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真的很帥*弟弟(跳跳)(回上一頁)

我真的很帥*弟弟(跳跳)

11/09/2009

 

 

 

諮商日期:20091106
諮商者:弟弟


每天,追著時間跑,一直跑一直跑,時間對我們來說,不夠用;很多人問,財妹跟老師到底在忙什麼,週末假日,一般人應該都放假在家休息陪家人,老師跟財妹我的週末呢?上星期五中午等老師回來,馬上趕到跳跳農場,幫參加寵物旅遊的寶貝諮商,到晚上十點;隔天星期六,早上趕上台北,從下午到晚上十點,又是幫寵物寶貝諮商;星期日,又一早五點趕到台中諮商一整天,這三天,就這樣過去了,回到高雄,星期日的晚上八點鐘。


現在是星期一早上八點,早上六點半起床,老師為生活奔波去了,財妹我繼續忙著咱們寵物寶貝的事,給大家寫文章、幫寶貝們排諮商、一些網路工程師義工無法回覆的mail財妹我給大家回覆等等,星期一到日這樣的生活,周而復始,這就是老師跟財妹我的生活啦!很精彩,也很充實,感謝家人的體諒,也感恩上天讓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可以努力繼續我們該完成的任務!我愛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這篇案例的主角,大家應該看過牠,因為牠諮商過很多次,每次說的話都讓我們笑翻天了,牠就是台中的柴犬弟弟,相信看過老師的新書的內容,就一定看過牠。為什麼牠可以諮商很多次?說穿了,不是牠有什麼特別的身份可以插隊,因為只要杜莉德有任何的活動,他們都會參加,只要有任何關於杜莉德的消息,他們都一定會參與,所以,他們因此有了很多的諮商機會。


這次,寵物旅遊的活動,弟弟拔弟弟麻千辛萬苦的排了休假,帶著弟弟跋山涉水來到跳跳農場,讓弟弟來這裡盡情奔跑,又看看弟弟有沒有什麼話要跟爸爸媽媽說。弟弟真的不負眾望,又發表了一大篇足以讓我們捧腹大笑三天三夜的談話內容,並且,弟弟麻這次也豁出去了,怎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弟弟正經八百的坐在床上,跟媽媽坐在一起,準備好要開始發表牠今天的感言了,牠很正經的說:「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很帥,我最近看到一些柴犬,我有參加狗聚。」弟弟麻驚訝的笑著說:「老師!沒錯!我們上星期才參加狗聚而已,沒想到牠今天就說出來了,是真的!我們真得上星期才參加柴犬的狗聚,弟弟好棒啊!」弟弟很驕傲的說:「有的柴犬真的很醜,身材比例也很糟,我發現我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臉蛋也好、毛色也好,沒想到我這麼優秀,沒有比較不知道,一比較之下,我才知道我這麼帥。」


我們真的聽不下去了,弟弟!你今天是來這裡吹捧你自己的嗎?你怎麼會突然發現自己長這麼帥?弟弟麻說:「我們也都這麼認為,弟弟真的很帥,尤其是結紮完之後,變胖了,以前很瘦不好看,現在胖一點,身材真得好看多了。」弟弟又說:「老師,我真得是太帥了。」弟弟,你真的是夠了,太有自信了吧!弟弟麻一整個高興了起來,因為弟弟麻自己也認為自己家的兒子真的很帥,每天都說自己家的兒子有多帥,也難怪,弟弟對自己這麼得有自信。





弟弟麻已經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弟弟麻一直跟老師說:「那天去狗聚,我們就坐在最裡面往外看,弟弟就坐在裡面靜靜的看著大家,沒想到牠竟然是在觀察其他的柴犬。」老師說:「以前牠沒有發現,這次牠突然觀察起其他的柴犬,牠發現自己很優秀,牠等很久,終於等到今天,可以說出來。」弟弟,真的太為難你了,憋了一星期。弟弟白了媽媽一眼,跟媽媽說:「妳要胖,妳就胖死好了,我也不管妳了。」弟弟麻噗哧狂笑出來,爸爸也一直猛點頭,爸爸用著認同的眼神疼惜的摸摸弟弟的頭,無言的默認了。


弟弟從以前就一直叮嚀媽媽要減肥,可是媽媽就是瘦不下來,每次只要見到老師,就跟老師說媽媽沒有恆心毅力,沒有減肥,現在,弟弟放棄了,弟弟決定把自己維持好最帥的樣子就好了。弟弟跟媽媽強調:「你以後不要亂剪我的毛。」弟弟麻說:「我哪有給你亂剪?我除了你的屁屁的毛、還有小雞雞的毛之外,其它的地方我沒給你剪過啊!」老師說:「弟弟是在跟你先強調,牠說以後,以後不要亂剪牠的毛,牠怕剪醜了。」原來是這樣,現在弟弟真的非常的在意牠的外表捏!弟弟說:「腹部的沒關係,別人看不到。」弟弟麻白了弟弟一眼,真的很囉唆捏!





弟弟看著媽媽,跟媽媽說:「我現在要控制食慾,不能太放縱了。」弟弟,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還要控制食慾?我看你那天晚上的烤肉還吃不少捏?不過,難得出來玩,就放縱這一次,回去之後就要開始節食了,弟弟麻,弟弟要控制食慾了喲!你就看牠怎麼克制自己,每次就只會說妳。弟弟很有自信的說:「我如果去選美,一定會選上。」弟弟麻笑翻了,一整個無言,真是有自信的一隻狗啊!我們是不是該頒獎給弟弟,頒個『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最有自信獎』如何!


弟弟麻笑岔了氣,問弟弟說:「你自誇完了嗎?媽媽最想知道的不是這個,你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弟弟馬上回答:「我很好!」弟弟麻問:「心臟呢?」弟弟說:「有點胸悶,會喘,但是沒有運動也不行。」弟弟拔就馬上說:「對啊!你看!每天跟妞妞玩瘋了,心臟會受不了。」弟弟麻說:「可是弟弟說沒有運動也不行啊!還是要運動呀!」弟弟麻跟弟弟拔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停!弟弟說:「玩沒有關係啦!」弟弟麻又開始了:「對啊!你看!弟弟就說玩沒關係,你就不喜歡妞妞,你就不准牠們玩...」弟弟麻,你就別再念了啦!





弟弟跟媽媽說:「你倒是要注意你自己的身體,妳有慢性病。」弟弟麻馬上臉色凝重,問弟弟說:「你又知道我有慢性病了?你說?我哪裡有慢性病?什麼病?你說啊?」弟弟問媽媽說:「你真的要我說嗎?」老師也屏氣凝神,等著弟弟說出媽媽身體到底哪裡有病?媽媽更是緊張,不知道弟弟是不是有什麼神通之類的,能夠預知主人的身體哪裡有病,那就真的該注意了,要去看醫生了,弟弟麻說:「你快說啊!我有什麼病?我等你說啊?我在等你說?」弟弟很正經的說:「神經病!」


弟弟麻爆笑!弟弟拔昏倒!老師跟財妹我已經忍不住,笑翻了屋頂,天啊!弟弟用那正經八百的口氣說牠媽媽有神經病,我們真的快笑死了啦!弟弟麻狂笑拍床,把弟弟給大大的嚇了一跳,弟弟拔趕忙的安撫弟弟,弟弟說:「你看,神經病又發作了。」這弟弟真的活膩了!弟弟麻還繼續狂笑著,說沒天良的兒子,還以為自己真的哪裡生病了,心情沉重了起來,竟然說牠媽有神經病,真是可惡!







最後,也是弟弟麻最豁出去的一件事,我們威脅弟弟麻一定要讓財妹我寫出來給大家看,弟弟麻在財妹我的威脅利誘之下,終於答應了。弟弟跟媽媽說:「你在家裡,最好把內衣內褲都穿好。」弟弟麻很想殺了弟弟,但是,秘密又已經被弟弟爆料出來了,吞也吞不回去了,弟弟麻只好自己苦著臉、硬著頭皮解釋給我們聽,弟弟麻說:「我自己的房子、自己的房間,沒有其他的人,我洗完澡,都會出來房間再擦身體,穿衣服,這樣不行嗎?難道在自己的房間裡,還要穿得很整齊嗎?」弟弟說:「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弟弟麻,雖然沒有其他的人,可是有一隻狗,而且是會爆料的狗,你這樣大咧咧的就出來,弟弟會嚇到,而且還會有心理的陰影,妳要不要稍微遮一下啊?弟弟麻跟弟弟說:「那以後你就給我在外面,你不要進來!」我們已經笑得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說了,弟弟麻一氣之下,竟然自暴自棄的說:「好啦好啊!嫌我是吧!去啦!叫你爸爸換一個媽媽啦!換一個身材好的啦!」弟弟麻,不要這樣啦!弟弟開玩笑的啦!你幹嘛當真捏?弟弟竟然回答媽媽說:「問題是,又換不掉。」







弟弟麻一巴掌想要打下去的當時,弟弟吸了一口氣,馬上接下去說:「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最尊敬、最愛戴的媽咪!」這句話真的說得恰到好處,把弟弟麻的一口怒氣給消掉了,弟弟麻馬上眉開眼笑的問弟弟:「你是說真的嗎?你是隨便說說的吧!」弟弟麻你也轉得太快了吧!弟弟真無言,說不好聽的不愛聽,說好聽的又懷疑,這年頭,狗真難當!弟弟麻一直逼問弟弟:「你說!你愛你爸還是愛我?」弟弟說:「廢話!當然是我爸爸!」弟弟麻已經快要心臟麻痺了,弟弟麻又一直問:「我就知道你愛你爸爸,不 管!你說你愛我!說啦!說你比較愛我啦!」弟弟說:「好啦!我比較愛你啦!」弟弟麻又說:「你騙我,說!你是真的比較愛我嗎?」


這次跳跳農場弟弟家的諮商,就在弟弟麻逼問弟弟愛不愛她的對話中,結束了!弟弟到底愛誰比較多?只有弟弟自己心裡明白囉!弟弟麻,你就不要再逼問弟弟了,不然,弟弟下次一定又會再爆料妳的祕密給我們聽啦!真期待下次再見到弟弟,哈哈....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真的很帥*弟弟(跳跳) (回上一頁)
8 留言
匿名提到...

我參加過寵物追思會,看過弟弟,
他本人真的很帥氣喲
呵呵呵~~看他講話真覺得他們一家人都好可愛~

@ 2009/11/9 下午2:04

 

匿名提到...

想到就會跟吉利說:妳長的很可愛,很漂亮,會不會見到杜老師時,吉利也會說我長的很漂亮.

@ 2009/11/9 下午3:37

 

小呆呆提到...

弟弟媽媽看起來就是脾氣很好的好大姊,她一定不會生氣的,而且啊!看她對弟弟就知道,弟弟一定很幸福!真是好棒的一家人喔!

@ 2009/11/9 下午5:36

 

豆子姐姐提到...

弟弟真的好好笑喔
說自己很帥
真的好有自信
我想牠的自信一定是來自媽媽給牠的信心
我家的寶貝也是一樣
每天我都跟牠說牠是最美的
牠一定也很驕傲自己長得很美
真可愛的弟弟
弟弟麻也很可愛喲
我猜弟弟麻笑聲一定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 2009/11/9 下午6:01

 

弟弟麻提到...

哈哈!我們家一向實行愛的教育。所以對這個寶貝兒子真的很疼,真的很少生他的氣。
還有平常我真的笑的很大聲。呵呵~

這次我真的犧牲大了!
都被兒子出賣。
不過那天的諮詢真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時間(因為最近工作煩心),聽到寶貝兒子這樣的大話,真的是童言無忌。哈哈哈!

@ 2009/11/9 晚上9:47

 

阿福姊姊提到...

弟弟麻:你的部落格已經荒廢很久了耶~~都沒有更新!!!好久沒看到弟弟帥氣的模樣了,真的很帥耶!!

@ 2009/11/10 上午10:36

 

財妹提到...

阿福姐姐:
我幫弟弟麻回答,
她最近工作忙翻天,
她都快真的變成真的神經病了!
呵呵....

@ 2009/11/10 下午1:06

 

buffy提到...

弟弟的自信,又更上層樓了,
以後看到別的柴犬,會不會也學弟弟麻白了弟弟一眼,
這樣白眼其他狗狗哩!哈哈....

@ 2009/11/11 上午9:03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