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協助領養流浪動物(回上一頁)

協助領養流浪動物

11/18/2009

 

 

 

今早上班途中見一隻全身打結的瑪爾在流浪..
山區開車的人都跟瘋子一樣ㄆㄟ超快的,
牠在車陣中穿來穿去著實危險,
雞婆的我真的不忍心(畢竟自己也有養瑪爾),
所以就撿了牠。

下午休了假尋問了附近住戶竟然沒人在找狗..矣..
希望藉由杜老師廣大的力量(官網、facebook......),
看是否有人能疼惜牠...
不論成功與否我先給資料好嗎~~~

男生,未結紮
無晶片,約5歲左右
關了一早上的籠子不太會叫..黏人依賴人很乖,
會像貴賓一樣立定跳高,
狗在台北
此些照片是帶去美容剔光後的照片(全身打結嚴重,只好先這樣處理)
初看是沒什麼大問題,但身上難免會有一些小傷口,
但都不是問題

0961130162 蔡's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協助領養流浪動物 (回上一頁)
10 留言
匿名提到...

拍謝..相机臨時跟老哥借的.
所以日期沒調..所以不準嘿><
(感謝老師及助理的幫忙,有緣人快給牠一個家吧)

@ 2009/11/18 晚上8:18

 

匿名提到...

安安,我剛剛有打電話給你。想詢問狗狗的狀況。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貼心,而且很需要一個家的感覺~
我宿舍空間夠大﹝一人﹞,很多人養貓和兔子﹝不會叫的﹞。
我會希望養第二隻寵物,而且是認養非購買的。
只是要考慮到叫的問題,若有看到我的未接來電,再跟我連絡一下喔!
Megan Ku ﹝筱真﹞

@ 2009/11/19 下午6:30

 

匿名提到...

可以幫幫我嗎?杜老師我家4歲ㄉ土狗這半年來都不敢出門 出了門就一付很有壓力很緊張ㄉ樣子(因為牠依直打哈欠)有一點風吹草動就狂奔回家 像今天他已經整整18各小時沒有上廁所ㄌ我真怕牠憋壞身子 所有可以用ㄉ方法都已經用盡 牠ㄉ自閉只是越加嚴重 我也曾經拿牠ㄉ衣服去收驚 三太子說牠沒膽 眼看著他如此我心裡難過 我也去問過狗學校 想說透過訓練是不是肚他有幫助但又怕對她照成二次傷害 線再只要說要出門他就一直發抖 而我越是拉牠 牠越斗 怎麼辦呢?

@ 2009/11/19 下午6:59

 

財妹提到...

3樓的朋友:如果要知道您的狗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老師必須與牠面對面溝通,而且要看牠願不願意開口說出來,才能得知,也才知道牠的問題是在哪裡!但目前網路已經預約到2026年了,您可以參加公益活動,那是最快可以見到老師諮商的機會喲!

@ 2009/11/20 上午8:42

 

匿名提到...

抖麻..牠是真的很貼心...其實認真說起來.我跟牠相處不到一小時
抓到牠時就把牠放在籠子裡(因為在上班總也不能一直照顧牠),只是
偶爾去偷偷瞄牠一下,下午就帶牠去給美容師處理了.晚上才去帶牠,
那張偎在我懷裡的就是去抱牠時.牠不願意待在箱子裡.一直要我抱牠
連櫃枱小姐跟客人都說妳撿到牠幾天了丫.牠好黏妳哦.(或許是牠不想
再流浪了吧)~~狗狗的狀況我再聯絡暫時寄養的朋友(或許是在忙電話都沒接><)待她回電後我再跟您聯絡~~~丫比

@ 2009/11/20 中午12:37

 

匿名提到...

哈,還不知道您的名字呢~ 狗狗看起來真的很貼心。
我也很想再養一隻,也希望能夠幫助流浪的狗狗找到新家。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觀察宿舍同事們貓狗的狀況。
一位學姊的狗狗因為不會叫,一直沒有被發現。
其他幾位同事的貓咪因為不會叫,也都被默許。
我自己帶抖抖去宿舍住週末而已﹝因為我週末才會呆在房間﹞。
因為我一離開他就會汪汪大叫,馬上就被抓包了XD
抖抖見過老師幾次,他有跟老師說宿舍有...的事情,而且他會怕。所以會叫吧@!@
或許我可以去找您寄養的朋友溝通看看,看看能不能幫到這隻可愛的小狗狗~ 我是小真。

@ 2009/11/22 清晨5:48

 

匿名提到...

哈囉.小真..哈哈我是丫比..狗狗的問題我有尋問過了,也有撥電給您,(但您沒接,或許在忙吧,我也不敢再撥)牠的狀況很好,只是皮膚需要些時間,她是說牠不愛關籠子開了門就想衝出來^^",因為牠是男生所以會有到處抬腿的狀況哦><(男生就是這樣討厭)至於叫的問題,沒聽到牠汪汪的叫,關在籠子裡放客廳她回房去只用"嗯嗯"的唉,她走到那視線跟在那(真的是黏人的小傢伙),至於出門的話,牠也是不會叫,但因家裡還有媽媽在跟其它的狗群在,所以不是很確定是否會汪汪叫,(昨天到獸醫院貼協尋單,當初幫牠剔毛的美容師都說牠很乖很乖關籠子都沒叫,毛長出來一定很漂亮)~~有任何問題您可以隨時再跟我聯絡

@ 2009/11/22 中午12:43

 

Megan Ku提到...

DEAR阿比,若方便的話,我可以跟您的朋友約時間去看看狗狗。也是在台北市嗎?我都是週末有時間28-29。當然也請您們一面找看看囉!希望都是有緣人~ ^^! 祝福狗狗~ 皮膚的問題沒什麼啦~ 我只希望狗狗可以不要汪汪叫,被舍監抓到@!@

@ 2009/11/22 晚上9:31

 

匿名提到...

抖麻~~狗狗在新店市公所的捷運站附近哦~29號下午看您方便嗎~再給我個回應或電話唄~~丫比

@ 2009/11/24 下午5:06

 

匿名提到...

感謝大家的幫忙...可愛瑪爾找到新主人囉..(丫比)

@ 2009/11/27 上午11:5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