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希望他現在還很好*Shiny、Toby(墾丁)(回上一頁)

希望他現在還很好*Shiny、Toby(墾丁)

10/30/2009

 

 

 

諮商日期:20090821
諮商者:Shiny、Toby


之前在接受寵物寶貝墾丁之旅報名的時候,有一位女孩子打電話來說要報名帶寶貝去墾丁旅遊,我們在電話中跟她核對資料的時候,話才說到一半,女孩突然匆匆忙忙在電話中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等一下。」然後跟旁邊的人說:「快點,你跟她說,要資料,我要去錄影了。」咦?錄影?原來,是大學生了沒,桃子姐後面那些大學生之一的苑媛啦!


苑媛知道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有公益活動,可以帶寶貝Shiny、Toby去墾丁玩,又可以讓老師諮商,馬上就報名了活動,苑媛很有親和力,一點都沒有明星的架子,原本沒在看電視的杜老師和財妹我,並不知道她是明星,只覺得這女孩很亮眼,結果,是從苑媛的寶貝Shiny諮商的時候,才得知啦!







Shiny是長毛臘腸,非常漂亮又很有氣質,Toby是黃金獵犬,是苑媛領養的,他們都是苑媛的寶貝,苑媛很希望知道寶貝們在想什麼,有沒有什麼心願,也想知道寶貝們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所以,就帶寶貝給老師諮商囉!


Shiny跟老師說:「我麻麻有去參加電視,我麻麻是大明星。」
第一句話就把我們給嚇到了,苑媛也很尷尬的笑一笑。
老師問苑媛:「你是參加哪一個節目?」
苑媛才跟老師說:「是大學生了沒,每一個星期都要上去錄一次影。」
原來是這樣,真的是明星耶!Shiny沒有亂說話。
Shiny繼續說:「我麻麻現在在減肥,我很期待麻麻會大紅。」
苑媛笑了出來,讓我們不禁覺得,真不愧是什麼人養什麼狗,明星的狗狗,說的就是圈內話,希望媽媽大紅,真的好貼心的Shiny喔!而且Shiny也上過電視喲!真是一對明星母女!
Shiny又說:「如果你要進演藝圈,一定要找經濟公司才會紅。」







Shiny停了停,又說:「我很擔心你們兩個會分手。」
苑媛問Shiny:「怎麼會?有什麼好擔心的?」
Shiny說:「如果麻麻紅了,把拔就很可憐了。」
哇!Shiny,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Shiny又說:「把拔很忍耐麻麻的脾氣。」
只見Shiny把拔尷尬得不知該點頭還是該搖頭,反正,Shiny拔,Shiny幫你說話,你就趁機好好的抱怨抱怨、發洩發洩啦!
Shiny還跟苑媛叮嚀說:「麻麻你的脾氣要改一點,把拔很好了,把拔什麼都聽你的,不錯了啦!」
Shiny拔終於點點頭,這是真的!
苑媛白了Shiny拔一眼:「有這麼嚴重嗎?」
Shiny拔搖搖頭,笑一笑,什麼都沒說!呵呵...
Shiny竟然還補了一句:「把拔好可憐。」
Shiny,沒有這麼嚴重啦!你把麻麻說得好像武則天捏!







苑媛問Shiny:「會不會想生baby?」
Shiny回答麻麻說:「我想配。」
Shiny會想要生baby喲!苑媛就幫Shiny找個好老公,讓牠們生一窩愛的結晶吧!
Shiny跟爸爸說:「把拔要自己當老闆,把拔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們發現,Shiny比較愛把拔捏?還是異性相吸的原因啊?從頭到尾,Shiny一直再幫把拔說話,Shiny拔平常一定很疼Shiny。
Shiny跟把拔說:「但是,你要不要去找個算命的算算看,你幾歲才能當老闆。」
Shiny你也信這一套呀!不過,多問問是有好沒壞啦!


Shiny語重心長的跟爸爸說:「我很擔心你會賠錢,雖然不是很多的錢啦!但是我很擔心。」
因為把拔已經自己在當老闆了,現在去找算命的也太晚了,所以把拔只能硬著頭皮,拼了!
苑媛問Toby:「都是Shiny在說,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Toby心情低落的只說了兩句:「我建議你不要進演藝圈,因為太險惡了、太現實了。」


苑媛一整個無言,一個希望媽媽大紅,一個希望媽媽不要進演藝圈,這真是要她怎麼辦啊?這次幾乎都是Shiny說話,苑媛很希望知道Toby的身體狀況,可是Toby都不說,苑媛很擔心,因為Toby當初被苑媛帶回來的時候,全身的皮膚病很嚴重,身體狀況也很差,經過苑媛努力的帶牠去看醫生治療後,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只是苑媛很想知道,Toby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而且,不知道之前的主人是怎麼對待牠的,似乎讓Toby受到很大的心理陰影。

..............................................
諮商日期:20091013
諮商者:Shiny、Toby


只要參加公益活動的狗友,因為老師感恩狗友們願意幫助流浪動物,如果希望再帶寶貝來給老師諮商的話,老師會再另外安排時間給寶貝,所以,安排了兩個月後的諮商。經過苑媛細心的照顧之下,這次來,Toby明顯的皮膚已經變很好了,毛都長出來了,重點是,Toby會笑了,心情真的好很多了喲!







苑媛希望Toby可以敞開心胸,把心裡面的話說出來,也很希望知道是什麼原因使Toby心裡有了陰影?是什麼原因讓Toby不快樂?Toby在諮商室坐了下來,看一看爸爸媽媽,看一看Shiny,給自己心理建設了一下子,知道自己不說出來,媽媽會很失望,於是,Toby開口跟媽媽說話了。
Toby說:「妳是先養牠的,所以你跟牠的感情比較好,我會很努力的跟你們建立感情。」


苑媛聽到Toby這麼一說,心裡好難受,其實,從把Toby接回來之後,就把Toby當成自己的家人了,沒有任何分別,對兩隻寶貝都一樣的疼愛,相信Toby一定也感受的到,只是,Toby會有自卑感,又受過傷害,被主人遺棄,所以,Toby很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爸爸媽媽喜歡牠,才告訴媽媽,自己會努力的融入這個家,但,連我們都明顯的看出,Toby上次的心情跟這次比起來,開朗很多,臉上也多了開心的笑容,Toby現在很幸福喲!


苑媛很想知道Toby之前的主人到底是為什麼不養牠了?
Toby說:「我之前的主人破產了,所以就沒有心養我們了,其實我還蠻擔心他的,希望他現在還很好。」
苑媛也認識Toby之前的主人,但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對待Toby的,怎麼會讓Toby變成這樣,Toby很善良,沒有責怪之前的主人,還希望牠現在過得好,Toby是一隻心地很善良的狗狗。
Toby又跟媽媽說:「如果你有看到他,幫我問候他,希望他平安度過難關。」
Toby這番話,真的讓我們覺得很多的人們,還沒有一隻狗狗的心量寬大,真是一隻難得的好狗。





寶貝來諮商,就是希望可以把寶貝心裡的話說給主人聽,寶貝心裡有心結,也可以藉此打開,讓寶貝心裡面不在承受這些不需要的壓力,把拔麻麻也可以再次看到寶貝的笑容,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這樣是最好的結局喲!


還是要感恩舉辦這公益活動的飯店,有這樣的愛心,把收益捐出來幫助流浪動物,又可以讓把拔麻麻帶寶貝們一起出遊,我們知道很多飯店是不允許寵物入住的,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知道寶貝的心聲,這對寶貝來說,是最大的恩惠。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團隊感恩你們,謝謝你們提供這樣的機會給我們寶貝,並且希望你們的生意,蒸蒸日上!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希望他現在還很好*Shiny、Toby(墾丁)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