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罵國罵的*哆哆(北)(回上一頁)

罵國罵的*哆哆(北)

11/19/2009

 

 

 

諮商日期:20091101
諮商者:哆哆


現在大陸跟我們台灣的互動真的非常的頻繁,打電話到北京、上海,就好像在台灣的高雄、台北一樣,通話很清晰,也沒有時差的問題,搭飛機直航也才三個小時,真的很方便,只是機票貴了點,老師這樣兩邊跑,老師說她習慣了,就好像在台灣的台北高雄一樣,她一下子在上海、一下子在台北、一下子在高雄、一下子在北京、一下子在台中、一下子在南京,天啊!杜老師!我們敬愛妳!





這篇案例主角是米格魯,米格魯的個性真的很特別,只要有吃,要牠做什麼都可以,牠們通常很好動也很活潑,因為它們天生就是獵犬,也因為牠們愛吃,所以好訓練,只要用吃訓練牠們,什麼毒都給你找出來,真是太厲害了。要牠們來說話,很簡單,只要帶一包零食,包準要牠說什麼牠就說什麼,很好用的。


哆哆今年大約三歲,標準的米格魯體型,長得非常可愛,被媽媽養的白白胖胖的,一看就知道多哆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不過,哆哆最特別的一點不是愛吃,而是牠會罵三字經,哆哆麻帶哆哆來諮商,一坐下來,就一直沒有停過的跟哆哆說:「哆哆你要講話,媽媽有跟你說,我們來見杜老師,你要把想說的話講出來,講什麼都沒關係,哆哆你要跟老師講,媽媽好久之前就有跟你說了,哆哆,你有聽到嗎?哆哆,你要講話喔!」就這麼一直重複,我們聽了都快笑死了。





哆哆一臉無言的看著其他的地方,老師突然笑了出來,老師問哆哆麻:「你們家有人會罵國罵?」哆哆麻驚訝的看著老師說:「對!有!我哥哥!」因為哆哆被媽媽一直唸,唸得煩了,就罵了三字經,還說媽媽很吵,老師就問哆哆為什麼會罵三字經?哆哆說:「我們家有人罵三字經,而且罵得很順,而且是口頭禪了,所以我也會罵。」笑翻了,哆哆的臉就是一邊罵三字經,一邊嫌媽媽太吵,天啊!


哆哆看著妹妹說:「妹妹都不讀書的,每天都在玩,玩得淋漓盡致。」妹妹噗嗤的爆笑出來,哆哆真關心妹妹,希望妹妹用功讀書,哆哆看不下去了,哆哆說了妹妹不愛讀書之後,就說媽媽:「我的媽媽也很外向,而且很雞婆,都做一些不是自己的事情。」媽媽大笑著說:「對!沒錯!我是很外向也很雞婆沒錯。」哆哆跟媽媽說:「妳把妳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不要再去管人家的事。」可愛的哆哆,要媽媽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媽媽一邊笑一邊說:「對啊!我是很雞婆沒錯。」哆哆還再一次問媽媽:「知不知道?」媽媽跟哆哆說:「知道知道!」







哆哆繼續說:「你很很閒啦!你是米蟲,你是一隻大米蟲。」媽媽又是一陣狂笑,什麼大米蟲?原來媽媽是公務員啦!大家都會說媽媽是米蟲,所以哆哆知道什麼是米蟲,媽媽說:「你才是米蟲啦!我有在上班賺錢,你沒有!你才是米蟲!」哆哆說:「其實我很幸福,媽媽很愛我!媽媽謝謝你!」媽媽好開心,哆哆知道媽媽愛牠,也知道媽媽給牠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哆哆很感恩媽媽,媽媽說:「你幸福就好!知道媽媽愛你吼!」哆哆補充說:「只要不要打我就好了,麻煩妳去跟那個罵國罵的講,不要再打我了。」


哆哆麻笑著跟老師說:「對!我哥哥會扁牠!」所以,哆哆今天來諮商,還記得要叮嚀媽媽,回去跟舅舅說,不要再打牠了!真是聰明的哆哆,不只會罵三字經,還會叫媽媽管好自己的事就好,重點是要舅舅不要再打牠了,這是可愛的哆哆這次諮商的心聲喲!真是太可愛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罵國罵的*哆哆(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