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是你的忠實聽眾*小乖(墾丁)(回上一頁)

我是你的忠實聽眾*小乖(墾丁)

10/30/2009

 

 

 

諮商日期:20090821
諮商者:小乖


前幾天,接到廠商寄來明年度的行事曆,才在想說,怎麼這麼早就寄來明年的行事曆,猛然一看,天啊!已經十一月了!年底了耶!日子一眨眼就過了,日出日落、物換星移,讓我們措手不及、追趕在時間的後頭,青春年華也在不知不覺中就流逝。


今天怎麼感覺灰灰的?因為天氣轉涼了,早晚溫差真大,心情也跟著溫差變化,這樣會不會精神分裂啊?對了!杜老師想要辦一個義工團隊的聚會耶,不知道我們義工大哥大姊們有沒有意願?留言回應一下嘿!如果大家有意願,財妹我就來策劃囉!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主角,是一隻七歲的瑪爾濟斯叫小乖,說真的,根據我一路上的觀察,又加上小乖常到我們旅館安親,在我印象中,雖然小乖七歲了,但從來沒有因年紀的增加,而緩和牠激動的個性,還是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沒有停下來過;雖然牠叫小乖,可是就是無法控制下來的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不管什麼都可以叫;所以,歸納的結果,這七歲的小乖,一點都不像七歲的小乖!哈哈!


哥哥為了知道小乖到底在想什麼,又因為沒時間帶小乖出去玩,所以,趁這機會跟朋友一起報名杜老師的寵物寶貝墾丁之旅,也因此,小乖哥哥終於知道不像七歲的小乖心裡在想些什麼了。


小乖跟老師說:「哥哥不在家。」
哥哥說:「我哪有不在家,我每天都在家啊!我是要出去上課啊!」
小乖又說:「哥哥都睡覺睡到自然醒,我都很無聊。」
哥哥笑著說:「沒錯!沒有課就可以睡晚一點呀!你希望我陪你玩嗎?」
小乖跟哥哥說:「我吃飯不正常。」
因為哥哥沒有定時的餵小乖吃飯,小乖希望哥哥可以定時的餵牠吃飯,哥哥點點頭說好。





小乖跟哥哥說:「我很怕哥哥出國。」
哥哥疑惑的跟小乖說:「我沒有要出國啊?我也不會出國啦!你放心喔!」
哥哥沒有要出國,為什麼小乖會說牠怕哥哥會出國呢?
小乖又說:「媽媽是離家出走,所以我不怪她,媽媽都沒有回來看我。」
原來,媽媽離開家、離開小乖, 就一直沒有再回來看小乖,小乖心裡面很難過,牠很愛哥哥,小乖不希望哥哥跟媽媽一樣,離開小乖,小乖心裡有很大的傷痛。


小乖跟哥哥說:「你媽有外遇,所以離婚了,你千萬不要學大人,他們這樣子都會有業障的。」
哥哥跟小乖說:「不會的!哥哥不會學他們。」
小乖還說:「我很看不起他們,哥哥你千萬不要學他們,這樣會造業。」
哥哥跟小乖保證,絕對不會跟他們一樣,哥哥會聽小乖的話,小乖你放心喲!







哥哥很想知道小乖已經七歲了,身體不知道好不好?
小乖跟哥哥說:「我很ok。」
看小乖蹦蹦跳跳的,叫聲又宏亮,相信小乖身體一定很好的。
哥哥又問小乖:「有沒有什麼心願?哥哥可以幫你完成?」
小乖跟哥哥說:「要一個穩定的家。」
這是小乖最大的心願,也希望小乖跟哥哥都可以有一個穩定、溫暖的家。


小乖又開始在小木屋裡面跑跑跳跳,跑了一會兒終於累了,停下來繼續開口說話。
小乖說:「我怎麼都沒看你在看書?我也很擔心你的未來。」
哥哥笑著說:「我們都在電腦上作業,你當然看不到我在看書呀!我的未來你不用擔心,你只要把你自己顧好,快快樂樂的就好,哥哥就放心了。」
小乖又說:「你很善良,心很軟,你很好騙,你心要硬一點。」
哥哥跟小乖說:「知道知道!可是我心又硬不起來。」
就是因為這樣,小乖才會擔心哥哥會被騙。





小乖又提到自己挺在意的事。
小乖說:「你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你趕快再交一個,因為我無聊。」
小乖,你無聊,怎麼叫哥哥在交一個女朋友?明明是你想交女朋友!每次在旅館,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只要是母的,你都很有興趣,有時候,沒有母的,你連公的你都有興趣,我們真的覺的小乖應該是你想交女朋友吧!
小乖說:「你有去打工。」
哥哥跟老師解釋說那不是打工,是去實習。
小乖提到:「我有看到爺爺奶奶。」
哥哥問小乖:「是一起回來讓你看到,還是分開回來?」
小乖說:「分開。」


小乖又回到希望哥哥交女朋友的話題。
小乖說:「我懷疑你有同性戀,不然怎麼都沒有交女朋友?」
哥哥差點沒掐死小乖,哥哥說:「我不是同性戀,我只是沒有交女朋友而已!」
小乖說:「你唱歌很好聽,我很喜歡聽你唱歌,我是你的忠實聽眾,你要常唱給我聽。」
好貼心的小乖,小乖跟著哥哥,兩個人互相依靠,對彼此來說,都是不能缺少的家人,希望小乖跟哥哥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是你的忠實聽眾*小乖(墾丁) (回上一頁)
8 留言
匿名提到...

我贊成贊成辦聚會~~
妹妹麻

@ 2009/10/30 上午10:04

 

阿福姊姊提到...

我也贊成聚會~~
我要去我要去!!!

阿福姊姊

@ 2009/10/30 上午10:13

 

匿名提到...

聚會日期等侯財妹的通知喔!

吉利的姐姐

@ 2009/10/30 上午10:44

 

財妹提到...

咦?
回應還不錯耶~~~
要辦在哪裡啊?
高雄的旅館嗎?
還是台北?
恩~~~
我想想....

@ 2009/10/30 上午11:10

 

卡卡媽咪提到...

贊成辦聚會
但辦在高雄太遠了
不然台中好了
在中間位置
北部下去南部上來都少一段車程

@ 2009/10/30 中午12:12

 

匿名提到...

哈哈~~丫比也要聚會

@ 2009/10/30 中午12:12

 

匿名提到...

不管聚會辦在高雄,台中,台北都好.
高雄就搭高鐵下去,台中就搭客運下去,台北看地點在那.
場地要合適比較重要.

@ 2009/10/30 下午4:54

 

美麗麻麻提到...

唉~~要克服地點也是個難題呢!!

不過....這個留給財妹去煩惱就好了~~~~

ㄏㄏ ㄏㄏㄏ 財妹啊~我要+1喔 ^^

@ 2009/10/30 晚上10:4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