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會不會傳染啊*Bonju(跳跳)(回上一頁)

會不會傳染啊*Bonju(跳跳)

11/19/2009

 

 

 

諮商日期:20091106
諮商者:Bonju


明天終於要去墾丁囉!在墾丁大街上辦的寵物旅遊活動,真是讓我好期待喲!這兩天,團隊們計劃要帶寶貝們去哪裡玩,問了一下飯店的老闆,準備帶寶貝們去坐半潛艇賞魚,讓寶貝們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晚上逛一下聞名已久熱鬧非凡的墾丁大街,帶寶貝們去吃香喝辣的;隔天帶寶貝們去附近的景點好好給它奔放一下,去白沙灣的沙灘玩我追你的遊戲、貓鼻頭、鵝鑾鼻燈塔、佳洛水等等風景區一個都不放過。喲呵~我晚上睡不著了,太久沒出去玩的財妹我,終於可以託寶貝們的福,看海去囉!真的是太棒了啦!


大家等著喲!我們回來之後,陸續就會把花絮還有文章po給大家看嘿!







真的發現帶寶貝們出去玩,牠們都好高興喔!每天在家都悶壞了,真的偶爾要抽空帶寶貝們出去走走,牠們心情會更好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去跳跳農場旅遊的紅貴賓Bonju、哈士奇哈哈,媽媽跟姐姐遠從桃園帶兩隻寶貝出來玩,當然,還要聽聽寶貝們的心聲,諮商時間到了,Bonju跟哈哈乖乖的在房間等著老師來,Bonju好高興喔!


Bonju跳來跳去,一會兒床上、一會兒床下的,動作超俐落的,Bonju終於坐好了,想到要跟老師說話了,Bonju說:「牠是撿的,牠有病。」Bonju說的是哈士奇哈哈,老師問姐姐:「哈哈是撿來的嗎?牠有什麼病啊?」姐姐說:「對啊!哈哈是我撿到的,牠有病?沒有啦!牠現在好了,剛撿到牠的時候,牠有心絲蟲,現在都ok了。」Bonju問姐姐說:「牠的病還蠻嚴重的,會不會傳染啊?」





我們真的很無言,Bonju你現在才在擔心會不會傳染啊?都已經過那麼久了,會傳染的話,你也早就被傳染了,Bonju真是可愛。Bonju說:「我和哈哈沒有在一起,哈哈在外面。」姐姐跟老師說:「哈哈跟我住在外面,Bonju跟媽媽住,牠們是沒有住在一起沒錯。」Bonju你一直提哈哈,媽媽跟姐姐想知道你自己的事情,可以說說你自己嗎?媽媽一直問。


Bonju跟媽媽說:「妳要給我找男朋友嗎?」姐姐跟媽媽互相看了對方一下,笑了說:「對啊!妳要不要交男朋友啊?」Bonju說:「你要讓我生,我要生baby,baby要留著,我生的baby一定很漂亮。」Bonju是真的很漂亮,如果Bonju生的baby,一定也跟Bonju一樣很漂亮,Bonju很期待交男朋友,生baby喲!寵物也是會挑選對象的,如果牠們沒有找到中意的對象,就讓牠們配了,她們會遺憾終生的。





Bonju說:「我們家有人沒有住在家裡。」媽媽跟姐姐想了一想,Bonju是在說另一個姐姐嗎?還是帶Bonju來旅遊的姐姐?因為家裡有兩個姐姐住在 外面,一個姐姐在國外唸書,帶Bonju來旅遊的姐姐自己在外面住,Bonju在說誰呢?Bonju說:「她最好不要回來了,她去讀書,她根本就是去花錢 的,不然妳們等著看,她沒有學東西回來。」大家都快笑翻了,Bonju說去讀書的姐姐,最好不要回來,老師跟媽媽說:「Bonju在說氣話,她很想那個姐 姐,牠說她最好不要回來,是在說反話。」


Bonju跟老師說:「媽媽很厲害,生很多,媽媽生的都很像她。」我們快笑翻了,媽媽很厲害生很多,我們問姐姐,有幾個兄弟姐妹,姐姐說一共有四個姐妹,長得都像媽媽,好可愛的Bonju喔!觀察的真入微,Bonju會不會也效仿媽媽,生很多個呢?加油!Bonju!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可愛的寶貝們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會不會傳染啊*Bonju(跳跳)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