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鬼會抓妳*抖抖(跳跳)(回上一頁)

鬼會抓妳*抖抖(跳跳)

10/22/2009

 

 

 

諮商日期:20090904
諮商者:抖抖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希望隨時知道杜莉德老師的消息,建議你們可以訂閱杜莉德官方部落格的文章,只要有新的訊息,就可以馬上知道,我們文章雖然是分享案例,不過,在前言的部份,都會寫上一些杜老師的消息,或是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最新動態,這樣就不會錯過囉!


參加台北跟高雄的公益活動的朋友們,十一月中我們把諮商時間排好之後,會用電話通知大家,並請大家留意官網文章公告,請大家耐心等候喲!





這篇案例的主角,只要看到人都會凶狠狂叫的抖抖,下退多少老弱婦孺,怎麼把牠說得牠好像是一隻猛獸一樣,其實,牠是一隻嬌小、輕巧又可愛的約克夏。經過這次去跳跳農場之旅,發現抖抖超極偏愛西施犬,那天把美美家的美美追的到處亂竄,追到美美無處可躲,不知所措,抖抖麻也真的是超無言,不知該拿牠怎麼辦好,準備好好問一問老師,牠是不是想交女朋友?


抖抖跟老師說:「她的男朋友沒有放假,媽媽的男朋友今天沒放假。」
老師問抖抖麻:「你男朋友今天沒放假跟你們一起來?」
抖抖麻說:「我們假都排不好,沒辦法敲到兩個都放假一起來,好可惜喔!」
抖抖說:「他有答應要一起來,結果沒有來,所以我們很孤單。」
抖抖很希望爸爸可以一起來,聽抖抖說話,可是沒辦法,爸爸沒辦法放假陪媽媽和抖抖一起來,抖抖其實是有點失望的。





抖抖說:「爸爸要保衛國家。」
媽媽跟老師說:「對啊對啊!抖抖也知道喔!爸爸在當兵啦!」
抖抖真關心爸爸,還知道爸爸去保衛國家了,平常爸爸媽媽一定都會教育抖抖,讓抖抖知道爸爸媽媽都在做什麼。
抖抖有一件事,很希望讓媽媽知道,因為抖抖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抖抖說:「我的毛是自己剪的,我家人自己剪的。」
抖抖麻大笑著說:「對!是我自己幫牠剪的啦!怎樣?抖抖不喜歡嗎?」


抖抖才回答媽媽說:「請你們不要再幫我剪毛了,我不要剪毛了。」
媽媽已經笑到不能說話了。
抖抖又說:「每次剪毛都會痛。」
因為抖抖麻會不小心剪到皮,抖抖快瘋掉了啦!可是,抖抖又會兇美容師阿姨,還會咬人,媽媽不能把抖抖送去美容呀!只好自己剪啦!抖抖你要不要自己選擇,不要媽媽剪,就乖乖的讓美容師阿姨剪,不要咬人家咩!







抖抖聽到自己的糗事被爆料,馬上就轉移話題。
抖抖說:「媽媽我建議你不要再剪肥了,你越剪越肥。」
媽媽又是一陣無言,真不知道養這孩子是怎樣,老是讓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抖抖不知道媽媽的無言,繼續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抖抖說:「我的爸爸也很胖,又很搞怪,很會作怪。」
抖抖麻已經笑翻了,我們也很不好意思的笑翻了!真的不知道,抖抖拔到底作怪作到什麼程度,真好奇!


抖抖說:「媽媽要去拜拜,媽媽有去拜拜。」
抖抖麻跟老師說:「有啊!我都有去拜拜捏!」
抖抖跟媽媽說:「你一定要誠心誠意的,不然鬼會抓妳。」
抖抖...這到底是什麼話呀?我們當真沒有聽過,拜拜沒有誠心誠意就會被鬼抓捏?老師解釋說,因為抖抖麻上班的環境多少都有一些不乾淨的,要常去廟裡面拜拜,神明會幫抖抖麻身上跟得一些不乾淨的東西給清除掉,抖抖都有看到,所以叮嚀媽媽要多去拜拜,大家一定很好奇,抖抖麻到底是在做什麼的,為什麼會跟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抖抖麻是醫生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鬼會抓妳*抖抖(跳跳) (回上一頁)
1 留言:
Megan Ku提到...

其實,最愛幫抖抖剪毛的是我媽媽。
我媽常說,抖抖看她的眼神,像極爸爸癌末的眼神。
對30年夫妻,眷戀不捨;對兩個女兒,離情依依...
爸爸30年來的平頭,都是我媽親手理的,
抖抖也被我媽理成平頭,只要毛一長... 就會被抓去理。
可是抖抖愛亂動,所以常常理不齊,像『狗啃的』,哈!

抖抖很多習性跟我爸生前超像的。
﹝愛吃花生、愛吃苦瓜←小狗吃苦瓜超詭異的、愛吃虱目魚...﹞
﹝皮膚不好、不愛洗澡、喜歡爬山...﹞
爸爸的老朋友說抖抖是我爸轉世來陪伴我媽和我的。
每一次聽到這句話,抖抖那幾天就會多很多零食和玩具。
其實,抖抖真的陪伴我走過很多不開心的日子。
摯愛的人雖然不在了,可是會以其他形式存在。
看不見,可是你依舊存在。不是嗎?

@ 2009/10/22 中午12:1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