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青菜說一說*涵涵(中)(回上一頁)

青菜說一說*涵涵(中)

11/05/2009

 

 

 

諮商日期:20091031
諮商者:涵涵


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聽說,老師可能明年可以不用再被公司外派去上海囉!不知道這消息可不可能成真,但聽老師說可能性很大,我們問老師為什麼公司突然就肯放人?原來是因為公司的董事們,被狗友們嚇死了,看到狗友們在網站上一直砲轟,把董事們嚇得趕緊開會,別再把老師外派去上海,讓老師回台灣好好的上班,才能一邊安心的幫寵物諮商,不用再台北、高雄、上海飛來飛去了。


話說回來,真是感恩那些砲轟老師、砲轟杜莉德團隊的狗友們,感謝妳們的砲轟,讓老師可以提早回台灣了。哈哈哈....





一位女孩推著一台寵物推車進諮商室,我們還以為裡面是狗狗或貓咪,一抱出來,天啊!好大的一隻兔子啊!好漂亮喔!涵涵是一隻在兔界裡,年紀算很大的紐西蘭兔,老師抱著涵涵問涵涵姐:「這品種本來就這麼大隻了,還是怎麼養的可以養這麼大隻啊?牠的脖子下面是長什麼東西嗎?」因為涵涵的脖子下面很大一塊,我們以為涵涵長了什麼東西,結果,涵涵姐姐很不好意思的笑著說:「老師,牠脖子不是長東西啦!是胖啦!因為我要幫牠減肥,我媽還一直餵牠吃,就變這樣了!」這把我們給笑翻了,涵涵你會不會吸收太好了。


涵涵跟老師說:「我有生病。」老師問涵涵姐:「涵涵有生病嗎?是哪裡生病呢?」涵涵姐說:「牠之前生病,但現在好了,前一陣子生了一場大病,病得很嚴重。」涵涵跟姐姐說:「妳要有心理準備。」姐姐聽了涵涵這句話,眼眶就紅了,涵涵現在很好啊!怎麼會跟姐姐說要有心理準備呢?姐姐希望涵涵可以活久一點,多陪姐姐、媽媽久一點。涵涵要求姐姐說:「我的胃口還很好,盡量給我吃沒關係。」







涵涵,你已經這麼胖了,你還跟姐姐說盡量給妳吃沒關係,這樣好嗎?老師給姐姐建議:「因為涵涵牠覺得牠的日子不多了,牠的心願就是多給牠吃一點沒關係,所以,如果牠胃口好,還可以吃的下,就給牠吃吧!」記得前一陣子,老師諮商到一隻往生的寵物,牠跟老師說因為牠生病了,所以主人一直控制牠的食物,不敢讓牠吃太多,結果,還是救不了牠,早知道,就不要給牠控制了,牠還挺後悔的,真是會把我們給笑死。涵涵你是不是也這麼認為啊?


涵涵跟姐姐說:「妳要帶我去很多地方都沒去,你都在呼嚨我,都青菜說一說,你以為我不知道喔!」老師問姐姐:「妳有答應要帶牠去很多地方都沒去嗎?」姐姐說:「對!我有跟牠說要帶牠去哪裡哪裡玩,不過是還沒有去。」老師跟姐姐說:「你答應牠的事,就要做到喔!」姐姐答應涵涵,一定會帶牠去的,絕對不是呼嚨牠的。





涵涵說:「妳有交男朋友,你自己要小心,不要亂交男朋友。」姐姐不好意思的笑一笑,什麼叫不要亂交啦!姐姐很認真得挑得捏!涵涵放心,姐姐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涵涵說:「妳要畢業了,你都在混,也能混畢業,也不錯。」姐姐噗哧得笑了出來,涵涵怎麼這樣說姐姐啦!不過,姐姐你真的是混畢業的嗎?好像大學生都這樣吼!


涵涵叮嚀姐姐:「你繼續讀。」老師問姐姐:「妳有想要繼續讀嗎?」姐姐回答老師說:「有想要繼續念碩士,不過,還在考慮。」涵涵希望姐姐可以繼續念上去,為什麼呢?因為,涵涵跟姐姐說:「大學生滿街都是,至少碩士還沒有。」涵涵的論調真是有點而怪怪的,不過,涵涵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至少,碩士還沒有多到溢出來,這到是事實。姐姐要聽涵涵的建議喲!相信涵涵是為姐姐好的,也希望涵涵可以健健康康,再多吃個好幾年!加油!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青菜說一說*涵涵(中) (回上一頁)
1 留言:
Megan Ku提到...

看來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耶!
不過,希望不要因此讓杜老師的上司討厭她><"

我答應抖抖出去玩,都有做到喔^^
而且最近一直在規劃帶他出去玩!
雖然帶他出門找旅館很費事,
但是千萬不可以欺騙寶貝ㄡ~~~

@ 2009/11/5 下午2:4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