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你自己要小心*弟弟(北)(回上一頁)

你自己要小心*弟弟(北)

7/10/2009

 

 

 

諮商日期:20090406
諮商者:弟弟


下星期7/17~20台北寵物展在台北世貿舉辦,不知道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要去逛逛,幫寶貝買零食和有的沒的,門票150元。秋雨出版社跟厚德動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17日~19日的世貿寵物展內共同舉辦『杜莉德老師的簽書會』,杜莉德老師本人會到場幫大家簽名,可以現場買書,簽書的時候老師會幫狗狗轉達幾句話給主人,但礙於現場人數很多又很吵雜,狗狗可能沒辦法跟一對一諮商一樣穩定,也有可能不說話,一個人的時間大約也只有三到五分鐘,不過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囉!


對於第一場新書簽書會即將到來,大家都好興奮,緊張得睡不著覺,希望能趕快讓親愛的朋友們看到老師的第一本書,是由真實的寵物說話案例寫成的一本書,真正以寵物為主角的一本書喔!非常的特別和有趣,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每次寫諮商案例寫到貓咪的時候,會稍微的注意一下貓咪的說話方式與思考模式,大多以為貓咪的個性跟狗狗比起來似乎比較不愛說話、也比較沉穩內斂,或許應該說比較害羞與細心,不過,在一個個貓咪案例的證實之下,其實貓咪的個性也是有天壤之別的,也有貓咪很爆笑的,也有貓咪不怕生的,也有貓咪幽默風趣的,也有貓咪養的跟狗一樣的習性的,所以,凡事真不能用我們主觀的想法去判斷世間事。


今天的主角是貓咪金吉拉,主人帶了三隻貓咪寶貝來,弟弟、麻糬、小小,全都是很漂亮的金吉拉,不知道主人是不是偏愛金吉拉的優雅和高貴,似乎,三隻寶貝都很害羞,大家都躲在提籃裡,安穩一點。老師只好把帶子拉開,看看有誰要先說話,或是有沒有推派發言人,有時候全部的寶貝一起帶來諮商,不見得大家都會開口說話,有時候可能會推派老大發言,其他的就不說話了。







今天的發言人是弟弟,老師把弟弟的背帶翻開,試著跟弟弟溝通溝通,弟弟想了好久,終於擠出第一句話,弟弟說:「他年齡比她小。」主人噗嗤的笑了出來,這有什麼好說的,真是夠了!弟弟說主人的男朋友年紀比主人小,連這種事弟弟也注意到了呀!弟弟繼續說:「不要再換男朋友了。」弟弟點到他要說的重點,弟弟的第一句話就說到了主人的男朋友,也就是說弟弟挺在意這位男士,並且叮嚀主人不要再換男朋友了,言下之意就是這個男朋友很好,他們很喜歡他,他也對主人不錯,所以希望主人不要再換人了。


主人很害羞的笑容滿面摸著弟弟的頭,原來寶貝們喜歡這個男朋友呀!主人答應弟弟,會好好維繫這段感情的。弟弟又說:「她過夜生活,早上才回來,不要再過那種生活了,那種生活過下去很容易勞命又傷財,但是要賺錢又沒辦法。」主人聽了心裡好溫暖,弟弟叮嚀著、關心著主人,怕自己這樣長期過夜生活,身體會垮了,弟弟很希望主人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但說實在的,為了生活,主人要賺錢,弟弟也知道,所以弟弟很無奈。





弟弟又說:「她一個人住在外面,我蠻心疼她的,她的命運蠻坎坷的。」主人聽到弟弟對自己的心疼,感動得無法言語,主人說她是一個人住外面沒錯,但有三個寶貝陪自己,自己並不孤單,主人為了生活,努力的賺錢,希望可以讓自己跟寶貝們過好一點的生活,弟弟心裡有多麼不捨主人這麼辛苦。弟弟跟主人說:「妳多存一點錢,不然妳以後會很慘!」弟弟希望主人要多為自己想,希望主人能多存一點錢,為以後的生活打算。弟弟最後又補充一句說:「我真的很擔心妳,反正你就自己要小心。」


這是貓咪對主人的愛與關心,弟弟是一隻心思很細膩的貓咪,也是一隻蠻會說話的貓咪,他會勇於把自己的想法表達給主人知道,也希望讓主人知道自己對主人的關心與支持,主人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弟弟希望主人明白寶貝們都是主人最強而有力的支持,會一直陪伴在主人身邊,也希望主人能好好的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到傷害,希望主人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你自己要小心*弟弟(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