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牠很色*卡卡(高)(回上一頁)

牠很色*卡卡(高)

11/04/2009

 

 

 

諮商日期:20091103
諮商者:卡卡


寵物諮商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看著每個家庭發生的點點滴滴,心裡就很感動,尤其是當寶貝說出心裡話時,把拔麻麻激動得紅了眼眶,掉下眼淚,讓我們的心跟著都揪了起來,眼光也跟著紅了。這每一個案例,都是真真實實的感動,不管寵物說的話是什麼,但對每個主人來說,句句都是金玉良言,把拔麻麻們多麼珍惜自己的寵物寶貝說出來的每一字句,這輩子,難得有這機會可以跟自己的寵物說話,所以,都會一直叮嚀自己的寶貝來說話的時候要一直說一直說,真的好可愛。


這篇案例主角,就因為媽媽的交代,要一直說一直說,所以,牠就真的一直說一直說,兩歲的卡卡是很有個性的法國鬥牛犬,酷酷的臉,卻說出爆笑的話,這就是典型的冷面笑匠型的狗狗,卡卡麻對於卡卡有個大問題,就是為什麼卡卡一直都悶悶不樂?這就要問問卡卡本人了!





卡卡拔把卡卡放在老師身邊的椅子上,讓卡卡坐著,卡卡東看看西看看,沒個正經,也不開口說話,卡卡麻一直想知道卡卡為什麼悶悶不樂,卡卡拔只好把卡卡抱在身上,卡卡就說話了。卡卡說:「我有被狗咬傷,被同種的,但不同顏色。」卡卡麻驚訝的說:「對啊!是白色的,但是,卡卡,哪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捏!卡卡你是因為這件事,一直悶悶不樂嗎?」卡卡開罵了,卡卡說:「牠很賤,牠每次都欺負我,所以我忍無可忍,我就反擊。」


卡卡也是有脾氣的,不是被欺負假的喲!卡卡竟然罵對方很賤,卡卡,這句話是跟誰學的?卡卡媽已經快笑死了,卡卡又說:「那是狗聚的狗,我很死牠了,牠也是公的,牠很色。」卡卡心裡面對那隻狗狗充滿的恨意一直悶在心裡,悶到現在,終於可以說出來發洩了。卡卡,你說牠很色?聽說你和牠不相上下耶!





卡卡說:「本來想說狗聚可以把個妹說,結果惹來一身騷。」卡卡,你剛剛才說人家很色,你自己不也一樣,要去把妹。不過,卡卡想要威風凜凜的去把妹,竟然被咬,應該不是沒把到妹心情不好,而是被很多妹看到自己被咬,心情低落吧!卡卡,被我猜對了吼!


卡卡轉移了話題,卡卡說:「你們如果生小孩的話,千萬不要遺棄我。」老師問卡卡麻:「你們生小孩了嗎?」卡卡麻說:「還沒,應該還沒這麼早,再過幾年吧!」卡卡擔心爸爸媽媽如果有了小baby,就會把牠遺棄了,媽媽跟卡卡說:「卡卡放心啦!不會把你遺棄的,而且,我們還沒有這麼早生啦!」卡卡卻回答媽媽說:「老灰啊有給你們壓力,生小孩的壓力,所以我很擔心。」老灰啊?原來是只卡卡爸的爸爸,阿公阿嬤啦!什麼老灰啊!卡卡放心,媽媽已經給你打保證了,不會遺棄你的。





卡卡麻問卡卡:「想不想當爸爸?」卡卡說:「我還沒有結紮,我還可以。」卡卡想當爸想瘋了,卡卡拔問老師:「我想知道卡卡是不是同性戀啊?為什麼連公的都騎?」老師跟卡卡拔解釋:「對於狗狗們來說,只要母狗沒有發情,公的母都都一樣,所以,卡卡有這樣的需求,對妤公的或母的,都會有這樣的動作,是正常的。」原來如此!卡卡拔還以為卡卡是同性戀,追著公狗一直騎,害爸爸擔心死了,卡卡是很正常的男人啦!


卡卡跟爸爸說:「你的工作有變動,千萬不要再有變動了。」卡卡拔有換工作,卡卡會擔心,應該是擔心自己的飯碗會空了,所以,叮嚀爸爸不要再變動了,這樣卡卡會擔心。卡卡跟老師說:「因為媽咪他們在家就叫我來藥一直講,不要停,說什麼都可以,說他們的壞話也可以。」卡卡麻笑著說:「對啊對啊!我們叫他要一直講,不要停,也可以說我們的壞話。」卡卡跟媽媽說:「你們沒有什麼壞話可講。」真乖的卡卡,說好聽話給爸爸媽媽聽。







卡卡說:「我很愛你們。」卡卡拔跟卡卡麻聽了這句窩心的話,好感動,卡卡很愛他們喲!卡卡說:「你們要拜拜,不要間斷。」老師問卡卡麻:「你們有在拜拜嗎?」卡卡麻說:「只有大節日才有拜拜。」老師跟卡卡麻說:「卡卡叮嚀你們要持續的去拜拜,對你們有幫助的。」有拜有保佑吧!卡卡說:「我很怕聽到那種叫聲。」什麼叫聲?老師跟卡卡麻說:「卡卡說牠怕聽到類似老鼠吱吱叫的聲音。」卡卡,你是男人捏?真的快把我們笑死了。


卡卡說爸爸媽媽:「你們兩個都是老實人,你們兩個都很節儉,很好!這是美德!」爸爸媽媽點點頭說沒錯,他們是都很節儉,是因為要存錢啦!老師問卡卡麻:「想要存錢買房子嗎?」媽媽說:「不是!要存錢出去玩!」哈哈..原來是這樣,卡卡拔補充說:「先存錢,然後出去玩,把錢花光,再重來!」卡卡麻說,這是一個目標啦!真的好可愛的一對夫妻。卡卡聽到爸爸說出去玩,就跟爸爸說:「帶我去玩,你們要帶我去玩,不要呼嚨我!」卡卡拔說:「會啦!只要在國內的旅遊,一定都會帶你去的。」好幸福的卡卡喔!希望卡卡家一直都這樣幸福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牠很色*卡卡(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