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們家很幸福*Lucky(墾丁)(回上一頁)

我們家很幸福*Lucky(墾丁)

11/02/2009

 

 

 

諮商日期:20090821
諮商者:Lucky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個性、喜好、性格、成熟度都不一樣,寵物也是喔!每隻寵物不一樣的家庭環境,也有著不一樣的個性、成熟度、性格等等,在已有的一萬多個諮商案例裡,看到每隻寵物個性的不同之處,真的非常有趣。昨天有隻寵物來諮商,媽媽一直叫牠說話,牠回口就罵『xxx,吵死了!x,真的有夠吵!」牠的每一句話前面一定要加個國罵,老師問牠為什麼會罵髒話,牠跟老師說家裡有人會罵國罵,這就寵物們很可愛的地方。


寵物們也很單純,很多主人帶寶貝來諮商之前,會先跟寶貝說要來找老師,有什麼話要跟老師說,不過,還有但書,就是跟寵物叮嚀『說該說的就好』,寵物們單純的腦袋,不知道什麼叫該說、什麼叫不該說,所以,縱使有千言萬語想說,牠們到諮商室之後,卻一句話也不敢開口說。主人還會跟寵物說『我們是開玩笑的啦!」很抱歉!寵物們就認真的當真了!主人說的話,寵物都會當真,因為牠們很單純,不知道什麼叫開玩笑、什麼是真的,所以,那種『你不要....不然我就把你丟掉....」類似這樣的話,千萬不要說喲!





今天要寫的案例,很好玩,之前Lucky麻麻帶Lucky到台北諮商好幾次,中間就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家庭革命,因為爸爸要離開媽媽跟Lucky了,Lucky跟媽媽心情很糟,卻不知道該怎麼挽回爸爸,就在一次諮商的時候,Lucky把心裡的話說給爸爸聽,沒想到,爸爸回來了,Lucky的一番話,把爸爸找回來,媽媽好感激Lucky,因為Lucky,一家又團圓了。


這次,一家人高高興興的來墾丁玩,看看Lucky有沒有什麼話要跟爸爸媽媽說,Lucky看到老師很高興,知道又可以說話了,Lucky高高興興的坐了下來,第一句話就是跟媽媽說:「媽媽你要減肥,妳要下定決心,你每次都沒有下定決心。」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說:「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這次一定會下定決心,可是你們每次都買消夜。」Lucky說:「爸爸不會胖,所以我們吃就好,你不要吃。」媽媽嘟著嘴,跟Lucky說:「好啦好啦!你們吃就好,我不吃啦!」





Lucky又說:「我們家很幸福,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這樣我就很幸福了。」Lucky媽媽好高興,現在爸爸回來了,全家人團聚,一家人幸福在一起,連Lucky都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Lucky沒有其他的要求了。媽媽問Lucky:「在家一個人會不會無聊,爸爸媽媽去上班了,Lucky要不要我們再養一隻狗狗陪你?」Lucky回答媽媽說:「不用了,養我一隻就夠了。」


老師說:「Lucky真的覺得很幸福,牠一直沉浸在幸福中。」其實,寵物們最擔心的就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尤其是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了、分開了,這對寶貝的傷害是很大的,牠們很擔心會對牠們的生活造成影響,也很害怕爸爸媽媽不要自己了。Lucky跟媽媽說:「媽咪帶我去拜拜,我想要拜拜,讓我們一家人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媽媽跟Lucky說:「好!媽咪帶你去拜拜!」





寶貝們的心願很簡單,只要一家人可以相聚在一起,日子不管怎麼苦,牠們都願意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吃苦,只要家人不分開,牠們都會安份認命的陪在爸爸媽媽身旁,Lucky的例子,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寶貝們愛著爸爸媽媽,絕對不希望任何一方離開自己,很多寵物會藉由諮商的時候,問爸爸媽媽,如果爸爸媽媽分手了,牠們怎麼辦,這句話問在寶貝嘴裡,但聽在我們心裡卻是如此的心疼,為了寶貝們,把拔麻麻們,一定要好好的、幸福的過下去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我們家很幸福*Lucky(墾丁) (回上一頁)
1 留言: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提到...

哈哈!這不是我家LUCKY嗎?!
哇哈哈 ~
LUCKY真的很寶..
老師說他一直沈浸在幸福中..
都沒講什麼話的說 ~~
哈哈 ~~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是還沒有開始減肥的啦 ~~
XD

@ 2009/11/3 上午11:42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