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雖然...但是*妞妞、阿Paul(跳跳)(回上一頁)

雖然...但是*妞妞、阿Paul(跳跳)

11/12/2009

 

 

 

諮商日期:20091106
諮商者:妞妞、阿paul


往生寵物的諮商,是最讓我們覺得不捨與心痛的;諮商時間,請寵物的主人進來諮商室,通常主人都會抱著自己的寶貝進來,可是,只要諮商到往生寵物,主人通常都是帶著寶貝的照片或是寶貝的骨灰來。當寶貝說第一句話的當下,主人就會感應到寶貝已經來到諮商室,就在自己的身邊,然而,卻是陰陽兩隔,悲痛的無法自己。


我們諮商過上千名往生寵物,往生寵物的靈魂有的會跟主人來,有的不會跟主人來,有骨灰存留的,靈魂會來的機率比沒有骨灰存留的機率大;單獨火化的,靈魂會來的機率比集體火化的機率大;放塔位的,靈魂會來的機率比海葬、樹葬的機率大;剛往生不久的,靈魂會來的機率比往生很多年的機率大等等;通常還是要跟往生寵物說一下,要去諮商的時間、地點,最好跟往生寵物解釋一下要去做什麼,會比較好喲!





參加跳跳農場寵物旅遊公益活動,也可以帶往生的寵物照片去給老師諮商,所以,妞妞姐姐帶著阿Paul,還有妞妞的照片來參加這次的旅遊公益活動,妞妞姐姐擺明的就跟老師說,這次重點是在往生的寶貝妞妞,不是阿Paul,所以,認份的阿Paul很自動的讓到一邊去,乖乖的趴在床上等妞妞姐姐說話。


老師看著妞妞的照片,一張一張的翻閱,老師開口翻譯說:「你有來找我。」妞妞姐姐驚訝的看著老師說:「妞妞來了嗎?是妞妞說話了對嗎?」老師點點頭問妞妞姐姐說:「你有去找妞妞嗎?」妞妞姐姐一直點頭說有,妞妞又說:「叫我今天要跟來,我有跟著來,因為我不想讓妳失望。」妞妞姐姐已經激動的說不出話了,妞妞姐姐一直點頭,妞妞姐姐是真的有去妞妞的塔位跟妞妞說,記得要跟著姐姐來,因為姐姐很想知道妞妞現在過得好不好,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跟姐姐來。





妞妞怕姐姐失望,所以妞妞跟姐姐來了。妞妞又說:「我很感激妳,當初收留了我。」妞妞姐姐拭著淚水,哽咽的回答妞妞:「妞妞為什麼這樣說呢?」妞妞不是流浪狗,是因為妞妞的主人沒辦法養牠,必須要找領養的人,因為緣份的牽引,妞妞姐姐決定領養妞妞,也就一直到妞妞往生,這15年來,不離不棄,妞妞非常的感恩姐姐對牠的愛與照顧。


妞妞說:「小孩已經死掉了。」老師問妞妞姐姐:「妞妞有生小孩嗎?」妞妞姐姐說:「有,但死掉了沒錯。」妞妞其實一直很在意這件事,也覺得很遺憾,沒有留下自己的孩子,妞妞姐姐不太了解為什麼妞妞會突然說到小孩的事情,很多時候,寵物說話的邏輯跟人們不同,牠們會把自己心裡面在意的事情,一一的說出來,但,沒有經過邏輯整理,也沒有前後文交代,直接就進入重點,我們會覺得好像離題很遠似的,但,這卻是寵物們在意的事。





妞妞姐姐很想知道妞妞在那邊過得好不好?妞妞說:「我很好,你自己要保重。」姐姐聽到妞妞這麼說,又是哽咽難過得快要窒息了。妞妞跟姐姐說:「妳燒給我的東西,我都收到了,妳一直在想不知道我收到了沒?」妞妞姐姐一直猛點頭,深吸一口氣哽咽的跟老師說:「對!我很想知道牠收到了沒,牠都有收到是嗎?這樣我就放心了。」


妞妞問姐姐:「你們曾經有要鬧分手,我很難過,妳要忍耐。」妞妞姐姐一邊擦著淚水,一邊點頭跟妞妞說:「好!我知道!」老師問妞妞姐姐:「你們曾經有鬧分手嗎?」妞妞姐姐看著哥哥,點頭說:「對,之前是曾經有。」妞妞跟姐姐說:「妳的脾氣太直了,沒有心機,有些事情要吞下去。」妞妞姐姐笑了出來,跟老師說:「沒錯,是真的,我脾氣真的太直,好!我會聽妞妞的話。」妞妞很擔心姐姐的脾氣,會為自己帶來不好的人際關係,希望姐姐要改一下脾氣喲!





妞妞跟姐姐說:「我走的時候妳有唸經,現在沒唸了。」老師問姐姐是這樣嗎?姐姐點點頭說沒錯,妞妞走的那段時間有幫妞妞唸經迴向給妞妞,現在沒有唸了,妞妞說:「妳要繼續唸,對你自己很好,一直吃素食下去,觀世音菩薩會保護你的。」老師問姐姐:「你吃素啊?」妞妞姐姐說:「沒有啦!是因為吃的比較清淡,都吃菜類比較多,也吃的比較清淡,妞妞說這樣比較好是不是?好!我會聽妞妞的話,繼續唸經、繼續吃素。」


妞妞提到一件事,妞妞說:「我記得和你的約定。」妞妞姐姐驚訝的張大眼睛看著老師,這件事只有妞妞跟姐姐知道,姐姐跟老師說:「老師,妞妞牠真的還記得跟我的約定嗎?」妞妞說:「就是來做妳的小孩。」妞妞姐姐吃驚的跟老師說:「對!沒錯!真的是沒錯!我跟妞妞約定,要來當我的小孩。」妞妞沒有忘記,姐姐好感動,姐姐又激動得哭了。





姐姐有一件事情想要問妞妞,因為當初姐姐看到妞妞這麼痛苦,就幫妞妞做了決定,讓妞妞一路好走,妞妞姐姐很擔心妞妞會怪自己,妞妞跟姐姐說:「因為我已經很痛苦了,所以妳給我安樂死是OK的,妳不要再難過了。」妞妞姐姐哭得好傷心,妞妞的體諒,讓自己好過了很多,知道妞妞不會怪自己幫牠選擇安樂死,姐姐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妞妞說完話,就換阿Paul說話了,阿Paul看著我的相機幫牠拍照,又轉頭看著老師,老師說:「阿Paul問說幹嘛一直拿著那一台東西對著牠?」我們頓時從悲傷的情緒跳到爆笑的情緒,有點很難適應,妞妞姐說:「看到阿Paul就覺得很想笑,也不知道為什麼,牠就是很好笑的樣子。」


老師問阿Paul:「換你說了,阿Paul。」阿Paul一臉冷淡的對姐姐說:「雖然,你們偏心;但是,妞妞死了我也很難過,因為我都會讓牠。」姐姐噗哧的笑了出來,阿Paul你在造句嗎?妞妞姐姐說:「阿Paul你也會難過呀?好棒的阿Paul喔!你也會捨不得妞妞姐姐吼!」阿Paul又說:「雖然,你們偏心的很明顯;但是,我不會跟妞妞計較。」





妞妞姐姐已經笑翻了,妞妞姐姐承認自己是真的非常的偏心,對妞妞跟對阿Paul真的差很多,而且,我們一進去諮商的時候,妞妞姐姐也就表明了,這次來諮商的重點在妞妞,不是阿Paul。阿Paul真大方,說不會跟妞妞計較。阿Paul接著說:「雖然,妞妞有點霸道;但是,牠死了,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聽著聽著,阿Paul一直雖然、但是,乍聽之下,阿Paul好像非常的大方,但實際上,要不是因為妞妞已經往生了,我看阿Paul心裡面不知道有多麼忌妒妞妞喔!


阿Paul跟姐姐說:「我很幸福,被你們養到,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妞妞姐姐聽到阿Paul的感謝,對阿Paul的疼愛又更深一點了,知道自己是真的對阿Paul有點偏心,心裡面總是也會提醒自己,要多愛阿Paul一點。妞妞姐姐問阿Paul:「阿Paul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阿Paul跟姐姐說:「我真的很怕生病,又要打針又要吃藥,看到妞妞那樣,我都嚇死了。」阿Paul看著妞妞這一路走來,生病之後這麼的痛苦,阿Paul很怕自己生病了也會跟妞妞一樣,太可怕了。


阿Paul說:「哥哥不想來,姐姐要來,很堅持。」老師問妞妞姐姐:「是這樣嗎?」姐姐點點頭說:「為了妞妞,無論如何一定要來,不過,哥哥會尊重我,還 是會帶我來的。」阿Paul說:「其實姐姐今天來,也是為了妞妞來的,我不會計較的。」阿Paul說了很多不會,不過,我相信阿Paul心裡面是很在意, 只是,妞妞已經往生了,對阿Paul來說,那種失去親人的痛,遠比忌妒來的強烈太多太多,所以,阿Paul選擇不計較,選擇放下,阿Paul好棒!哥哥跟 姐姐一定會好好的照顧阿Paul,讓阿Paul成為最幸福的寶貝的!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雖然...但是*妞妞、阿Paul(跳跳)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