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你會欺負媽媽*Lulu(墾丁)(回上一頁)

你會欺負媽媽*Lulu(墾丁)

10/23/2009

 

 

 

諮商日期:20090821
諮商者:Lulu


每天諮商不同的寵物,感覺都不同,大家一定會好奇的問,是如何不同呢?不同品種、不同個性、不同家庭、不同話題,每天都有新鮮事,說實在的,寵物諮商這工作,還挺新奇的,讓我們發現,原來寶貝們在每一個家裡面,都扮演著不一樣的角色,有的是管家婆、有的是小搗蛋、有的是長老型的等等,依據每隻寶貝的個性不同,扮演的角色就會有所不同。


寶貝們說出來的話,都是牠們最在意的事,就是因為最在意,機會又很難得,所以我們一定要先耐心的等牠把話說完,讓牠發表完之後,主人們再問問題。有些主人比較急一點,聽到寶貝開口了,急忙著要問問題,寶貝的話也就被中斷了,寶貝也就無法再接下去表達,所以,來諮商的時候,把拔麻麻要先耐心的等候寶貝把話說完喲!





這篇案例文章的主角Lulu,非常的嬌小可愛,原以為她還不到五個月,一問之下才知道牠已經是一歲多的紅貴賓成犬了。Lulu把拔麻麻知道參加公益活動,不僅可以幫助流浪動物,還可以提早見到老師,知道Lulu到底在想什麼,所以二話不說的趕快打電話來報名公益活動,又可以帶Lulu到墾丁玩,真的一舉數得,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活動喲!


Lulu麻很希望知道Lulu在想什麼,叮嚀Lulu一定要說給麻麻聽,看Lulu這麼嬌小,不知道會不會開口說話?沒想到Lulu不說則已,一鳴驚人,一說說了兩大篇!
Lulu第一句話就說:「我要生小baby,我要小baby。」
媽媽聽到這句話,馬上就笑了出來。
老師問Lulu麻麻說:「你是不是有跟牠說你想知道牠想不想生baby,叫牠要說?」
Lulu麻麻笑著點頭說是。
Lulu聽媽媽的話,第一句話就跟媽媽說牠想生baby,讓媽媽知道Lulu的想法。







Lulu又說:「怕爸爸媽媽去上學。」
為什麼Lulu會這樣說呢?我們都一頭霧水。
老師解釋說:「因為Lulu不希望一個人在家,牠現在有爸爸媽媽陪牠,牠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下去,所以牠怕爸爸媽媽又去上學了,牠又要一個人在家孤單了。」
Lulu說:「媽媽還沒有工作,媽媽是無業遊民,媽媽你趕快去工作。」
Lulu麻麻跟老師說:「我們都已經畢業了,所以不用再去上學了。」
不過,Lulu麻麻白了Lulu一眼,明明希望爸爸媽媽不要去上學,可以在家陪牠,現在又叫媽媽去工作,媽媽如果去工作,不是就不能陪Lulu了嗎?


老師跟麻麻說:「Lulu知道如果你們可以在家陪牠,是最好了,但是,如果和工作比起來,Lulu希望你們有工作,生活更穩定,牠也比較放心。」
原來是這樣,Lulu的心情可真複雜,不過,Lulu很成熟喲!是一隻會顧全大局的寶貝捏!
媽媽問Lulu說:「為什麼在車上都一直叫?」
Lulu回答媽媽說:「在車上是興奮。」
媽媽又問Lulu說:「我們說的話你都聽得懂嗎?」
Lulu回答說:「每一句都聽得懂。」





Lulu跟爸爸說:「爸爸你也沒工作,叫你去工作。」
爸爸笑著跟Lulu說:「爸爸有工作!是你媽媽沒工作!」
Lulu挺擔心爸爸媽媽沒有工作,家庭經濟會有問題,不過,Lulu似乎不太清楚爸爸的工作性質,所以也以為爸爸沒有工作。
媽媽又問Lulu:「為什麼一直發抖?」
Lulu回答媽媽說:「會冷。」
媽媽又問Lulu:「你怎麼沒有說到我?」


Lulu回答媽媽說:「我把妳當瘋子,妳有神經病,妳會歇斯底里。」
爸爸已經笑到不行了,媽媽差點沒把Lulu給咬一口,竟然說媽媽有神經病,真是太可惡了。
媽媽又問Lulu:「我會打你,你會不會生氣?」
Lulu回答媽媽說:「我不跟你計較。」
媽媽又問Lulu:「你喜不喜歡看醫生?」
Lulu回答媽媽說:「不喜歡打針。」
媽媽又問Lulu:「想要跟誰住?」
Lulu回答媽媽說:「只要跟妳們兩個在一起,都喜歡。」
突然,Lulu沒有等媽媽問下一個問題,就媽媽說:「如果你們要出國玩,一定要帶我去,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爸爸媽媽又笑翻了,跟Lulu說如果可以帶狗狗出國,一定會帶牠去的。





Lulu嚴肅了起來,跟爸爸媽媽說:「妳們兩個不要吵架了,你們吵起來很可怕,我會這樣,是被你們兩個嚇的。」
原來,Lulu這麼膽小,老是發抖,就是因為爸爸媽媽吵架太大聲,把Lulu嚇到變膽小了。
Lulu繼續說:「你們兩個如果要吵,就到外面去吵。」
爸爸媽媽傻眼的看著Lulu,竟然叫他們去外面吵,這世界相反了,天啊!
爸爸問Lulu:「為什麼媽媽坐在爸爸的大腿上,Lulu就會很生氣?」
Lulu回答媽媽說:「因為你會欺負媽媽。」
原來是這樣,這個答案有點兒顏色,快點轉移話題!


媽媽問Lulu:「換這造型好嗎?」
Lulu說:「不喜歡換造型。」
媽媽又問Lulu:「喜歡洗澡嗎?」
Lulu說:「不喜歡洗澡。」
Lulu又插了一句話:「你們兩個話太多了。」
Lulu跟爸爸媽媽說:「我在睡覺時,你們不要打擾我,每次我在睡覺,你就把我挖起來。」
寶貝睡覺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被打擾,脾氣好一點的就摸摸鼻子,換地方睡,脾氣不好的寶貝,真的會兇人的喲!
媽媽又問Lulu:「喜歡回外婆家嗎?」
Lulu說:「不想,小孩很煩,大人又很囉唆,所以媽媽也不喜歡回去。」
媽媽尷尬的點點頭,原來Lulu跟自己想的一樣。





Lulu最後語重心長的跟爸爸媽媽說:「真不知道你們兩個未來要怎麼辦?每天醉生夢死的,真擔心。等你們的錢都賠光了,看你們怎麼辦?你每次都十賭九輸,我看已經快賠光了。」
爸爸媽媽笑著看Lulu,跟Lulu說:「放心!不管怎麼樣,一定有錢買你的飼料,你不用擔心你沒飯吃啦!」
Lulu的爸爸媽媽問了不知道多少個問題,Lulu也很乖的回答爸爸媽媽的問題,讓爸爸媽媽知道Lulu心裡面的想法,這是很少見的會跟主人以聊天方式諮商的狗狗喲!Lulu真的很可愛,跟媽媽一樣,希望Lulu家永遠幸福快樂,祝福你們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你會欺負媽媽*Lulu(墾丁) (回上一頁)
2 留言
麻吉哥哥提到...

lulu說好多話,還會跟爸爸媽媽聊天,不知道我家的麻吉會不會這麼聰明?看了很多案例,寵物們會這樣跟主人聊天的真的不多耶!墾丁好像真的很不錯,我們住中部,是可以考慮帶麻吉去南部玩,還可以去見老師,聽看看麻吉爆料什麼?挺不錯的!

@ 2009/10/23 下午4:19

 

小豬麻麻提到...

墾丁耶~
大家看起來就很陽光~
好想去喔~
我要趕快去請假了~

@ 2009/10/23 下午4:2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