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很幸運被你們養到*九妹(墾丁)(回上一頁)

我很幸運被你們養到*九妹(墾丁)

10/28/2009

 

 

 

諮商日期:20090821
諮商者:九妹


這幾天,天氣漸漸轉涼,親愛的朋友們別忘了要多穿點衣服,怕冷的財妹我,雖然高雄還不冷,但早晚溫差大,我已經換上長袖長褲了,晚上睡覺要蓋毛毯了,天啊!我害怕的寒冬就要來了,我真怕我會冷死啊!嗯!題外話啦!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嘿!


不知道是為什麼,叫九妹的狗狗都很有靈性,昨天寫的案例九妹,會幫狗友們算命,超神準,準到讓我們寒毛直豎、冷汗直流,雖然,娛樂效果也是有,但每個問題都是正中紅心,一針見血,嚇得我們差點沒屁滾尿流。今天要寫的案例主角,也叫九妹,也是一隻有靈性的狗狗哦!雖然牠不像昨天的九妹鐵口直斷,但牠也是一隻很難得會懂修行的狗狗喲!





九妹是一隻體型非常漂亮的黃金獵犬,今年六歲,是一隻被把拔麻麻捧在手掌心上的千金小姐,九妹被把拔麻麻照顧得真的很漂亮,之前九妹麻曾經帶九妹到高雄的諮商室諮商,可是那次九妹沒有說話,讓九妹麻一直很期待,希望這次九妹可以心情好,開一開金口,跟把拔麻麻說說話,九妹麻超擔心九妹還是不說話,那媽媽會很失望的。


九妹坐在老師身邊,九妹拔故作鎮靜的看著電視,九妹麻很緊張得還拍拍九妹拔,要九妹拔把電視轉小聲一點,不然九妹無法專心跟老師溝通,九妹還對著財妹我的相機鏡頭笑哩!
九妹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我上次去是偷渡的,所以我不講話。」
九妹麻笑了出來,這到是真的,九妹麻因為鄰居預約了要來諮商,九妹麻就順道帶九妹去試看看,看牠會不會也跟媽媽說說話,沒想到九妹沒說話的原因竟然是這樣。





九妹跟老師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這件事到是有一陣子沒錯,九妹記憶力真好。
九妹繼續說:「我很幸福,我也很幸運被你們養到,唯一我的遺憾是沒有生baby。」
九妹麻吃驚的看著九妹,沒想到九妹的心願敬然是這一件事,媽媽好難過,因為九妹已經被媽媽帶去結紮了,沒辦法生小baby了。
九妹看媽媽為了這件事,心裡有點不捨,於是就換了一個話題聊。


九妹跟媽媽說:「媽媽你可以去選里長,因為你很雞婆。」
九妹麻笑翻了,媽媽只是熱心一點啦!哪是九妹你說的雞婆啦!吼!
九妹又說爸爸:「爸爸退休看電視。」
因為九妹看著爸爸一點都不專心聽自己說話,這麼難得的機會,竟然只顧看電視。
老師問九妹拔:「你退休了嗎?」
九妹拔說還久咧!所以,九妹已經預言了,爸爸退休之後就是在家看電視啦!





九妹麻比較擔心的是九妹的身體,九妹麻問九妹身體有哪裡不舒服,要說出來,才可以帶牠去看醫生,才知道要跟醫生說九妹哪裡不舒服。
九妹跟媽媽說:「我的心臟不好,會悶。」
九妹麻跟老師說:「所以我們再幫牠減肥啊!怕牠太胖了,心臟負荷不了。」
九妹馬上回答說:「這是我最怕聽到的消息!」
狗狗都怕減肥,因為剪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這對狗狗來說,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情!
但九妹自己說:「我真的太胖了,太胖行動不方便,後腳比較吃力。」


九妹麻這才知道九妹的身體狀況,也清楚如果帶九妹去看醫生,要從哪邊著手治療,這對狗狗來說,真的幫助很大喲!
九妹突然跟老師說:「我被媽媽揍,我記得那一次。」
媽媽又是一陣吃驚,九妹的記憶力會不會太好了,媽媽這輩子就只揍過九妹那麼一次,是因為九妹還小,不知道力道的輕重,用力的拉扯媽媽,又停不下來,媽媽差點就要受傷了,媽媽為了要制止九妹的蠻力,只好打了九妹一下,讓九妹鎮靜下來,但從此之後就沒再打過九妹了。九妹就記得那一次。







九妹停了一下子,起來走動走動,看看這裡看看那裡,又坐了下來。
九妹跟媽媽說:「妳已經在吃齋唸佛了,你一定要持續,觀世音菩薩一定會保佑你的。」
老師問九妹麻:「你有吃齋唸佛呀?」
九妹麻說:「對啊對啊!這陣子開始有在念經、修佛。」
九妹說:「你吃齋唸佛已經很久,比較少和爸爸吵架了。」
九妹麻笑著說:「對啊!這到是真的。」
修身養性之後,家庭的和諧一定會更好,寶貝也很怕把拔麻麻吵架,所以,九妹希望這樣的情形可以依直持續下去,才要求媽媽一定要持續。


九妹跟媽媽說:「你去拜拜的時候,可不可以帶我去?」
媽媽說:「你也想去呀!可以啊!我帶你去拜拜。」
九妹說:「我也要修!我會修得很好。」
哇!好有慧根的狗狗喲!跟媽媽一起修行,一定會很好的。
九妹還說:「我還會想你們一樣打坐,這樣子很舒服,而且很平靜。」
這九妹真的很有靈性,也知道要修行,頓悟性真的很高,跟著媽媽一起修行,家裡的福報會越來越深,相信九妹一定可以跟媽媽一起修得很好的。加油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很幸運被你們養到*九妹(墾丁)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