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20090925跳跳農場公益活動花絮PART1(回上一頁)

20090925跳跳農場公益活動花絮PART1

10/29/2009

 

 

 

為什麼?為什麼9月25日的公益活動,現在才PO花絮出來呢?
真是不好意思,對不起大家,因為十月份團隊協助天元生命關懷協會辦流浪動物之家建家活動,大夥兒忙到快要陣亡了,所以,現在才有時間把9月25日跳跳農場公益活動的花絮照片整理好,上傳PO給大家看,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快快快....快來看喲!真的很棒的活動花絮喲!

跳跳農場公益活動,我們都是用星期五、星期六兩天一夜的行程,所以,星期五下午狗友們陸陸續續到農場,我們就先在農場幫寵物寶貝們拍照,也順便讓寶貝們在草坪上野奔一下。大家一定會問:「杜莉德老師呢?」老師進農場的時間不一定,老師一到農場,如果時間還很早,老師就會先幫前面幾組先報到的寶貝諮商,所以,老師諮商去了啦!



寶貝們,拍照去囉~

雖然,財妹用的是吳大哥借給我的照相機,但是,因為財妹學藝不精,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吳大哥拍的美,大家要包涵啊....

先到草坪上去照幾張美美的照片吧!





狗麻麻們看著寶貝之間玩得不亦樂乎,互相聊了開來,本以為她們都認識,一問之下,大家都是到農場之後,見了面,因為寵物寶貝們的話題,彼此分享經驗,感情也就這樣建立起來。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狗友們感情之間的維繫,也因此日漸茁壯了起來。

說著說著,財妹我心裡就莫名的感動...嗚嗚....



給大家介紹介紹這次的寶貝!
西施BOBO(寶寶)

西施小花生、寶寶

西施MOMO、寶寶

吉娃娃阿KEN、寶寶

西施妞妞、寶寶






怎麼每一張都有寶寶?
寶寶超愛妞妞的,一直追著妞妞跑,不論到哪裡,只要被寶寶看到妞妞,就鎖定目標不放棄,害我們妞妞不知道該躲到哪裡去,寶寶,你這麼主動,人家妞妞會害羞啦!

拍完照呢?離吃飯時間還很長捏!要做什麼呢?

我們可愛的師丈,幫寶貝們準備了牛肉水餃,是用牛肉餡、紅蘿蔔、馬鈴薯等等材料,不加任何添加物,給寶貝吃了很滿足、又營養,不過,得辛苦麻麻們,大家動手自己做給咱們寶貝吃囉!

包水餃去~









在一旁拍照,發現各位麻麻們的專長:真的很能聊!一邊包著水餃、嘴巴沒有停過,什麼都能聊,只要聊到寶貝,話匣子一開,我的天,停不下來的!真的是太厲害了!





原本以為讓麻麻幫寶貝做晚餐,會讓狗友們覺得麻煩,沒想到,各位麻麻都好願意哦!我真覺得,寶貝們好幸福呵!

你們看,多麼專注的臉,這樣的愛,寶貝們感受到了嗎?







完成!準備下鍋囉~





看看寶貝們盯著麻麻手上的水餃,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呀~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魯魯:麻麻,好了沒呀?可以吃了沒呀?

阿KEN:餓~

小花生:媽~還要等多久?粉餓捏~

妞妞: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MOMO:我已經很久沒好好吃一頓了~

NONO:我餓昏了~



待續~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20090925跳跳農場公益活動花絮PART1 (回上一頁)
1 留言:
Megan Ku提到...

那張餓昏的照片!讚^N!

@ 2009/10/29 晚上10:07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