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犧牲了你的全部*頭頭(高)(回上一頁)

犧牲了你的全部*頭頭(高)

11/30/2009

 

 

 

諮商日期:20091104
諮商者:頭頭


在一萬多個諮商案例,不乏非常有愛心的主人,他們的狗狗都是領養來的,不嫌棄牠們髒、不嫌棄牠們醜,由原本的又髒又臭,照顧得又乾淨又漂亮,讓寵物們不再是人見人怕的流浪動物,牠們也得到了主人真心的對待。寵物們對於主人付出的愛,感恩在心裡,牠們都知道,牠們都會感恩,只是牠們無法表達給主人知道。


有的主人不只領養一隻,相繼的領養好幾隻流浪動物,越領養越多,家裡已經很多隻貓狗,看到外面的流浪動物很可憐,還是繼續領養無家可歸的牠們,這樣的愛心,讓我們好感動,我相信他們的好心一定會有好報,也相信寶貝們一定會保佑他(她),護航他(她),讓他(她)在人生的路上一帆風順。







這篇案例的主角,是兩隻13歲的瑪爾濟斯,被主人照顧得非常漂亮,又很健康,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十幾歲的老狗,讓我們非常驚訝,當主人告訴我們頭頭跟肥肥的年紀時,大家都驚呼一聲,真的太厲害了,照顧得好健康,頭頭跟肥肥真的好幸福喲!這次來諮商,頭頭代表說話,家裡若有兩隻狗狗以上,大多會推派代表說話,牠們會先在家說好,讓年紀大的、讓比較活潑的、讓敢說話的、讓話比較多的代表說話,不一定,但真的很有趣。


頭頭一開口就開門見山的說:「姐姐把她所有的時間都奉獻給我們了。」姐姐摸摸牠們的頭,點點頭跟老師說沒錯,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牠們,頭頭代表大家說:「我們很感恩妳,姐姐你犧牲了妳的青春,妳的愛情,妳的全部,我們真的很感恩妳。」這是今天,頭頭要來見杜莉德老師,在家裡面,所有的寶貝一起開會,要頭頭代表說出來給姐姐知道,大家對姐姐的感恩,姐姐聽到了,姐姐也很高興寶貝們過得很開心,只要寶貝們開心、快樂,姐姐的付出都值得。





頭頭跟老師說:「我們還有別的同伴,都一直跟我們在一起。」頭頭說的是家裡往生的動物們,雖然已經往生了,但還是在家裡面,跟大家在一起,頭頭牠們都看的到,如果可以的話,姐姐要去家裡附近的廟,請神明把家裡往生的靈魂帶走,讓它們可以跟著神明修行,對它們會比較好喲!頭頭說:「我們最喜歡貓咪,我們可以追牠。」狗狗喜歡追貓咪,不過,現在很多狗狗跟貓咪養在一起,都可以和平共處,偶爾玩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其實還挺好玩的。


頭頭說:「姐姐妳的嗓門很大,妳常常會嚇到我們,妳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姐姐笑了出來,跟老師說她的嗓門的確很大,姐姐跟頭頭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以後我會盡量克制自己。」我們家的小黑妞也常被我嚇到,還用台灣國語跟老師告狀說:「我快要被妳嚇屬了!」害我想笑的時候還不能笑得太猖狂,真可惡。狗狗的耳朵很靈敏,聲音大一點就會容易嚇到牠們,尤其是突然的聲音,如果突然的大聲,牠們會嚇得更用力。







頭頭跟老師說:「我們的毛都是姐姐自己剪的,姐姐剪得真漂亮,我們都不要去美容院,因為很貴。」我們看了看頭頭跟肥肥的毛,還剪的真不錯,姐姐點點頭說對,是自己幫牠們撿的,因為家裡的貓貓狗狗多,去美容真的太傷本了,所以姐姐就練習自己幫寶貝們剪,剪著剪著,就剪出心得來了。頭頭說:「姐姐為了省錢,也不讓我們去。」姐姐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跟老師說:「對啊!一次都要好幾百,沒多久就又長長了,所以自己剪不花錢,牠們覺得好看就好。」


頭頭最後還跟老師說:「我們很少生病,我們不要看醫生。」寶貝們真的好貼心,都十三歲高齡了,還很少看醫生,身體好得不得了,健健康康的,很少生並讓姐姐擔心,真是一群乖寶貝。姐姐很愛寶貝們,寶貝們也都很乖,讓姐姐不為牠們擔心,希望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多陪姐姐久一點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犧牲了你的全部*頭頭(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接觸到杜老師官網後,看了很多的諮商案例,很想再領養流浪狗,但近半年來照顧吉利的累與所花費的金錢,總會讓我陷入思考中.

吉利與家人有很深厚的感情,由剛出生沒多久養到現在,這半年來由腳不能走(老了退化),到現在可以自由的走動,花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在照顧,還好能得到家人經濟上的支援,才能讓吉利再度站起來.

每個禮拜至獸醫那針灸,常會與別的狗主人聊天,看著別的狗狗因各種的疾病來治療,深怕再領養狗狗會負擔不起醫療費用,既然養了牠就要照顧牠,對牠不離不棄,人類可以同時擁有很多東西,但動物只有我們而以.

養動物之前真的要問問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能做到不離不棄嗎?別只因動物看起來很可愛而養牠,如果是養小孩子大概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棄養了.

@ 2009/12/1 上午11:0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