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有感而言_抉擇(回上一頁)

杜莉德有感而言_抉擇

12/01/2009

 

 

 

人生都是由一連串的「抉擇」組合而成的,由小到大、到老、老死。在沒有能力之前,由父母為我們做抉擇,讀哪一間學校、穿哪件衣服、吃什麼、喝什麼,每天無時無刻,無不再做抉擇。當我們有能力了,父母會漸漸放手,部份讓我們自己來做抉擇,當我們完全獨立了,人生的路就自己做抉擇了。


「抉擇」有「痛苦的抉擇」和「快樂的抉擇」,當必須要做取捨、犧牲時,就是「痛苦的抉擇」;當是快樂、甜蜜作挑選時,就是「快樂的抉擇」。


當公司要外調我去大陸、台北兩地飛時,我必須要暫時離開我最親愛的家人、我的團隊,還有「與我有約定」的狗狗貓貓們時,我必須要做抉擇。因為現實,我知道沒有這份工作,我的三個孩子會餓肚子、沒有錢讀書;而和狗狗貓貓們的約定,可以往後挪,等到調回台灣來了,可再續前緣。所以,我做了「痛苦的抉擇」,相信是短暫的。


暫時停止跟狗狗貓貓的約定的這段時間,有公益團體、公益活動邀我出席
一、寵物旅遊:
所有盈收都捐做流浪動物建家基金,可以幫助流浪狗,又可以幫有愛心、願意幫助流浪狗的狗爸爸貓媽媽的寶貝們諮商,機票完全由協會贊助,所以我做了「快樂的抉擇」。


為什麼不接受?在幫助流浪動物的大前提下,只要願意贊助流浪動物的狗爸爸貓媽媽,我都願意幫您的寵物諮商,這是「快樂的抉擇」。


二、寵物八八水災募款活動:
募款所得全數捐做流浪動物建家基金,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只要是有良心的人,都一定會做「快樂的抉擇」。我願意出席這個活動,因我的力量,為願意來共同參與這個活動的狗爸爸貓媽媽的寵物諮商,只要你來,我就願意。機票一樣是協會贊助,所以我做了「快樂的抉擇」


在這段期間暫停的狗爸爸貓媽媽們,也謝謝你們的體諒,等我不用飛來飛去時,再續前緣。


感謝參加旅遊和八八水災募款公益活動的狗爸爸貓媽媽們,謝謝你們參與,等到流浪動物之家啟用的那一天,(不知何時,這是一段漫長辛苦的路),一定要請你們到席,因為那裡有你們的愛堆積出的一磚一瓦,感恩!感恩!再感恩!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4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有感而言_抉擇 (回上一頁)
14 留言
阿福姊姊提到...

老師:
不管您做的抉擇是什麼,我們都一定會支持您的!!我們都相信老師的真心,也非常感謝您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因為有杜莉德團隊,動物們一定有更美好的未來。也提醒老師,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太勞累了,不要忘記您的家人、動物們以及愛護動物的人們都非常需要您。

大家一起努力,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心!!加油加油!

@ 2009/10/20 上午10:26

 

匿名提到...

老師及所有團隊們:
你們的努力與辛苦,大家都看眼底心疼在心裡,
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尋求一個平衡點,
老師不論你做怎樣的抉擇,請相信我們,我們都會支持您,
只要老師需要我們,我們也絕無二話,立挺到底,
謝謝老師為我們所做的~真的謝謝!~~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妹妹麻

@ 2009/10/20 上午10:52

 

匿名提到...

在facebook看到這文章,希望可以讓那些對老師不諒解的人,了解老師的苦衷,老師加油!!!!

@ 2009/10/20 中午12:13

 

匿名提到...

老師的抉擇都是發自內心 都是好的 無論你在哪裡 我們都支持你 謝謝你~~~~ 阿狗

@ 2009/10/20 中午12:15

 

匿名提到...

您對寵物的關愛我們都明瞭, 寶貝們更能體會.請老師在忙碌之中找時間歇歇休息也別忽略三餐. 甜甜旺旺爸媽小姊姊齊聲感謝您.

@ 2009/10/20 下午1:40

 

匿名提到...

如果這社會上,大家先照顧好自己,每個人都好,社會就好了吧~~人能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請老師先好好照顧家人生活跟安頓自己為重~~我想到最近新聞: 跳樓者壓死小狗~~小狗死的好冤喔~~自己先照顧好自己,大家都先照顧好自己及家人,社會就好了~

@ 2009/10/20 下午3:58

 

杜莉德 提到...

謝謝大家對杜莉德的支持與鼓勵!
杜莉德老師與杜莉德團隊會一直努力,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你們,杜莉德才能更加堅定的走下去!
謝謝你們!
感恩有你!

@ 2009/10/20 下午5:31

 

秀燕提到...

老師辛苦了 加油!!

也謝謝團隊成員的付出... 感恩大家!

@ 2009/10/21 凌晨12:33

 

兔露媽提到...

杜老師您辛苦了.希望老師在忙碌之餘也能抽空休息一下.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的.不要累壞身體了!

@ 2009/10/21 凌晨1:43

 

milk提到...

老師~~~加油!!!!不管你做任何的決定我們都會之持你的~~~~辛苦囉~~~~~

@ 2009/10/21 下午1:39

 

球麻提到...

老師您才辛苦了~大陸台灣兩頭跑
我們都會支持您的啦~ 辛苦囉
感恩^_^

@ 2009/10/22 上午8:15

 

匿名提到...

其實最累的人是杜老師.
我們頂多由北向南跑,或由南向北跑,都還是在台灣裏.
但杜老師郤是機乎每個禮拜由大陸往台灣的各處跑,平常日上班就夠累了,假日還不得閒得當空中飛人來來去去的,幫寵物們咨詢剝奪了,杜老師與家人團聚的時光,也剝奪了杜老師休息的時間,所以大家要多多體諒杜老師被公司調往大陸的這段時間.
98年杜老師飛回台灣,都是在還以前承諾公益活動的人情債,今年更為了流浪動物們可以有棲身的家,而舉辦了些付費與免費的活動,在網路苦等排隊的人,可以依其經濟能力參與付費或免費的公益活動,來縮短等待的時間,這樣不也是一舉數得嗎?

@ 2009/10/23 下午6:04

 

美麗麻麻提到...

唉喲~~天底下就是有那種........

要 馬 好 ! 要 馬 跑 !

又 要 馬 兒 不 吃 草 的 人 咩 ~~~

@ 2009/10/23 晚上10:59

 

匿名提到...

覺得會上來質疑咨詢公平性的人,大多是網路報名後就在等著被簡訊或電話通知,平時是不上杜老師官網來看最新的公告訊息的人,不然今年為流浪動物蓋家的台北,高雄二場免費公益活動,就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就算活動當天不能到現場,還是可以託朋友代為填寫的.

@ 2009/10/26 中午12:1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