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名符其實*珠珠(墾丁)(回上一頁)

名符其實*珠珠(墾丁)

11/25/2009

 

 

 

諮商日期:20091120
諮商者:珠珠


這次去墾丁的旅遊,跟大家去吃吃喝喝、又玩又買的,感覺真的只能說,太棒了啦!尤其是吃完瑞奇飯店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晚餐之後,悠哉悠哉給它逛了兩趟墾丁大街,一間一間琳瑯滿目的商店、一攤一攤的小飾品攤位,好好給它東看看西摸摸,實在是太過癮了。我真的是要感謝墾丁瑞奇飯店,辦了這裡的活動,讓財妹我在睽違墾丁三年之後,終於又可以在墾丁大街上回憶青春了。


這次活動唯一把我們打敗的就是隔天早上去賞魚的行程,原本搭船出去賞魚是一件很美麗又浪漫的事,但因為剛好這天,海上受到風面影響,八、九級陣風,吹得我們七葷八素的,我的天啊!那艘可愛的半潛艇,在一望無際的海上劇烈搖晃,真的是要把我給嚇死了。財妹我第一怕阿飄,第二怕的就是水,所以我是旱鴨子,看到那高過船欄的海浪,一直打進來半潛艇一樓夾板,又整艘船身一直搖一直搖,搖到忘了我是誰了。所以,決定了!12月墾丁寵物之旅的行程,只去逛大街、跑沙灘、遊景點就好了啦!





這篇案例是去墾丁之旅的第一組小朋友,三歲的紅貴賓珠珠,珠珠的爸爸媽媽帶著可愛的珠珠跟我們一起來墾丁旅遊,珠珠很開朗,也很活潑,而且,很有氣質,家教也很好喲!珠珠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我應該要去美容的,結果沒去。」珠珠麻聽到珠珠這麼一句話,驚訝得不得了,跟珠珠說:「珠珠!媽媽對不起你,本來要帶妳去美容的沒錯,怎麼辦!珠珠!」珠珠又接下去說:「我這麼髒,萬一被別的狗狗看到,怎麼辦?」珠珠在意外表,聽說是跟珠珠麻一樣,讓我們真的笑到不行了。


珠珠說:「我很漂亮,我也很淑女,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紅貴賓。」我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不過,珠珠真的是很漂亮,因為珠珠麻每天都跟珠珠說,珠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紅貴賓,珠珠拔還跟我們說,珠珠麻看到別人家的紅貴賓,會說還是我們家珠珠最漂亮,所以,珠珠在媽媽每天的心理建設之下,終於造就了無以倫比的自信心,珠珠還跟媽媽說:「我要找一隻跟我匹配的公狗,生小baby。」珠珠,你眼光這麼高,要找到可以跟妳匹配的,有點困難捏!財妹我在這裡,順便幫你徵婚一下吧!





珠珠優雅的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一邊跟老師、爸爸媽媽聊天,珠珠說要生小baby,還有一個重點,珠珠說:「但是要都留下來,媽媽養的起的,媽媽會省吃儉用的養我們,這一點我很放心。」珠珠麻聽了笑翻了,真的是一點都沒錯,珠珠麻會為了寶貝,把錢都花在牠們身上,真是一個好媽媽呀!珠珠拔問珠珠說:「為什麼你要咬爺爺?」珠珠看了爸爸一眼,回答說:「爺爺犯賤,他惹我。」珠珠拔才恍然大悟,因為爺爺都會弄珠珠,原來珠珠不喜歡這樣,所以珠珠不爽就咬爺爺了,真是有個性的珠珠。


珠珠說:「爸爸脾氣很好,媽媽脾氣很壞,媽媽像我,爸爸不像我。」爸爸一直點頭說沒錯,媽媽也笑翻了,珠珠竟然說媽媽像牠,到底是珠珠像媽媽,還是媽媽像珠珠呀?其實,應該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啦!珠珠麻最近有考慮要出國去短期進修,所以珠珠麻問珠珠:「媽媽要出國幾個月,你跟爸爸在家,ok嗎?」珠珠斜了媽媽一眼說:「你最好去就不要回來了。」我們都笑了出來,珠珠你也真是狠心,明知道你心裡捨不得媽媽,還會說反話。





珠珠跟爸爸說:「我要跟爸爸,我不要跟爺爺。」爸爸說好的,沒問題。媽媽問珠珠說:「珠珠你說爸爸的房間怎麼樣?」珠珠回答了讓我們很無言的話,牠說:「名符其實,跟我的名字一樣。」珠=豬?是這樣嗎?珠珠!原來,你說你爸爸的房間跟豬窩一樣,天啊!你好幽默喔!珠珠拔問珠珠說:「你會討厭叔叔摸你嗎?」珠珠回答爸爸說:「討厭我就會咬他。」那,珠珠你到底會不會討厭啊?爸爸說:「嗯!那我們知道了!因為就是已經咬了!」


珠珠跟老師說:「我在家都關籠子,我要告你們虐狗。」珠珠麻笑著說:「可是,珠珠,我們也很想把你放開來,可是你都會跑上去床上尿尿、大便,這樣我們怎麼把你放出來啦?你答應我們,你不要在床上亂尿尿大便,我們就不關你。」珠珠回答媽媽說:「我試試看。」媽媽昏倒了,什麼叫試試看啊?聽起來根本就很像做不到的感覺。珠珠拔問珠珠:「為什麼我在打電腦的時候,你都會來抓我,要我抱你?」珠珠回答爸爸說:「我在看你在幹嘛?是不是在看清涼照。」爸爸笑翻了,珠珠麻問說:「珠珠,爸爸有沒有帶其他的女孩子回家?」珠珠跟媽媽說:「他沒那麼大膽,他頂多看看清涼照。」





可愛的珠珠,就跟爸爸媽媽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一來一往,珠珠算是很會說話的狗狗,還可以跟爸爸媽媽聊天,通常這樣的狗狗,大多是已經諮商過一、兩次,跟老師熟悉了,會這樣放開來聊天,珠珠算是挺特別的,個性很開放,珠珠到後面已經覺得有點不耐煩,還跟爸爸說:「你還有什麼屁快放。」這真的是一隻無法無天的寶貝,珠珠跟爸爸媽媽整整聊了四大張諮商單,真把我們給笑死了,可愛的珠珠,希望下次還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名符其實*珠珠(墾丁)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