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不能生了*k將(中)(回上一頁)

我不能生了*k將(中)

11/06/2009

 

 

 

諮商日期:20091031
諮商者:k將


今天天氣真不錯,風和日麗、艷陽高照,是一個非常適合出遊踏青的好日子,剛剛好,今天下午是跳跳農場的行程,等一下準備好,就要去接杜莉德老師,往跳跳農場出發囉!每次想到要去參加寵物旅遊的行程,就覺得心情格外的好,雖然,去了之後還是跟著杜老師忙著幫寵物寶貝們諮商,但,卻也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看美麗的風景、讓自己放鬆心情,享受一下世外桃源的幽靜,很棒吧!


下次墾丁之旅,讓我更加的期待,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寶貝,可以看到寶貝在野外盡情的奔跑,紅花綠葉琳瑯滿目,寶貝的眼神充滿著興奮與驚奇,尤其到了諮商的時候,寶貝在最放鬆的時候,說出來的話跟平常在諮商室裡諮商的寶貝不太一樣,只能說,就是一整個給它豁出去了。





今天要寫的案例主角,是吉娃娃k將,媽媽帶著可愛的k將來到諮商室,只看見k將一直抖,抖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媽媽趕緊去幫k將拿一件衣服穿,k將就好一點了。k將乖乖的讓老師抱著,k將很委屈很無奈的跟老師說:「我不能生了。」老師問媽媽:「k將說牠不能生了?」媽媽跟老師說:「對!我們把牠帶去結紮了,老師,那k將牠還有說什麼嗎?」k將說:「這是我的遺憾!」


媽媽聽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跟k將說:「那怎麼辦?都已經結紮了。」k將跟媽媽說:「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結紮了,害我不能生育。」原來,k將是因為這樣,心裡不太舒服,如果要帶自己的寶貝去結紮,一定要先跟寶貝溝通,要跟寶貝說清楚,為什麼你想帶牠去結紮,要解釋清楚了之後,才把牠帶去結紮,寶貝們才不會心裡有莫名其妙的疑問。







每個生物的本能,就是會傳宗接代,將自己的下一代繁衍下去的天賦,這是與生俱來的,所以,每隻寵物寶貝們都會想要生,只是有的比較強烈、有的比較不在意;k將其實不是因為牠不能生了,而不高興,而是因為媽媽沒有跟牠先做溝通,讓牠沒有心理準備,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就被媽媽帶去結紮了,所以,k將心裡就會有著那麼一點的疑惑。只要媽媽回去之後,趕快跟k將說清楚、講明白,k將就會放下了。


k將跟媽媽說:「你就是要全家都是女生。」老師問媽媽:「妳們全家都是女生嗎?」媽媽笑著點點頭說是,原本我們還聽不懂k將的意思,k將是男生啊?原來是,因為k將被結紮了,也從男生變女生了,所以,k將說媽媽把k將結紮了,就是要全家都是女生,k將你真的好幽默喔!





k將說:「我很幸福。」媽媽聽了k將說牠很幸福,媽媽心裡很安慰,知道k將覺得幸福,媽媽對k將的付出就都值得了。k將提到其他的家人,k將說:「家中有人離開家,住在外面,兩個都沒有住在家裡。」k將說的是兩個姐姐,都在外地唸書,放假才會回來看牠,k將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家裡很冷清,希望她們能快點回來。」


k將很想念姐姐們,家裡人丁單薄,冷冷清清的,k將希望姐姐們回來,家裡就會熱鬧活絡一點,也比較快樂,k將很幸福,有著愛牠的一家人,看著媽媽抱著k將的神情,就知道k將是一隻倍受疼愛的寶貝,希望k將永遠幸福快樂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我不能生了*k將(中)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