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風水有問題*Dobi(高)(回上一頁)

風水有問題*Dobi(高)

11/27/2009

 

 

 

諮商日期:20091029
諮商者:Dobi


寵物每天跟家人相處在一起,會聽家人談論每一件事,會關心家裡的每一件事,會觀察家裡的每一個人,牠們也會在心裡面碎碎念,只是我們聽不到;尤其是如果常聽到爸爸媽媽唸孩子們,牠們的心裡面也會跟著爸爸媽媽擔心孩子們的問題;如果聽到夫妻之間吵架或是口角,牠們就會替爸爸媽媽擔心他們的感情問題;如果聽到爸爸媽媽討論家計問題,牠們也就會跟著擔心家裡的家計等等。


我們通常比較常聽到寵物擔心家人的問題,大多是主人的身體、家庭生活,再來是主人的感情、婚嫁,然後就是寵物自己的家居問題、吃的問題,其實,說穿了,寵物也煩惱蠻多的,擔心這擔心那的,也是不得安寧,原以為寵物們吃喝拉撒睡,沒煩沒惱的多悠哉,真的不是。





柴犬Dobi,今年一歲多,是一隻為主人擔很多心的狗狗,牠很愛姐姐,所以,牠說:「姐姐很老了。」老師問了姐姐今年幾歲,姐姐點點頭說自己是有點年紀了,也難怪Dobi會擔心,Dobi說:「姐姐假不出去怎麼辦?」這就是Dobi滿腦子最擔心的事,姐姐年紀有了,在Dobi的心裡面來說,是應該要成家了,應該要找一個依靠了,可是姐姐卻還沒嫁,Dobi替姐姐很擔心,媽媽也點點頭,這問題也讓媽媽一直放在心裡。


Dobi說:「姐姐要相親,家人都有安排姐姐相親,可是卻都沒有成功,怎麼辦咧?」姐姐笑著摸摸Dobi的頭說:「你也知道相親喲!」媽媽說是真的有幫姐姐安排相親,可是都沒有成功,Dobi跟爸爸媽媽一樣著急,還問說怎麼辦咧?好可愛的Dobi喔!Dobi還說:「越晚就越難嫁了。」Dobi你還真的有夠直接的,那Dobi你說怎麼辦?我們在這裡幫姐姐徵婚好了。







Dobi想了想,跟媽媽說:「會不會家裡風水有問題?」哇!Dobi你也知道風水喔!是有這麼一說,風水會影響到家裡的下一代婚嫁問題,但,這就要問神明了,Dobi停了一下,就跟媽媽說:「姐姐是長女,祖先把她留在家裡,妳要回去拜祖先,叫祖先不要把妳留在家裡,你就嫁的出去了。」Dobi你還真的會通耶!是不是家裡的神明跟你說的呀?Dobi的媽媽跟姐姐,你們就相信Dobi一次,回去跟祖先說說,商量商量,希望下次能聽到姐姐的好消息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風水有問題*Dobi(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 2010/7/11 晚上7:3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