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一定要幫牠報仇*帥哥(高)(回上一頁)

我一定要幫牠報仇*帥哥(高)

11/27/2009

 

 

 

諮商日期:20091126
諮商者:帥哥


寵物的心裡在想什麼,往往讓我們很驚訝,尤其是牠們也有執著的一面,動物們之間互相的溝通與對彼此的忠誠度,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原以為牠們沒有辦法思考,現在經由杜莉德老師的翻意之後,證實了動物們是有思想的;原以為牠們的感情只存在主人與寵物間關係,現在證實了牠們感情區分為很多種,有主人的關係、有朋友關係、有兄弟姐妹關係、有夫妻關係等等;原以為牠們只要有人飼養,吃的飽有地方住就好了,現在證實牠們會融入在家庭之中,並參與家庭的生活點滴。


在這個諮商案例,讓我們更深一層的了解到寵物心靈的另一個層面,牠們會記恨,而且會報復,牠們講義氣、重情義,對牠們來說,單純的心裡面,最維護的一定是主人,再來就是牠們家裡其他的寵物家人,然後還有心裡面認定的朋友或是另一半,在牠們來說,狐朋狗友是存在的、是很重要的。對於寵物品種來說,米克斯會更加的有這樣的群體關係,而米克斯的團隊是很強悍的,若要打群架,牠們絕對是常勝軍。





帥哥,六歲的米克斯犬,非常帥的米克斯,雄壯威武的,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我會咬人,最好不要摸我。」老師笑著問主人:「帥哥會咬人嗎?牠說牠會咬人耶!」主人跟老師說:「牠有咬過,不過牠不會隨便咬人。」但牠已經事先跟老師告知,最好不要摸牠,不然牠會忍不住咬人。帥哥還說:「我也會兇人。」帥哥把自己的個性先告訴老師,讓老師知道不要隨意的靠近牠,以免受傷了,帥哥還真是個好狗。


帥哥之前有來諮商過,牠跟老師說牠會抓老鼠,真是很特別的專長,上次,帥哥提到牠的朋友往生了,但就沒有再繼續說下去,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次諮商,帥哥又提到牠,帥哥說:「我的朋友往生了,我很難過,也很悲傷,非常不能接受。」到現在,帥哥仍然無法接受牠的朋友往生的事,主人跟老師解釋說:「那是我們去運動遇到的狗狗,已經往生很久了,上次諮商帥哥也有提到牠,但已經往生很久了,帥哥到現在還一直記著?上次帥哥沒有說清楚。」





帥哥跟老師說:「牠是意外,牠是意外死亡。」主人跟老師說:「那隻狗去照x光的時候,說是肝臟破裂死亡的。」主人的朋友也說那隻狗狗是被人打死的。帥哥非常的氣憤的說:「我一定要為牠報仇,我一定要幫牠報仇,牠現在也在找兇手要報仇,我們都會幫忙,我們一定要講義氣。」帥哥所說的「我們」,也就是帥哥的一群朋友,大家都在找兇手,都要幫往生的那隻狗狗報仇,就連往生的那隻狗狗都還在帥哥身邊,因為牠們要一起找兇手,要報仇,媽媽問帥哥其他的問題,帥哥都不回答,因為帥哥現在心裡面只想著要報仇。


這案例,讓我們有非常大的教育意義,真的是絕對不可以虐待動物,動物們是一定會報仇的,牠們一定會找到兇手,至於怎麼報仇,不得而知,但是,牠們往生了之後,就不再受到動物軀體的局限,尤其是牠們彼此之間的團結精神,絕對會讓仇家好看的。真的要好好的對待動物們,與自己無緣,頂多就不接觸,千萬不要打牠們、虐待牠們,要好好愛護牠們。





之前還有一個案例,是已經往生的狗狗,小主人帶牠的照片來諮商,牠跟老師說,牠生前生了小寶寶,可是老主人卻把小寶寶丟掉,狗狗跟老師說,如果是送人,那牠就沒話說,但是,牠說老主人竟然狠心的把牠的寶寶丟掉,原本有說要留一隻,結果也沒有留下來,全都拿出去丟掉了;這隻往生的狗狗無法接受,牠往生之後還一直留在家裡,充滿了怨氣,牠給老師的感應是,牠會報仇,牠要讓老主人得到報應,那怨氣非常的重,真的事態嚴重。


每一個生命都是需要被尊重的,每一個生命都是需要被呵護的,人們若無法做到愛護牠們,但請不要傷害牠們,讓我們一起努力,請尊重每一個生命。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我一定要幫牠報仇*帥哥(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