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狗嘴吐象牙之林球球幸福感言*林球球(高)(回上一頁)

狗嘴吐象牙之林球球幸福感言*林球球(高)

8/04/2009

 

 

 

諮商日期:20090801
諮商者:林球球


這次溫泉之旅活動是寶來蘇羅婆渡假村第一次辦寵物旅遊活動,只開放讓九個家庭參加,一下子就報名額滿了,雖然有點遠,交通有點不方便,卻不減大夥兒的熱情。以往的寵物諮商都是在諮商室裡面進行,能與狗友們、寶貝們接觸,也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鐘就結束,諮商過程也都是緊湊、嚴肅的,沒想到這次因緣際會的接受參與了這個活動,讓我們狗友、寶貝們之間能更進一步的接近彼此,這是我最感到意外的收穫。


尤其看到每個把拔麻麻帶自己的寶貝玩水、泡湯時,寶貝們的第一次,又是興奮、又是害怕,到後面就玩瘋了,寶貝們玩在一起不分你我,很高興可以跟其他的同伴一起旅遊,這對寶貝們來說,都是很特別又奇特的經驗。晚上大家一起用餐,寶貝們高興的吃著平常絕對不可能吃到的烤肉,把拔麻麻天南地北的聊著狗媽媽經,那種漸漸凝聚而成的力量,在我心裡湧出了一股莫名的感動。





林球球,14歲瑪爾濟斯,是我們杜莉德老師最忠實的義工,凡舉有任何杜莉德老師的活動,他的把拔麻麻一定第一個報名,還義務的幫忙所有活動流程,有時候還不小心的被狗友當成是杜老師助理砲轟,讓我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感恩他們。在這之前,林球球已經報名很多次諮商,每次就是在跟林球球爸抬槓,笑死了大家,而且還髒話連篇,大家想看他說的一些賤話,到官方部落格上文章搜尋地方,輸入關鍵字『林球球』就可以看到林球球到底有多會罵髒話了。


不過,這次旅遊活動諮商,林球球跟老師說,他不罵髒話,他要做紳士!林球球媽看到財妹我要幫林球球拍照,趕忙的要幫林球球擦掉半吊在睫毛上的眼屎,就跟林球球說:「來!媽媽幫你擦眼睛蟲。」林球球很無言的回他媽媽說:「眼屎就眼屎,什麼眼睛蟲?」真的是沒罵髒話,不過,這句話也夠讓林球球媽揍林球球一頓了,竟敢吐槽你老母。







在獨棟獨戶小木屋的房間裡諮商,吹著冷氣,喝杯涼茶配著糕點,這麼輕鬆愜意的氣氛,讓咱們林球球開始醞釀聊天內容了。林球球讓媽媽抱著,開口第一句話說:「我今天要發一篇感言: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狗。」我們聽到林球球突然的一本正經,說要發表感言,大家都不以為然,但還是坐下聆聽林球球所謂的感言發表會,原本還以為林球球是說笑的,沒想到他是真的已經準備了好幾天了,就等著這時候要發表演說送給爸爸媽媽,讓我們好驚訝。


林球球的感言說:「我碰到了楊雅棻小姐和楊志明先生,產生了我,他們為了我可以說是每天戰備,每天提心吊膽,所有的情緒,都因為我而起起落落。」這時候,林球球媽也就是林球球口中的楊雅棻小姐說:「哇!林球球,你的作文真的很好耶!沒想到你也會寫作文,真的好驚訝!」林球爸也說:「對啊對啊!你也會說起起落落喔!你的詞彙還用的真不錯!你爸媽我們在教書的時候你都在旁邊學對吧!」林球球被這兩個爸媽你一言我一句的打斷史上最偉大第一隻狗狗感言發表會,很生氣的說:「他媽的,你不要打岔,害老子忘記了!」之後又補了一句:「馬的,本來說好今天不罵髒話的。」





這時候,林球球爸媽只好把所有的話都吞回肚子裡,讓林球球安靜的繼續發表感言,林球球一臉無言的說:「慘了!」林球球被打斷了之後,忘詞.....


好不容易,過了一分鐘,林球球又擠出一句:「我實在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狗。」林球球媽聽到這句話,拍了一下額頭說:「哇!糟糕!句子前後呼應,要結束了嗎?」原來,林球球媽教作文,前面的前言跟後面的結語要前後呼應,林球球真的在旁邊認真的旁聽耶!這是不是就是人家所謂的環境造就?林球球的感言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林球球繼續發表感言說:「如果還有來生,我還要再做你們家的狗,你們不可以拒絕我。」林球球說完,先等爸爸媽媽回答,沒想到爸爸媽媽已經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第一時間沒有回答林球球的話,林球球只好再補問一句:「知不知道?」這時林球球爸媽才回過神的大聲回答:「知道知道!」林球球才又接著演說:「楊志明先生,你為了我也挨了不少楊雅棻的罵,真是不好意思!」林球球爸摸摸林球球的頭說:「沒關係啦!你只要乖一點就好了。」林球球笑一笑,說了這次感言發表會的結語:「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狗啊~」


林球球演講完畢,下台一鞠躬!






......................................................
後續
林球球玩水趣.....

準備要下水囉!預備囉....


先把身體弄濕,適應水溫,準備下水


林球球老人家趁機拔腿落跑,被眼明手快的林球爸抓回來.....


被老爸抓回來之後,馬上丟下水去,看你往哪裡跑......


呼呼.....呼呼.....岸邊在哪裡.....呼呼.....


林球爸媽看林球球游的很不錯,超有天份的,高興得不得了,
林球媽對著林球爸大喊著:退後退後!讓球球游遠一點!



真的好遠!已經退到最邊邊了,根本就是要林球球游過一個池!
(林球球有心臟病,這夫妻把財妹我嚇出一身冷汗....)


林球球:馬的!我怎麼會有這種爸媽啊!真他媽存心要累死老子的!
(財妹我就擔心林球球的心臟病發,他的爸媽還笑的超大聲.....)


林球球為了顧及老面子,游了大半天,全身毛都濕掉了,
那顆高貴的頭一定保持在水面上,一頭白髮還完全乾燥有型捏!
真的跟他爸爸一樣愛面子!呵呵.....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 1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狗嘴吐象牙之林球球幸福感言*林球球(高) (回上一頁)
10 留言
BebeMOM提到...

林球球好厲害,妙語連篇還準備了演講稿,好可愛被打斷了就忘掉後面的稿子了,我們家BEBE有林球球一半這麼會抬槓就好了。

@ 2009/8/4 中午12:18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哈哈哈~
可真是要笑死我啊~
尤其我兒子那顆高貴的白頭髮,特別謝豆過,就是不肯碰水

不要以為球爸在推兒子下水,他老媽可是在旁邊喊,丟遠一點
你兒子太會游泳了~

這次參加活動完全是爆乖的,
看到大家年輕小夥子在吃BBQ,
他老人家完全沒有吵,乖乖的吃他的Kd腎臟專用飼料配心臟病藥,只不過在11點狗爸狗媽聊天時,被他老人家發現桌上有小小塊肉肉屑屑,讓他給嗑掉.......

而且泡完溫泉,球球真的一睡到天亮,那隻睡豬可是連翻身都沒有.....(ㄜ!麻糬~我不是在講你,不要咬我膝蓋)

諮商時又發表一篇幸福感言,當場讓所有人為這篇感言下了一個標題『狗嘴吐象牙之林球球幸福感言』

也要謝謝整個杜莉德團隊辦這麼好的活動,
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一聊生活趣事....
也發現原來每隻狗狗還有小豬都有他特別的個性...

CANDY回家有吃那爆貴的蛋糕嗎?要再來喔!

還有最受不了的就是蘇羅婆溫泉度假村的老闆阿德大哥
真的是被罵兩天......
大家一直罵『阿德大哥,你的服務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啊,
過來休息一下啦,都汗流浹背啦,蝦子、烤肉、絲瓜燜海鮮已經堆積如山啦~』
就連我酒足飯飽,去泡溫泉時,阿德大哥都還在刷今天下午狗寶貝泡的溫泉池,你說誇不誇張.......

我們家林球球諮商時一直跟老師說,他實在是太爽啦,他還要再來,不用他說,他老爸可也是蠢蠢欲動呀~

謝謝大家,能與大家共渡這美好的兩天一夜~

大大的感謝杜莉德老師,被狗尿在背上的財妹,招呼大家的杜偉哥,協調細部工作的小旭,還有晚宴為大家獻身的烤乳豬...
(阿德大哥說:烤好了!大家來吃麻糬的同類囉..)

一併感謝囉~
PS:球爸真的是很少這麼正經的講話,泡溫泉真的會讓人被正經

@ 2009/8/4 中午12:24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快別這麼說..
BeBe可是大家公認的游泳高手呢!

@ 2009/8/4 中午12:31

 

丫比提到...

球爺..感性時刻還飆髒話真是笑死我了啦.但你的感言卻也把
人家弄哭了啦~~球爸球媽當下應該也是傻住了吧~~

@ 2009/8/4 中午12:32

 

TONY家提到...

林球知道爸媽叫什麼名字耶~~好厲害丫~~~

@ 2009/8/4 下午1:50

 

Candy姊提到...

林球真的超可愛的!!!!!!!
沒錯~~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林球偷吃桌上的肉屑~
他一定想說大家都可以吃肉只有他不可以吃~
所以他就偷吃XD
說到那個爆貴的蛋糕~
隔天我ㄧ拿出來Candy就高興的跳來跳去~
我ㄧ片一片餵她~他吃超快的~~
我跟他說那個很貴你要慢慢吃~
結果還是沒用ˊˋ
一給她他連咬都沒咬就吞了....
真是不懂得細嚼慢嚥XD
等我開車會上高速公路就去找你們=)
出國要玩的開心喔~~

@ 2009/8/4 下午2:23

 

匿名提到...

好幸福的林球球哦~
聽到那句":「如果還有來生,我還要再做你們家的狗,你們不可以拒絕我。」~真的好感動也好感傷哦~
現在公司處於不明狀態~大家都崩緊神經的在上班~
怕稍有個不留神就得回家吃自己~
所以沒人敢請假~
我好想帶著妹妹跟大家一起去玩~真的好無奈~
不過沒關係~看著林球球幫我們玩的這麼開心就跟著他一起高興了~
祝福大家平安~
妹妹麻

@ 2009/8/5 上午9:48

 

美美媽提到...

果然是林球球~~用牠一慣的語氣命令著爸爸媽媽:下輩子還要當她們的小孩!!做父母的聽到孩子這麼說..夫復何求呢?真的好感動...球球這孩子雖然常說髒話!但牠的心其實很柔軟哩...
球媽!應該感動到不行了吧!

@ 2009/8/6 下午6:31

 

小喜麻提到...

果然是名師出高徒.
球球說起話來就像是有老師敎過的一樣阿!
真的好特別!

祝福林球球一家
健康快樂!幸福滿點喔!!

@ 2009/8/7 凌晨1:34

 

林球球媽提到...

看到林球球這麼正經的說話,
真的是很不習慣...
可能是最近他在學校常常看到我在訓練小朋友練國語演說,
才會想要這樣說話吧...


其實還滿感動的...
但是他這麼正經的說話,
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我還是比較習慣他說髒話...

@ 2009/8/11 晚上11:47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