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跟我沒關係*POLO(墾丁)(回上一頁)

跟我沒關係*POLO(墾丁)

11/27/2009

 

 

 

諮商日期:20091120
諮商者:POLO


我們官網前幾天PO文的流浪動物領養,小瑪爾濟斯已經找到新主人了,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好高興,財妹我自己也是愛撿流浪動物回來,雖然小小的房間、小小的辦公室,還要每天在外面東奔西跑的,說真的,是沒有什麼時間陪伴牠們;但是,每當我看到在外面流浪的小動物們,心裡就起了不捨,只有一個念頭,先帶回家再說吧!


想想,當我們也是有需要別人伸出援手的時候,那是什麼樣的感受,就好比流浪動物們須要人們伸出援手幫助牠們一樣,給牠們一個家,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這對牠們來說,就是天底下最好的禮物。小黑妞已經來到我家一個多月了,冬天將至,讓我想起了往生的小財寶,牠在我這裡過了一個最溫暖的寒冬;才三個多月超皮的小黑妞,遇見老師竟然學我用台灣國語說話,牠跟老師說:「偶粗飽了!偶要歲覺了!」聽了就覺得很昏倒,但卻也感動。





這篇案例的主角是一隻白白又胖胖,讓大家看了又愛又想抱一下的瑪爾濟斯POLO,今年四歲,好可愛的樣子人見人愛,爸爸媽媽跟姐姐帶POLO來墾丁玩,還想聽聽POLO的心裡話,姐姐報名了墾丁的旅遊公益活動,就跟爸爸媽媽一起下來墾丁玩囉!POLO跟老師說:「姐姐很疼我,姐姐相信狗會說話,媽媽半信半疑,爸爸完全不相信,我真是無言。」大家聽了笑翻了,姐姐植點頭說沒錯,姐姐相信狗狗會說話,爸爸說:「我沒有不相信,我是半信半疑啦!」


聽完POLO說的這些話,我想,爸爸媽媽應該相信了吧!不然,POLO會很無言的。POLO說:「爸爸還說會不會是騙人的?可是姐姐堅持,所以我們今天就來了。」媽媽笑著摸摸POLO的頭,跟POLO說:「對!所以就來了。」POLO說:「我很怕爸爸。」爸爸也很無言,雖然爸爸不相信POLO會說話,爸爸看起來也比較有威嚴,但是,爸爸也是很疼POLO的喲!





媽媽問POLO說:「為什麼POLO在家裡還到處尿尿,不會在定點尿尿?」POLO回答媽媽說:「占地盤。」這是公狗的天性,一定要在家裡留下自己的味道,因為那是屬於自己的地方,一定要定時的灑水。POLO跟姐姐說:「姐姐不愛讀書,姐姐都沒有讀書,每天都只會玩。」姐姐笑得很尷尬的說:「哪有啊!我在讀書你又沒看到,你不知道我在讀書。」媽媽說:「POLO說的真對!你真的沒有在讀書,你看,POLO都知道。」POLO又說:「交男朋友。」姐姐說:「我沒有交男朋友。」


POLO說:「姐姐晚上都很晚睡,早上起不來,每天睡到自然醒,實在太散漫了。」媽媽說:「你看,POLO真的都說對了,你沒在唸書牠都知道。」姐姐說:「我都在打電腦。」POLO說:「她再打別的,她根本沒有看書。」POLO你都再觀察姐姐的一舉一動是嗎?POLO非常的關心姐姐喲!POLO說:「我很擔心姐姐,非常擔心。」姐姐笑著說:「我有在看書,你沒看到,我有啦!你在擔心什麼啦!」POLO說:「擔心你不讀書,長大怎麼辦?」







姐姐真的無言了,但POLO一直說著姐姐的事情,POLO心裡面就是很重視姐姐,才會一直說姐姐,希望姐姐要用功一點喲!不要再讓POLO擔心了喲!POLO接著說:「我們家沒有男生,男生沒有住在家裡。」媽媽說男生到外地去唸書了,不住在家裡,媽媽問POLO說:「哥哥怎麼樣?你說說哥哥?」POLO說:「跟我沒關係。」POLO你也回答的太無情了吧!POLO繼續說姐姐的事,POLO問姐姐:「你讀書怎麼讀那麼久還沒讀完?」媽媽笑著看著姐姐說:「你看!POLO真的都知道!」


老師問姐姐:「你是讀什麼?POLO為什麼問你讀這麼久都還沒讀完?」媽媽幫姐姐解釋:「因為姐姐每次考上一個學校,唸沒多久就說沒興趣,就重考,考上了另一間學校,唸沒多久又沒興趣,又重考,所以,念了很多年。」POLO說:「你很浪費錢,你只會花錢,不會賺錢。」媽媽笑著說:「你看吧!POLO都說對了!你真的浪費錢。」POLO說的都是媽媽的心聲啊!





POLO還繼續跟姐姐說:「妳不要跟媽媽頂嘴,妳很會頂嘴,媽媽說一句,你說十句。」媽媽說:「POLO你好棒喔!姐姐會跟媽媽頂嘴對不對。」媽媽一定愛死POLO了,因為POLO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媽媽心裡的話,POLO說:「你一定要改知道嗎?」姐姐說:「知道啦!」媽媽問POLO說:「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POLO回答媽媽說:「我會胸悶,其他的沒什麼,你們不用擔心。」POLO這次來墾丁玩,卻把姐姐給切切實實的唸了一頓,姐姐真的很無言,不過,POLO是為姐姐好喲!姐姐要聽POLO的話,加油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跟我沒關係*POLO(墾丁) (回上一頁)
2 留言
Megan Ku提到...

以前本想約我媽一起出遊,參加寵物諮詢。
看完這篇後知道,如果狗狗貓貓爆太多料...
嘿嘿~"~

@ 2009/11/29 清晨5:51

 

林球球媽提到...

polo長得超可愛的啦!
那個圓圓的臉、圓圓的腿,
好想摸喔!


有點林球球的感覺...
不過polo的毛比較白,
也比較碰皮,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 2009/12/1 下午3:47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