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謝謝你*美美(跳跳農場)(回上一頁)

謝謝你*美美(跳跳農場)

9/08/2009

 

 

 

諮商日期:20090904
諮商者:美美、小小


上次,寶來溫泉公益活動一公佈,美美麻就已經開始跟公司預約休假,要帶美美和小小出去玩,還可以見到老師,聽聽寶貝們說說話,沒想到,休假好不容易敲定,寶來竟然在一夕之間被大水淹滅了,我們美美麻來不及參與,就宣告停止寶來的溫泉活動,美美麻心裡好失望,希望主辦單位趕快為寶貝們找到另一個可以旅遊的地方。


主辦單位在很短的時間之內,與跳跳農場的負責人接洽,跳跳農場的阿香姊一聽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馬上答應願意加入公益活動,讓寵物寶貝們可以在農場盡情的奔放,也願意在扣除成本之後,將收益全數捐出,做為流浪動物建家基金。我們趕快將消息告訴大家,美美麻衝第一,超期待這次的旅遊,更希望美美可以開金口說說話。


前兩次,美美跟小小讓老師諮商,都只有小小說話,美美一句話也不說,因為美美從小身體就不好,三天兩頭看醫生,美美還有癲癇症,讓美美麻擔心得不得了,美美麻一直很希望知道美美心裡在想什麼,但是,美美就是不開口,希望這次美美會開口跟媽媽說話,讓媽媽知道要怎麼照顧美美。





西施美美、小小都是美美麻的寶貝,尤其是美美,美美麻說因為美美身體不好,所以對美美會特別的容忍,犯了錯也不忍心苛責,因此,導致小小的心裡有一些不平衡,上次諮商的時候,小小跟老師說美美麻偏心,對美美比較好,美美麻知道小小心裡受了委屈,回去之後,對小小的關心也更多了一些,希望小小能夠體諒媽媽。


這次,美美麻問美美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小小發著抖,走來走去跟老師說:「美美以前有摔過。」老師問美美麻知道美美以前有摔過嗎?美美麻說沒有什麼印象。不過, 小小為什麼要一直發抖,還一邊說一邊躲到旁邊去,縮在角落一邊抖,重點是,雖然一邊抖竟還可以一邊跟老師說話,美美麻說小小本身就很膽小,所以叫她小小,小小雖然一邊發抖,還可以一邊跟老師聊天,真是太棒了,小小。反而身體不好的美美,到處闖、到處跑,一點都不怕陌生人或陌生的地方,還自己一個人逛山莊、逛大街去,讓我們笑翻天了。







小小走到媽咪幫她們鋪的尿布墊上,端坐好好的跟老師說:「美美有病,所以美美不會說話,所以無法表達。」小小,你...你說美美有病!天啊!美美,真的是小小說的這樣嗎?因為美美生病了,所以無法表達,我們真的都信以為真,因為每次諮商,都只有小小說話,美美無法表達自己。小小又說:「我們不會打架。」美美麻說沒錯,她們會玩在一起,但不會打架。


小小停了一會兒,突然冒出一句話讓我們噗哧笑了出來,小小說:「爸爸怕媽媽。」這時候,爸爸很小聲、卻很贊同的說:「這是事實!小小說的沒錯!」小小又說:「我們家都是媽媽在做主,如果爸爸有意見,媽媽還是不聽爸爸的。」爸爸又很小聲、非常贊同的說:「這也是事實!小小說的沒錯!」我們快要笑破肚子了,不是因為小小說的話,是因為爸爸低垂著眼,感動的表情,還有那一臉完全認同小小說的話的樣子。美美麻稍微的提高聲音對小小說:「幹嘛說這個啦!小小!」小小馬上說:「媽媽會歇斯底里。」爸爸又是一陣無聲的認同,用力點著頭,美美麻昏倒了。







老師摸摸美美的頭,跟美美說:「美美,你真的不會說話嗎?小小說你有病,不會說話捏?你真的不會說話嗎?」美美說了第一句話:「我覺得你們會偏心。」這竟然是美美的第一句話!美美麻又是一陣無力,美美麻說:「吼!到底要我怎樣啦!」小小說媽媽偏心美美,美美說媽媽偏心小小,美美麻真的超無言的。美美說:「我很感激你們養我,我常常看病,花了不少醫藥費,我很感激你,謝謝你。」


美美的感恩,說給媽媽聽,美美麻心裡的感動,這麼長的時間以來,對寶貝們的付出都沒有白費,不管怎麼樣,媽媽都愛你們,不管多辛苦,不管花多少錢,把拔麻麻都願意照顧你們,美美對把拔麻麻的感恩,這次終於開口說出來了,讓美美麻放心許多,終於知道一直不開口的美美到底在想什麼。


美美說完對把拔麻麻的感恩之後,說到自己的身體,美美說:「我的頭會痛。」美美有癲癇,所以發病的時候,會不小心撞傷,美美麻很擔心,如果美美發病的時候,把拔媽媽不在家,該怎麼辦,還好,每次美美發病的時候,都是把拔麻麻在家的時候,可以注意美美的安全,不要讓美美撞傷了自己,有時候來不及,美美麻都直接把自己的手給美美咬著,怕美美咬傷自己的舌頭,傷到自己,我們聽了眼眶都紅了。





美美一直都很辛苦的跟病魔對抗,把拔麻麻也一直小心翼翼的照顧著美美,讓美美可以平平安安的堅強活下去,美美對媽媽的感恩,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美跟媽媽說:「我建議你要吃齋唸佛,你要修身養性。」美美麻又是一陣扁嘴說:「叫我吃齋唸佛?那你跟我一起吃素你要不要?我知道你的意思,又是在說我脾氣不好是吧?好啦!我知道,我會,我會修身養性!」美美又跟媽媽說:「你心直口快,嘴硬心軟,你要修。」


美美開口說話,跟媽媽說的竟然是叫媽媽要修!美美麻說:「沒錯!我的個性真的是這樣,美美還真了解我。」美美麻知道美美為她好,所以美美麻答應美美,會修改自己的脾氣啦!寵物諮商,帶給每一個家庭不一樣的感受,讓把拔麻麻知道寶貝對自己的愛有多深,讓把拔麻麻知道寶貝對於把拔麻麻為寶貝做的每一件事、對寶貝的愛,寶貝都知道,也都感受的到,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這就是寵物諮商的意義,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希望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喲!


.......................................
美美家之跳跳農場側拍

站在大草坪中央的小小,幸福!!


狂奔狂奔!用力的狂奔!


美美麻在後面跟著到處狂奔的美美跟小小,累死了...


美美麻,一百七的身高!




恩愛的小倆口!


美美拔說:只有今天沒吵架啦!(他們有夫妻臉)


小小在桌下等著吃爸爸親手做的地瓜球


要吃晚餐了!美美麻正在幫我們張羅!


溫馨小木屋寵物寶貝與杜老師私密對話時間到囉!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7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謝謝你*美美(跳跳農場) (回上一頁)
7 留言
Megna Ku提到...

我跟抖抖也要『謝謝你 * 美美。』
真的真的!千千萬萬個感謝~~~


這一趟旅程,讓我多認識二位好朋友,一對好爹媽。
看到說『美美麻都直接把自己的手給美美咬著,怕美美咬傷自己的舌頭,傷到自己...』真的好感動~~~ 我想,這就是最深刻的愛的表現吧~~~


之後若有活動,希望可以再一起參加優^o^


美美媽都很晚下班,讓我搶到頭香了,真是不好意思~

@ 2009/9/8 晚上10:28

 

美美媽提到...

財妹動作也太快了吧!!!非常有效率唷!!已經把我們家的料都爆出來啦~~
美美和小小真的花了我們非常多的時間和金錢在照顧...
對牠們有滿滿的責任和愛...我想每個把拔和馬麻都是一樣的吧!
抖抖媽..妳真的太客氣了啦!我們一家也很開心認識妳們唷~~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呀...再養隻西施吧!!呵呵...
這次跳跳農場之旅真的很好玩唷~~阿香姐很熱情耶!大力推薦給大家唷!!帶寶貝去旅行吧~~~~~讚!!!

@ 2009/9/9 凌晨2:43

 

林球球媽提到...

我親愛的大學同學,
其實看完還滿感動的耶....
我們林球球都沒有說出這麼感心的話....
除了上次那篇演講稿比較能聽之外,
其他的實在....

上次林球球去小墾丁講的也是很勁爆,
害我抓著牠的嘴,
叫牠不要講話了...

財妹說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叫寵物不要講話的人,
每個主人都叫寵物多講一點,
我真希望林球球不要亂講....


不過你把手給美美咬,
這個真的是很感動,
林球球咬我們,
我們都快扁死牠了....


美美癲癇的問題,
可以請醫生幫美美照個腦部超音波,
如果腦壓過高,
就要注意,
因為美美如果年紀越來越大,
癲癇這個問題會造成美美很大的負擔...


加油,
你們很愛美美,
相信美美會在你們的照顧下,
越來越好!
祝福幸福的美美!

@ 2009/9/9 下午2:42

 

Megan Ku提到...

原來美美媽和林球球的媽媽是大學同學呀?

唉... 目前暫時不能再養一隻狗狗。
之前有問老師要不要幫抖抖結紮,老師說不要。
可是又不能再養一隻狗,要等三年後我確定在哪邊定居。
三年後抖抖都老摳摳了... 老師要我好好跟抖抖說。
不過說不定老摳摳的抖抖還是很愛跟女生玩滴^o^

@ 2009/9/9 晚上8:09

 

美美媽提到...

林球球媽:我會再帶美美去檢查的...謝謝妳的祝福喔!還有呀..我們還沒和林球球本尊見面耶...真是的!我要請他幫我簽書啦(明明是老師出書說....)哈哈~~~
Megan Ku:還要再等三年唷...抖抖好可憐耶!不然我沒事就帶美美去台北找妳們玩好了!!呵呵.....

@ 2009/9/11 凌晨3:48

 

Megan Ku提到...

美美拉完肚子後有好一點嗎><~
那天比賽吃零食有順利嗎^^!

@ 2009/9/11 中午12:59

 

美美媽提到...

Megan Ku:
哈哈~~結果比賽完就直接去樓上向醫生報到了!!
只是想給醫生確認一下拉肚子的情況...可是醫生一檢查發現是腸內有出血!!!所以美美那時候應該是拉血!也不知道是亂吃了什麼東西...
我還讓她去參加吃零食比賽!!!醫生還說她這情況實在不適合參加比賽...ㄜ...我真是三條線!!!還好和醫生滿熟的...當下醫生給美美吃了藥就讓我們回家!還叮嚀我們如果拉肚子的狀況沒有好轉就得馬上回醫院!!
呼呼...還好美美的腸胃很勇健!當晚便便就很正常了...好險!!現在每天還是活蹦亂跳滴...
謝謝抖抖媽的關心耶...我還在喬10/10的班!說不定會再見面唷~~~

@ 2009/9/11 晚上8:23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