO跟媽媽說:「你要對她好一點,她心情不大好。」TABO麻又掉下眼淚,跟TABO說:「好!我知道!」


TABO麻問:「那另一個阿姨呢?」TABO說:「她很愛玩。」TABO麻笑了出來,TABO麻說:「沒錯!她真的很愛玩,這你也知道喔!你真棒!」TABO對家裡每一個人的愛,都是很深很深的,TABO麻一聽到TABO對家裡人的關心,就忍不住紅了眼眶,TABO是真的有感情、有思想的,沒想到,寵物是真的懂人心,懂人事,只是牠無法表達。我們對寵物的愛,牠們都會感受在心裡,寵物的世界沒有怨恨,只有感恩,寵物的世界沒有心機,只有忠心。我親愛的朋友們,別忘了,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的寶貝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去問神看看*TABO(中)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