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2009/07/31寶來溫泉之旅活動花絮(回上一頁)

2009/07/31寶來溫泉之旅活動花絮

8/03/2009

 

 

 

熱呼呼~搶先看~

寶貝溫泉之旅活動花絮來囉!!

真的太好玩了,
大家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捏!
而且,
寶貝們來到這裡,
玩水、踏青、呼吸新鮮空氣,
大家都放鬆心情的跟老師、把拔麻麻們暢所欲言,
把拔麻麻都收穫很多喲!
我們來看看寶貝們玩水去囉!


先拍張團體照,大家還在找位置中!


都坐好了嗎?要拍囉.....
咦?吼~要看鏡頭啦!



再來一張!耶~
(請看最右邊的麻糬把拔,竟然把我們豬豬麻糬掛在腰上....可憐的麻糬....)



小喜.....游泳去囉!美麗的小喜麻,你會不會笑得太開心了!


小喜超勇猛,噗通一聲,往池裡一跳,搏得大家的掌聲,
大夥兒鼓掌叫好,
都說小喜好MAN喔!
結果小喜跟老師說,是因為他腳滑,掉進去泳池裡!哈哈...


麻糬!千萬不可以丟我們豬豬的臉呀!上!
麻糬:把拔.....我.....啊~~~(整場聽到一聲聲豬的尖叫聲.....)


看啦!麻糬你那是什麼臉啦....
麻糬把拔:麻糬!我知道你可以的!下去!


光溜溜!消暑又養顏!哇哈哈....


麻糬:媽咪!你在哪裡呀?我怎麼都只看到大人的蘿蔔呀?


終於找到我把拔了....嗚嗚.....


天大的奇景!黃金竟然跟紅貴賓愛相隨....


恩愛的小倆口,你們忍心拆散他們嗎?


超帥的義大利籍把拔,兩隻黃金Lella & Titta的把拔喲!
Lella把拔,不要拆散他們啦!讓他們好好恩愛吧!


我的寶貝....你怎麼不見了?


林球球,你老當益壯啊!獸醫生說你游泳可以讓心臟強壯,對身體有益處喔!


嘿咻嘿咻!看林球球游得多努力、多認真!


林球球:啊....啊....終於上岸了!呼呼.....他媽的,累死老子了!


Candy姊姊你的身材可真好,害財妹我多拍了好幾張!
小Candy真的好會游泳,我們封她為史上最會游泳的小瑪!耶!



因為
Candy很會游泳,所以一直被Candy姐姐丟進水裡,,游個不停...


溼答答的Candy,好無辜的臉.....


超可愛的BEBE,她是外國回來的雪納瑞喲!


妮妮是麻糬家的喲!


林美麗!你的泳姿好美麗喲!


這林美麗一家大小,毛一碰濕,都捲到爆了!超可愛的啦!
長得完全一樣,我們都認不出來誰是誰.....





乖乖.....你站在泳池中間在看什麼看成這樣?一動也不動....


阿福,你一整個笑得這麼燦爛,太可愛了啦!好想咬一口喔!


阿福!看你一副很愜意的樣子,那泉水很讚吧!


游泳完,準備、準備,要吃晚餐囉!
就在大家獨棟木屋的外面,真得好愜意喲!
香噴噴的烤肉香,都傳進去屋子裡了.....


咱們帥到爆的蘇羅婆溫泉度假村的老闆阿德大哥!這兩天,真的辛苦他了!
在此跟阿德大哥說聲:辛苦你了!


別客氣!阿德大哥說,大家要努力的吃、用力的吃喲!
阿德大哥為大家準備的BBQ是無限暢飲的捏!









20090731溫泉之旅各位把拔麻麻的感想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4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2009/07/31寶來溫泉之旅活動花絮 (回上一頁)
4 留言
BebeMOM提到...

要再說一次這個活動的是很溫馨,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 2009/8/3 下午1:34

 

小豆子提到...

狗狗真的可以泡湯耶!
好好玩呀!
看大家都玩得這麼高興,
我也想帶寶貝去,
還有這樣的活動嗎?
我要去....

@ 2009/8/3 下午5:21

 

喇叭姐姐提到...

麻糬好可愛喔!
害我看了之後,也想養一隻豬!

財妹,還會舉辦這樣的活動嗎?
幫我保留名額,我太慢看到了,不小心忙了一早上,
上去看新文章,竟然額滿....
我只能說杜莉德老師的魅力真是無限大!

@ 2009/8/3 下午5:33

 

球麻提到...

為了這ㄍ活動老師及團隊們~ 你們辛苦囉

嗚~嗚~嗚 我也好想去
但是......人家沒辦法請假啦

@ 2009/8/4 上午9:4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