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20090731寶來溫泉之旅把拔麻麻分享(回上一頁)

20090731寶來溫泉之旅把拔麻麻分享

8/03/2009

 

 

 

寶來溫泉之旅把拔麻麻心情分享


我是Lella & Titta媽,
我們有參加第一次的寵物泡湯的活動。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們一聲謝謝。
至少讓我知道 Lella的治療是有用的,
那我就會繼續買針給他打。

而Titta也知道了他下星期五要打針心絲蟲的針,
那他就好幾個月不能出門了。

我和我先生(那個義大利人)都覺得很幸運,
還好台灣不大,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聽到狗狗的聲音,
我們實在是很幸運。
謝謝。

giny & Andrea C.




.................................

Dear 杜老師
感謝這次活動的舉辦,
讓BEBE有機會與這麼多的狗狗接觸
尤其是杜老師的諮詢,
我們才知道為什麼BEBE有時候看起來很BLUE
好像在想事情想的心情很不好,
我婆婆說早上帶她散步常常看到BEBE靜止不動,
望著馬路上呼嘯而過的車子
我想是她想念以前在美國寧靜的生活吧


回台灣已經半年了,
我們儘量維持在美國的生活方式,
早晚都帶她散步
只是陪她的時間少了很多很多,
以前全部的時間都花在BEBE 的身上
現在多了事業、家人、朋友來跟BEBE分享爸拔媽麻
很擔心BEBE就一直這樣憂鬱下去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
有大水池給狗狗們玩水、狗狗專屬的BBQ,
同是愛狗的爸拔媽麻們聚在一起聊狗經真是開心,
財妹也是好熱心的忙東忙西,
能親眼看 到杜老師感受到她的慈悲也是一整個感動。
(不好意思我們家BEBE一整個害羞亂叫叫,
被她嚇到的各家小寶貝們請幫我跟他們解釋是因為BEBE太膽小了啦)
期待能再參加一次這樣的活動。

2009/8/1 下午 10:10

BEBE MOM




.................................

快快快~
我要看花絮啦!
真是超期待的說~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
我們家球球超興奮的,表現好好喔~
尤其看到他英勇的泳技~
真的不像是14歲的老先生啦~

我們的丸三動物醫院醫生看完這個活動的花絮影片
都鼓勵我們多帶球球去泡湯.....

2009/8/1 下午 11:30

我是球爸

ps.林球爸說這不是心得,這是留言!
所以我們等林球爸林球媽寫來心得跟大家分享嘿!


心得來了!!

哈哈哈~
可真是要笑死我啊~
尤其我兒子那顆高貴的白頭髮,特別謝豆過,就是不肯碰水

不要以為球爸在推兒子下水,他老媽可是在旁邊喊,丟遠一點
你兒子太會游泳了~

這次參加活動完全是爆乖的,
看到大家年輕小夥子在吃BBQ,
他老人家完全沒有吵,乖乖的吃他的Kd腎臟專用飼料配心臟病藥,只不過在11點狗爸狗媽聊天時,被他老人家發現桌上有小小塊肉肉屑屑,讓他給嗑掉.......

而且泡完溫泉,球球真的一睡到天亮,那隻睡豬可是連翻身都沒有.....(ㄜ!麻糬~我不是在講你,不要咬我膝蓋)

諮商時又發表一篇幸福感言,當場讓所有人為這篇感言下了一個標題『狗嘴吐象牙之林球球幸福感言』

也要謝謝整個杜莉德團隊辦這麼好的活動,
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一聊生活趣事....
也發現原來每隻狗狗還有小豬都有他特別的個性...

CANDY回家有吃那爆貴的蛋糕嗎?要再來喔!

還有最受不了的就是蘇羅婆溫泉度假村的老闆阿德大哥
真的是被罵兩天......
大家一直罵『阿德大哥,你的服務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啊,
過來休息一下啦,都汗流浹背啦,蝦子、烤肉、絲瓜燜海鮮已經堆積如山啦~』
就連我酒足飯飽,去泡溫泉時,阿德大哥都還在刷今天下午狗寶貝泡的溫泉池,你說誇不誇張.......

我們家林球球諮商時一直跟老師說,他實在是太爽啦,他還要再來,不用他說,他老爸可也是蠢蠢欲動呀~

謝謝大家,能與大家共渡這美好的兩天一夜~

大大的感謝杜莉德老師,被狗尿在背上的財妹,招呼大家的杜偉哥,協調細部工作的小旭,還有晚宴為大家獻身的烤乳豬...
(阿德大哥說:烤好了!大家來吃麻糬的同類囉..)

一併感謝囉~
PS:球爸真的是很少這麼正經的講話,泡溫泉真的會讓人被正經

2009/8/4 下午 12:24
我是球爸




.................................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好玩=)
很高興能認識....
超幸福的球球~
喜歡Candy的胖虎~
很有造型的肉粽(台語)~
有點難過的林美麗~
超斯文的媽魯獎~
想吃很多東西的麻吉~
吃麻吉醋的妮妮~
可愛的BEBE~
不管怎樣都很帥的小喜~
還有好多好多~
我們家Candy第一次吃烤肉.游泳一定很開心!!
超感謝球爸球媽帶我們去台南吃東西~
到北部一定要來找我們喔!!!
昨天Candy一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了~
睡的四腳朝天~他一定很累XD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參加活動認識更多人~~
最後~~很感謝杜老師=)

2009/8/2 上午 9:23

Candy姊姊




...................................

各位參與這次的朋友們~~
我是麻糬豬豬及妮妮的媽媽
很高興和你們認識及參加這個活動
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狗朋友們
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們更了解寵物的想法
知道麻糬對於吃永遠不滿足
也知道妮妮吃麻糬的醋吃的還不小
呵!!對於這兩隻寶貝
我們會盡力讓他們和平相處
也謝謝老師及工作人員們
辛苦你們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

2009/08/03 14:20

麻糬豬豬及妮妮的媽媽




....................................

Sorry囉,
我回來的隔天就掛病號,
感言都拖這麼久了~~

這次活動真的好棒,
狗狗的專屬泳池好棒、大家都讚不絕口的BBQ好棒,
房間的湯屋好棒、能讓狗狗進屋過夜也好棒~

最棒的,
是老師進屋來,
讓兩次見面都不開口的小喜開了金口,
長篇大論的講話最棒!!
(雖然是一開口就給我報料.........)

大家聚在一起聊狗經,
彼此的狗兒女玩在一起,
雖然我們大家是一夜情啦....
(啊就...只有相處一個晚上的感情啦....),
但是還是覺得好溫馨,
世界真的好神奇,
因為狗兒,
把不相識的彼此連結在一起~~

真是意猶未盡,
下次一定還要再參加!!

2009/08/03 19:55

小喜麻






......................................

當初看到網頁有帶寶貝泡湯這個活動的那個時候,剛開始興奮到不行,接下來緊張的一直發抖,深怕動作太慢沒有名額,錯過了這個難得的機會!還好還好~~成行囉~~

真的很高興參與這次的活動,雖然因為最晚報到~所以跟其他寶貝的爸麻相處的時間少了些,但依然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尤其是杜莉德老師團隊們更是親切,讓我們好感動喔!

一直以來,我們全家人都認為阿福是我行我素又機車的寶貝,以為他說話一定是要求自己的待遇要更好。沒想到.......他講的第一句話居然會是關心爸媽的身體,要他們一定要按時吃藥!當場很想噴淚,更沒料到,從頭到尾他對自己的福利完全沒有要求,只是一昧的關心我們的生活,甚至在最後還說很感謝我們收留他!當下眼眶就溼了~~

原來他是這麼貼心的寶貝,我們都誤會阿福了。回程的途中,爸媽一直說度莉德老師真的會跟寶貝說話耶!也非常驕傲的說阿福真是個好小孩!

真的真的,由衷的感謝老師及團隊們,那我們有機會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你們辛苦了!

2009/08/06 16:05
阿福姐姐





................................

偶然的替補機會從天而降,在驚喜與慌亂間請好假,直到展開6個多小時的長征時,猶然不敢相信今晚就可以和杜莉德見面,好讓我們這對狗奴才,一窺寶貝們的心思呢!


一路上,我們還一直揣測money一定會和白白互相告狀等等...無邊的猜想竟也抵達了蘇婆羅渡假村,並和lella拔麻會合。下午的玩水活動可惜沒寶貝的份因為他們是怕水狗,硬拖下水的結果就是跑給你追,所以只能壁上觀,看人家玩了!


晚間豐富的BBQ之後,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老師一進門兩隻狗竟然都想躲起來,好不容易安靜下來,money透過老師開金口: 你要吃齋!你是吃齋唸佛的家庭(指拔拔)!啊~嚇很大!!


還說拔拔一切平順都是家中修來的福氣,而且他已被點傳(皈依),不可鐵齒要繼續做功課不然
會很難看等等...天啊!money是不是被祖靈所託才對拔拔說這些話呢?我們兩人當場傻眼,現場彌漫在感動與嚴肅的氛圍中,竟忘了問問牠們身體有無不適等生活瑣事,白白也不語。


想到money只殷殷告誡拔拔的事,卻不提半點自己的需求,白白剛報到一個多月,也不說說心裡的想法,實在很感動!拔麻是他們的天與地,只要拔麻平安快樂,牠們也無所求了!


非常感謝杜老師的辛勞,要不是妳們對狗狗的無私付出,我們狗拔麻永遠也猜不到,寶貝們除了要吃、要睡、要玩外,還有更深層的心理需求以及對拔麻的期望與祝福呢!謝謝!


2009/08/08 16:44
money麻麻





.................................

哈囉!大家好~
我是紅貴賓x4的媽咪...
兩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眨眼一覺醒來,怎麼大家都已經整裝完畢,準備踏上回家的旅途,好可惜,
沒來的及向大家互道再見!
(可愛的candy姐姐與媽媽,還有那傳說中的史上無敵超強林球球、球爸、球媽)


經過了那一晚與各位拔拔、麻麻把肉盡歡後,
我才明白我自認為對寶貝們的愛是滿滿的,無人能比,
但是瞭解其中有些小寶貝,都是狗爸&狗媽撿回來的流浪犬以後,
才發現我的根本就只是小愛!!
與妳們相比之下的我,根本就微不足道!


那晚的我心情其實是沉重,又回想到林美麗壓抑許久的抱怨,所以隔天不小心就睡太晚了啦!(@.@)
嗚~嗚~嗚~嗚~


希望與大家不只是有一面之緣
所以...就讓我們就一直追隨著『世界超強無敵 杜老師』吧!


杜老師~千言萬語道不盡,只留一句感恩在心頭!
謝謝妳讓我上了這樣寶貴的一課!


Ps:杜老師~我家的林美麗小姐從那天回來之後,心情怎麼好像越來越鬱悶,
連客人看到了也覺得怪怪的,該怎麼辦ㄋㄟ?

20090811 12:19

紅貴賓x4的媽咪 家榛





....................................

寫寫大家的心得感想囉!
想要把感想寫在這裡的把拔麻麻,
把您的感想MAIL到dolito.tw@gmail.com官方信箱,
我們會把您的感想po上去跟大家分享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5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20090731寶來溫泉之旅把拔麻麻分享 (回上一頁)
5 留言
財妹提到...

大家一定很期待,
來溫泉之旅的狗狗們,
在放鬆心情之餘,
會說出什麼樣的話?

大家敬請期待!
溫泉之旅的諮商案例文章喲!

@ 2009/8/3 晚上10:22

 

TONY家提到...

那個毛剃愛心好可愛丫~~~
財妹~~~等妳寫文章丫~~好想看吶~~~

@ 2009/8/3 晚上11:03

 

美麗麻麻提到...

哈囉!!!好想好想大家喔~~也好想好想我無緣的媳婦candy
妹,還有粉帥粉酷的小喜,和麻吉豬和醋罈子妮妮,最後是害羞的bebe希望還有機會參加杜老師辦的活動喲!!!

美麗麻麻

@ 2009/8/4 晚上8:21

 

Bebe Mom提到...

to 阿福姐姐,我剛看到杜老師的這個活動時也是緊張的發抖ㄟ,看看PO的時間想說還有可能有機會,趕快CALL 我老公決定行程後就火速CALL 黃大哥了,掛了電話還不敢相信我訂到了 !!!!!!! 興奮到想在辦公室大叫跑一圈(當然理智還是阻止我愚蠢的衝動)趕快CALL 我老公還一直重覆說我訂到了!我訂到了!我訂到了!我訂到了ㄟ! ,呵呵

@ 2009/8/6 晚上10:55

 

Candy姊姊提到...

Bebe Mom.阿福姐姐~我也是!我也是!
一直心跳加速~
打電話的時候都快講不出話來>"<
超怕額滿的~~
呵呵~~原來大家都一樣^0^
美麗麻~我忘了跟妳說~
8月1號早上~
可愛的貴賓們跑來我們的小木屋玩~
他們吃了不少肉乾.肉條.小饅頭XD
超可愛的四個寶貝!!!
被我偷拍了不少照片喔XD

@ 2009/8/11 上午9:1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