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20090821小墾丁寵物旅遊花絮(回上一頁)

20090821小墾丁寵物旅遊花絮

8/27/2009

 

 

 

20090821寵物寶貝們到小墾丁渡假村旅遊,
大家都好高興呀!
期待著在一望無際的草原狂奔,
到渡假勝地墾丁奔放熱情,
期待跟杜莉德老師見面,
把拔麻麻們好希望知道寶貝的心聲捏!





這是我們寵物寶貝的專屬住宿區喔!
好棒的環境捏!







大家陸續帶著寶貝們從小木屋出來,
準備要去接待大廳前面集合,
跟杜莉德老師拍照留念囉!
出發!





黃金獵犬九妹、跟把拔麻麻來到大廳面前,
馬上引起一陣騷動,
停在大廳前面集合的腳踏車隊隊友們,
看到美麗大方的九妹,
爭先恐後的要跟九妹抱抱,
摸摸她、抱抱她,
真是太有人緣了九妹!









Lucky麻麻,也就是我們『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小姐,
跟Lucky把拔一起帶著可愛的Lucky來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喲!
看到這麼多狗狗Lucky好興奮,
可以跟把拔麻麻一起出遊,又有狗狗同伴們一起玩,
老師看到Lucky,跟Lucky問好,
Lucky跟老師說他現在很幸福喔!







好小的小紅貴賓啊!一看到LULU還以為LULU不到三個月,
LULU麻麻說LULU已經一歲多了啦!呵呵.....


LULU也跟老師說了不少話,別看LULU這麼小一隻,
她可是這次寵物旅遊團裡面,話最多最多最多的一隻寶貝捏!
足足寫了三大張,不得不給我們可愛的LULU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來的犬種不少喲!
看一看,有黃金獵犬、長毛臘腸、瑪爾濟斯、米克斯、紅貴賓、博美,
對了!還有四隻貓咪捏!
寵物寶貝們大家相見歡,
好高興呀!







拍照囉!
大家擺好姿勢喲!





這時,我們來數一數,好像少了人耶!
有兩組狗友還沒到,所以來不及參與我們的拍照,
咦?
林球球在師丈的懷裡,球媽在旁邊,對了!球爸呢?





因為太座的一句話,
林球爸又跑回去小木屋把林球球的推車推出來,
所以,林球爸來不及照團體照了啦!
林球爸心裡真是難過....
沒關係啦!
以後有的是機會嘿!


接著,要去吃晚餐囉!
GO!

















重頭戲!
小木屋裡,
寵物寶貝跟杜莉德老師親密接觸!
大家都說了好多話喲!
想知道大家都說了些什麼嗎?
等財妹我的文章囉!


粉撲家


九妹家








Lucky家


Lulu家


林球球家


小乖家


Toby家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3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20090821小墾丁寵物旅遊花絮 (回上一頁)
3 留言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哈哈~
拍團體照沒搶到!
這次留言可讓我搶到頭香啦!
這裡的住宿真是棒到沒話說,房間大到可以打枕頭戰~
感謝杜莉德團隊總是能辦這麼讚的活動啦~
超級粉絲真是永遠追隨呀~

話說跳跳農場的環境是很讚的,球爸曾在那邊辦過活動~
空氣好,鳥語花香,度假好心情
還沒報名的就趕快給他催下去啦~

@ 2009/8/29 下午4:11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提到...

唉呀~這個頭香沒搶到 ... (跺腳..)
不過啊,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
俺們家LUCKY睡的小木屋沙發比較可愛呀 ~~
哈哈哈 ~~ 真是LUCKYLUCKY ~~
(沒辦法,沒東西可以ㄊㄨㄚ\ ,隨便ㄊㄨㄚ\一個 )
:P

@ 2009/8/31 上午9:25

 

林球球媽提到...

小王子,咦?
真的耶!!
你們的沙發比較可愛耶....
哈哈哈!
我們還真的沒發現!


林球球一直想上去睡沙發旁的寵物床,
我們不讓牠睡,
牠還跟老師說:你們是笨蛋啊?那個本來就是給狗睡的!還叫我不能睡!


哈哈哈!
我們都快暈倒了....

@ 2009/9/1 上午11:3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