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爸爸固定我就很好*Prada(北)(回上一頁)

爸爸固定我就很好*Prada(北)

10/21/2009

 

 

 

諮商日期:20090406
諮商者:Prada


寵物諮商這項工作,對大家來說,應該會覺得很特別,因為,它不是一項技術,不是可以教學的,它不是可以傳承,也不是可以複製的。寵物諮商,顧名思義,諮商的是寵物,替寵物把心裡的話說給主人聽,跟寵物溝通,改善寵物與飼主之間的關係。


為什麼要做寵物諮商?起因當然是因為杜莉德老師會跟動物說話,杜莉德老師把自己的能力貢獻給動物們,提升寵物們在人類心中的地位。然而,大家都會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杜莉德老師不收費,就因為動物沒有工作能力,依附人類生存,所以無法供給酬勞,老師如果跟寵物們收費,那麼,經濟能力的不允許的主人便無法帶寵物來諮商,而寵物也就因此失去發言的機會。


你拍攝的 20090406120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個單純、和樂的家庭,爸爸媽媽姐姐帶著好漂亮的黃金獵犬Prada來到諮商室,Prada的樣子,看起來就很無辜,卻一直不開口跟老師說話,只是安靜的坐在爸爸與老師中間,老師跟Prada說:「Prada你是名牌喲!所以要說話喲!」


Prada左想右想,到底該不該開口跟爸爸媽媽說自己的心願呢?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說了,爸爸媽媽會答應嗎?就這樣,Prada想了很久!
Prada鼓起了勇氣說:「我不要減肥,你們要給我減肥,我不要減肥!」
爸爸媽媽姐姐頓時笑翻了天。
媽媽說:「Prada,黃金獵犬的髖關節是無法承受太重的體重,你不減肥,腳會受不了的。」
老師跟媽媽說:「還是要聽醫生的,Prada,媽媽是為你好,你要忍耐喲!」
Prada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就趴了下來,知道自己的要求是無望了。


你拍攝的 200904061204.jpg。

你拍攝的 200904061205.jpg。


Prada說:「姐姐沒有讀書,都在玩。」
Prada說完,大家都看著姐姐,姐姐笑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姐姐真的會昏倒。
Prada還跟爸媽說:「你們要小心,姐姐都在交男朋友,真的!」
姐姐已經在想,要不要把Prada給滅口了。
Prada說完了姐姐,說爸爸。


Prada說:「爸爸是上班族,朝九晚五,生活很固定。」
老師問爸爸說:「你是上班族呀?」
爸爸說:「沒錯!生活真的很固定!」
Prada跟老師說:「爸爸固定,我就很好。」
Prada的意思是...爸爸固定,薪水固定,生活固定,Prada就不愁吃不愁穿,家庭也就幸福又美滿囉!Prada真會說話!


你拍攝的 200904061208.jpg。


Prada跟姐姐說:「姐姐,不要跟媽媽頂嘴,妳很愛頂嘴。」
姐姐又是一陣尷尬,Prada老是對姐姐說教,Prada儼然是一隻很成熟的狗狗。
Prada叮嚀了一句姐姐之後,又說到爸爸。
Prada說:「你不想幹,迫於無奈,那你就不要做啊!」
爸爸媽媽很驚訝的笑了出來,沒想到,Prada真的都知道,爸爸是真的不想做了,可是,真的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也就必須忍耐。


我相信每個家庭都是一樣的,有很多的無奈、委屈,卻不得不低頭,老師也是因為生活,孩子還在唸書,家裡的經濟也還正在大筆的開銷當中,不能說不做就不做,公司把老師外派,老師也只能咬著牙,暫時的必須跟家人分開,跟杜莉德團隊分開,跟預約的狗狗貓貓們分開,她也是有很大的無奈呀!


你拍攝的 200904061202.jpg。

你拍攝的 200904061203.jpg。


Prada給爸爸強力的支持,不過,Prada一開始就有說了,爸爸固定,她就會很安心,那爸爸如果沒工作了,全家就都不固定了,Prada給爸爸的支持,應該是心理上的吧!呵呵!
Prada說:「我們家最小的就是爸爸。」
這句話又引來諮商室一陣哄堂大笑,爸爸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Prada又說:「最大的就是媽媽。」
媽媽笑得更大聲,爸爸跟姐姐直點頭,這點到是真的。
Prada還補充一句說:「媽媽是負責發號施令的。」


這次的諮商,就在充滿歡笑聲中結束了,希望這樣的歡樂,可以一直持續在Prada的家庭生活當中,也希望每個家庭都跟Prada家一樣,和樂、幸福喲!祝福大家!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爸爸固定我就很好*Prada(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