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沒有人幫你做牛做馬*Candy(寶來)(回上一頁)

沒有人幫你做牛做馬*Candy(寶來)

10/22/2009

 

 

 

諮商日期:20090731
諮商者:Candy


很多狗友帶寶貝來諮商的時候,反而比自己的寵物還要緊張,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個疑問,杜莉德老師到底是怎麼跟動物溝通的?跟狗狗溝通的時候,要學著跟狗狗一起汪汪叫嗎?跟貓咪溝通的時候,要學著貓咪一起喵喵叫嗎?或是以為杜老師跟動物溝通的時候,要發功或是有什麼儀式之類的。


可是一進來諮商室,看到老師一直坐著,也沒有對著寶貝學動物的叫聲、也沒有任何發功的樣子、更沒有什麼不尋常的舉動,大家都會十分好奇的盯著老師看,到底開始了沒有?寶貝說話了沒有?整個腦子滿是疑問的泡泡。


杜莉德老師跟寵物諮商,沒有任何的儀式,沒有奇怪的舉動,更不會學著寶貝的叫聲,老師跟動物們溝通,是用心靈的感應,不會有聲音、不會有動作,老師會先等待、並且引導寶貝跟老師溝通,當他們的頻率調到了相同的頻道以後,老師就可以接收到寶貝的聲音,老師就會將寶貝說的話說給主人聽。在此之前,請大家安靜的等候,不要緊張,等寶貝說了牠們想說的話,主人就可以跟寶貝問問題,所以,諮商之前不只是寶貝要做心理準備,主人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喲!





今天要寫的案例文章主角,是一隻非常可愛又令人吃驚的瑪爾濟斯寶貝,她叫Candy,還不到一歲,非常的可愛,還是個游泳高手喲!說到這個,突然想到,冬天近了,又是到了泡溫泉的好日子囉!帶寶貝一起去泡湯,還真不錯的享受。


Candy開口的第一句話,讓老師滿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Candy會這麼說?
Candy說:「我是一個禮物。」
老師將Candy的話說給媽媽跟姐姐聽的時候,媽媽跟姐姐驚訝的呼一聲:「好神奇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Candy姐姐跟老師說:「Candy真的是一個禮物,是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姐姐覺得非常驚訝,Candy知道自己是一個禮物,這件事是大家都想不到的,Candy自己知道。





Candy說的話,一直都圍繞在姐姐身上。
Candy說:「我很難過,妳要離開家了。」
老師問Candy姐姐說:「你要去哪裡?為什麼Candy這麼難過?」
Candy姐姐說:「我要去唸書。」
Candy繼續說:「我會每天等你回來,我還是一樣會等你。」
在Candy的心裡面,姐姐是她的一切,Candy非常的在意關於姐姐每一件事。


Candy又說:「你自己出門要小心,你沒有出過遠門。」
姐姐摸摸Candy的頭,好心疼Candy的叮嚀。
Candy說:「而且你嬌生慣養,沒有人幫你做牛做馬,你一切都要自己來。」
媽媽聽了一直點頭,Candy說的沒錯,姐姐是家裡的寶貝女兒,被爸爸媽媽保護得非常好,Candy擔心姐姐一個人在外,如果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不知道能不能過得好?







Candy又說:「妳一定要小心喲!」
Candy的千叮嚀萬交代,聽得姐姐眼眶都紅了,Candy對姐姐的愛,讓姐姐好溫暖,沒想到Candy的心裡面,重視的一切都是姐姐,姐姐好高興,自己跟Candy的感情是這麼的深厚。
媽媽跟姐姐問老師:「如果讓Candy生寶寶,她願意嗎?」
Candy說:「我可以生。」
Candy聽到媽媽說話了,於是說了在Candy心中對媽媽的想法。
Candy說:「媽媽很偉大,家裡所有的事都是媽媽在做。」
Candy真的好貼心,媽媽在Candy的心中是很偉大的,Candy也很愛媽媽的喲!


最後,Candy補充了一句:「我很乖!」
我相信Candy要跟媽媽、姐姐說,她會很乖的等姐姐回來,會很乖的因為媽媽很辛苦,不會讓媽媽煩惱,Candy很愛家人,家人也很愛Candy,希望Candy家可以永遠的幸福、快樂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7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沒有人幫你做牛做馬*Candy(寶來) (回上一頁)
7 留言
Candy姊提到...

聽到Candy說的話~
讓我覺得它好懂事!!!!
為了他~~我通勤^^
他真的每天都等我回來~~
每天看到我回家他都超開心的!!
真的很謝謝杜老師^^
期待下一次諮商~~
YA~YA~YA~

@ 2009/10/24 下午2:03

 

美麗麻麻提到...

Candy姊姊為了candy每天 基隆 <->台北兩地跑 ,也是很累ㄟ!!要照顧好身體喲~

@ 2009/10/24 下午2:09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通勤喔~
真是愛狗的最佳表現!
有空也可以帶狗狗去學校跑跑!
讓CANDY上學趣!

@ 2009/10/25 晚上10:22

 

Candy姊提到...

謝謝美麗麻的叮嚀^^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紅貴賓們最近都還好吧?!
好想他們喔~~~~~~

哈摟~~球拔~~
哈~我真的帶她去我們學校耶!!
他超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
不知道狗狗們喜不喜歡上課XD
呵^^球球最近還好嗎?!

@ 2009/11/14 上午8:15

 

林球球媽提到...

狗狗很喜歡上課啊!
林球球超愛跟我們到學校的!
而且園遊會那天還跟著小朋友睡午覺,
超可愛的!


林球球最近身體還好,
偶爾有些小病,
不過,
醫生說心理因素比較多,
因為我們從開學忙到現在,
都沒有什麼空帶他出去玩,
醫生說他只是在鬧脾氣啦!
哈哈哈!

@ 2009/11/17 上午10:08

 

Candy姊提到...

哇~~好可愛喔!!
竟然會跟大家一起睡覺耶XD
哈哈~~
球球鬧脾氣~~
他真的很喜歡出去玩耶~~
而且去過好多地方~~
超幸福的林球球^^
好久沒看到他了~~~
真想他ˊˋ
希望下次參加活動還會遇到你們=)

@ 2009/11/17 下午6:18

 

林球球媽提到...

我們報名參加初七、初八的跳跳農場活動了!
趕快報名吧!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 2009/11/18 上午9:3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