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原住民狗*莎莎(高)(回上一頁)

原住民狗*莎莎(高)

11/04/2009

 

 

 

諮商日期:20091103
諮商者:莎莎、妹將


上個月,財妹又撿了一隻米克斯小黑妞回來,才出生兩個多月,就在外面流浪,乾扁的小身軀,翻著空無一物的垃圾袋,恐懼的雙眼,不知道自己的下一餐到底在哪裡?牠的命運就是這樣嗎?當遇到我的那天,就轉變了!


今天,看著長大一點的小黑妞狠狠的吃著碗裡面的飼料,心裡面有感而發,我們一生庸庸碌碌,有沒有想過為誰而活、為誰而忙?人生的目標到底在哪裡?有很多人讓自己的鴻圖大志為了五斗米折腰而消弭殆盡,最後,只求能把自己養活就好;反觀,看著那些為流浪動物奔波一生的志工們,頃家蕩產,把所有積蓄都拿去救流浪動物,這偉大的心願,著實讓我肅然起敬。


財妹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雖然我們無法像那些志工們,投注一生心血救養流浪動物,但我們可以用我們個人的力量來幫助牠們,我們一起加油,希望牠們都能有一個家,溫暖又安全的家!







今天要寫的案例主角,是四歲的黃金妹將、一歲瑪爾濟斯莎莎,牠們在諮商的時候,把我們都給笑死了,因為,妹將一開口就跟老師說莎莎是流浪動物,老師看著妹將說:「哦!這樣喔!莎莎是流浪狗喔!」主人激動的張著大眼看著老師說:「老師,妹將說莎莎是流浪狗?」老師點頭說:「對啊!妹將一直跟我說莎莎是流浪狗啊!莎莎是流浪狗嗎?」


主人爆笑出來,跟老師解釋說:「不是啦!莎莎不是流浪狗,是我們買的,可是我都一直說莎莎是流浪狗,剛剛在外面等的時候,我還一直說莎莎是流浪狗,天啊!妹將好好笑喔!牠真的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啊!」妹將又說:「牠是流浪狗。」主人抱著妹將說:「妹將!莎莎不是流浪狗啦!」我們真的笑翻了。





莎莎跟老師說:「我不是流浪狗,是他們亂剪我的毛,害我變成這樣。」我們又是一陣狂笑,莎莎超無言的,因為媽媽自己給牠剪毛,莎莎抱怨是媽媽把牠弄成這樣,還一直說牠是流浪狗,媽媽解釋說:「我都說牠像流浪狗。」真的是好好笑的一家人,莎莎又驚爆了一句話,莎莎說:「又不給我洗澡,把我搞得像原住民一樣。」這真的讓我們全部都笑到跌倒了,因為莎莎的爸爸就是原住民,我們笑得無法再說話。


莎莎又說:「他們都說我是原住民狗,又給我穿一件不是我的衣服,太大了,我真的很無言。」爸爸媽媽已經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們問媽媽說:「牠到底多久洗一次澡?」媽媽說:「大概三到四天就洗一次啊!」可是,莎莎看起來,好像半年沒洗澡了,全身的毛是灰色的,爸爸跟我們說:「牠每次洗完澡,毛就變白色的,可是牠就很喜歡在地上滾,把自己當拖把一樣,身體的毛就越滾越髒,變這樣啦!」







莎莎抱怨完了,表示牠的無言之後,我們也笑得差不多了,真的超可愛的莎莎,超可愛的一家人,妹將跟爸爸說:「你要小心,你的工作有問題。」老師問爸爸說:「你沒有工作嗎?」爸爸說:「有啊!」妹將說:「你不想幹了。」爸爸很尷尬的笑一笑,妹將跟爸爸叮嚀:「你要忍耐,越換越糟,你千萬不要換工作,雖然錢很少,但是你要忍耐,聽到沒有?」爸爸點點頭說好,真是好貼心的妹將。


這一家人真的讓我們諮商室爆笑滿堂,連外面路過的人都在看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可愛的莎莎,故意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這樣比較符合牠原住民狗的特質,真的很有自己的型耶!莎莎就跟爸爸一樣,海派、開朗的個性,妹將就跟媽媽一樣,很可愛又貼心,這一家人相處起來,一定都是天天歡笑一籮筐,祝福你們一家人,永遠快樂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原住民狗*莎莎(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楊惠綾提到...

我是妹將的媽媽,謝謝杜莉德老師,謝謝助理幫我們寫文章,現在想到都還是覺得很好笑,而且我還到處宣傳他們的對話,真的很妙,謝謝你們的祝福唷,也祝你們每天都快樂!

@ 2009/11/9 中午12:0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