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謹記在心*Money(寶來)(回上一頁)

謹記在心*Money(寶來)

10/23/2009

 

 

 

諮商日期:20090731
諮商者:Money


很多朋友應該不知道,現在網路預約已經預約到2026年以後了,也就是17年後,重點是,2009年1月1日以後預約的朋友,是已經排不到時間了,17年後的預約,變數太大了。也因此,服務專線接到很多狗友打電話來詢問,為什麼都沒有更新諮商預約資料,就是這個原因囉!


但大家也不要因此灰心,最近陸續會推出一些公益活動,是由廠商們舉辦的活動,由於廠商願意將收益全數都捐給流浪動物做為建家基金,請杜老師到現場為寶貝們諮商,大家可以試看看這難得的機會,不然,排不到杜莉德老師的諮商,是真的很可惜捏!







今天的案例主角是Money跟白白,牠們都是爸爸媽媽領養的米克斯,兩隻寶貝剛開始看到老師,害羞的一直躲在房間裡面不出來,媽媽跟Money說這是難得的機會,一定要說話,把想說的話跟老師說,Money被媽媽抱出來外面,Money還害羞到背對著老師,連看都不敢看老師一眼,真的好害羞喲!


媽媽千求萬求,希望Money跟白白可以說些什麼,媽媽想知道兩隻寶貝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兩隻寶貝卻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打死都不開口。等了好一會兒,Money終於開口說話了。
Money說:「你們是吃齋唸佛的家庭。」
爸爸媽媽聽到Money這麼一說,好驚訝。
老師問媽媽:「你們都有在吃齋唸佛嗎?」
媽媽點點頭說是,沒錯。
Money又說:「你要吃齋,你不要做叛徒,你一定要做。」
Money你在說誰?





媽媽笑翻了,並且跟老師說:「是真的!牠在說爸爸。」
原來爸爸沒有很認真的在修行啦!所以Money希望爸爸也要修行,不可以不做功課。
Money繼續說:「你會這麼平順,是因為你的家修來的。」
爸爸笑著跟Money說:「你又知道了?」
Money跟爸爸說:「你不要鐵齒,所以你都可以逢兇化吉。」
媽媽點著頭跟老師說:「是真的沒錯!都是家裡修來的福報,讓他一路平順。」


Money是一隻有修行的狗耶!牠知道家裡的人都有修行,還知道修行的福報讓爸爸一路平順,並且希望爸爸要跟著家人一起修行,Money真的好厲害喔!以後不用去問神了,直接問Money就好了。
Money又說:「你有被點傳,你有皈依,所以你一定要做功課。」
爸爸媽媽聽了又是吃驚的無法言語,被點傳這件事,沒有人知道,Money竟然知道,還說得很正確,爸爸是真的有皈依,有被點傳,Money真的好厲害喔!





媽媽馬上跟爸爸說:「聽到沒有!要聽Money的話,你有你的修行路要走,不要鐵齒,你一定要開始修行,要做功課了啦!」
爸爸笑了笑。
Money跟爸爸強調說:「我今天跟你講的話,你一定要謹記在心,不要當耳邊風,不然會很難看。」
爸爸點點頭說:「知道知道!Money師姐!」
媽媽問老師:「為什麼Money會這到這些事?」
老師跟媽媽說:「有可能是Money靈性比較高,家裡信奉的神明跟Money說,希望Money可以傳達給爸爸知道,所以Money才會說這些希望爸爸修行的事,還要爸爸謹記在心。」


Money在今年的十月初,身體狀況突然非常不好,在爸爸媽媽及很多狗友麻麻的愛之下,讓神佛引渡離開了我們,希望修行的Money可以繼續跟著神佛修行,在天上保佑爸爸媽媽,祝福妳,Money。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謹記在心*Money(寶來)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