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7/31(五)、8/01(六)帶寶貝去泡湯囉~(感謝!已額滿!)(回上一頁)

7/31(五)、8/01(六)帶寶貝去泡湯囉~(感謝!已額滿!)

7/26/2009

 

 

 

帶寶貝去泡湯囉~

『霖晟股份有限公司』、『寶來溫泉蘇羅婆溫泉渡假村』為寵物寶貝舉辦寵物溫泉之旅活動,業者情商請杜莉德老師回台灣幫忙出席這場寵物旅遊活動,現場幫寵物寶貝諮商,所以,大家一起『愛』出遊囉!




........................................
活動辦法
2009年超震撼台灣寵物界消息,全國第一個可提供主人與寶貝泡湯玩水山莊,寶貝與主人同住獨棟獨戶溫馨小木屋,商請杜莉德老師全力支持,杜老師全程參與活動,與寶貝互動,限量邀請九組民眾參與首發特惠,額滿截止,動作要快喔!
時間:7/31(五)、8/01(六)兩天一夜行程
每組:2人(不分大人、小孩)+1寶貝(不分大、小隻),一宿二泊喔!!
地點: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溫泉蘇羅婆溫泉渡假村
   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新寶11-13

報名專線:0927771968 黃先生 (AM10:00-PM17:00)
傳真專線:(07)226-5107
匯款帳戶:花旗
(台灣)銀行 新興分行 010-001-0013660-2 霖晟股份有限公司

任何問題請撥服務專線0986169682查詢

活動內容包含:

1. 全國獨一無二的寵物冷泉泡湯玩水池。
2. 純天然六龜樂活舒暢身心靈泡湯溫、冷泉。
3. 杜老師與您及寶貝私密對話(20分鐘)
4. 寶貝專享晚宴套餐一份。
5. 寶貝泡湯專用浴巾一條。
6. 小木屋套房住宿一晚及營養早餐。
7. 超值BBQ晚宴吃到飽。
8. 特別贈送杜莉德老師新書一本。
...........................
活動時間
第一天
14:00~16:00 check in 時間
(check in 報到時間順序,即為與杜莉德老師諮商排序)
18:00~19:30 BBQ晚餐(素食者恕只供應素麵)
20:00~23:00 杜莉德老師與您及寶貝私密對話時間
(每組20分,為尊重其他民眾權益記得把握時間,在房間預先等候。未安排諮商狗友,則可自由和寶貝一起享受玩水樂趣)
23:00 晚安
第二天
07:30 MORNING CALL
(安排諮商民眾,請配合起床,並於安排時間前,預先在房間等候)
09:00 杜莉德老師與您及寶貝私密對話時間
(每組20分,為尊重其他民眾權益請把握時間,並在房間預先等候)
10:00 自由活動行程
(諮商完畢民眾,可自由前往附近塔羅流溪、頭社戰道和寶貝一起接近大自然,或到寶來大街南橫雅集購物,享受折扣優待)
12:00 check out 時間
.........................................
注意事項:
1. 每多加1人,要額外支付800元(含:加床、晚、早餐),房間上限容納4人。
2. 每多加1隻寶貝(寵物),要額外支付500元(含:套餐、專屬浴巾、清潔),上限容納4隻中小型貓、狗或2隻大型狗。
3.請民眾自行開車或搭乘高雄客運班車上山(到六龜寶來中正路7-11站下車)。
4.參加本次活動寶貝(寵物),以貓、狗為限,暫不開放爬蟲類或其他。
5.溫、冷泉開放時間:AM07:00-PM22:00,請自備泳衣、泳帽。
寶貝(寵物)池僅限週五開放,歡迎民眾提早報到,盡享玩水樂趣。
6.請注意寶貝(寵物)泡湯時間,避免影響諮商對話時間。
7.民眾亦請自備寶貝(寵物)日常必須飼料,寶貝(不分大小)套餐內容:西莎×1盒、烤肉片×1份、狗骨頭×1。若為貓,套餐則改為:烤秋刀魚一份。
10.首發團限9組特價4,999元(原價6080元),額滿截止,一律透過電話報名聯絡。
......................
執行單位:
霖晟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專線:AM10:00-PM17:00 0927771968 黃先生
傳真專線:(07)226-5107
匯款帳戶:花旗(台灣)銀行 新興分行 010-001-0013660-2 霖晟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溫泉蘇羅婆溫泉渡假村
活動地址: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新寶11-13號
活動網址:http://www.solobo.com.tw
.........................

報名名單:

頭香 :(嘉義)林球球全家
第二家:(桃園)謝小姐、2隻黃金
第三家:(台南)旺福全家
第四家:(基隆)許小姐、1隻小瑪
第五家:(中壢)王小姐、黃金ken
第六家:(彰化)林小姐、黃金妮妮、小豬豬
第七家:(台北)游小姐、1隻博美
第八家:(高雄)楊小姐、1隻小雪
第九家:林小姐、4隻紅貴賓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46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7/31(五)、8/01(六)帶寶貝去泡湯囉~(感謝!已額滿!) (回上一頁)
46 留言
球麻提到...

這麼棒的活動我先轉po回家喔

@ 2009/7/22 下午4:39

 

財妹提到...

球麻:
先報名了啦!
趁著放暑假,
順便全家大小都帶去泡湯囉!
呵呵.....

@ 2009/7/22 下午4:58

 

匿名提到...

請問
老師會全程參與
還是只有諮商的時候才能看見老師呀

@ 2009/7/22 下午5:43

 

主辦單位提到...

杜老師會全程參與喔!
在還沒有諮商的時間,
杜老師都會在大家身邊,
會跟大家一起享受豪華的BBQ,
近距離接觸平易近人的杜老師喲!

諮商安排在每個人的獨棟獨戶的小木屋裡,
不會受到干擾、有極私密的空間,
讓狗狗們跟主人還有老師一起享受溫馨的天倫之樂。

狗狗可以跟主人一起住在小木屋裡,
有狗狗的專屬床墊,
也可以讓狗狗去池裡泡湯,
有狗狗的專屬浴巾,
享受最尊貴的寵物身份喲!

@ 2009/7/22 下午5:51

 

小米姐姐提到...

狗狗可以跟主人一起住小木屋呀?好棒!可是...要關籠子嗎?

@ 2009/7/22 下午5:59

 

主辦單位提到...

狗狗不用關籠子啦!
關籠子怎麼當尊貴的寵物捏...呵呵...
狗狗只要注意便便、尿尿的清潔,
都可以在房間內隨意活動哦!
渡假村老闆還貼心的特地準備了寶貝的專屬睡墊,
寶貝的專屬泡湯浴巾,
還有專門為寶貝準備的小禮物喲!

@ 2009/7/22 下午6:04

 

匿名提到...

哇~
有人報名了
頭香耶
快回去跟我家人說這件好康的事

@ 2009/7/22 下午6:12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還不報名,球爸可是台南的地頭蛇~
我還可以當個免費的導遊喔~
一路上有玉井芒果、桶仔雞、甲仙芋頭冰、南橫美景、大關山享受山嵐關東煮、咖啡行動車、森林步道......

這次真是可以將林球球尊貴的奉為上賓,真是機會難得~
而且這裡夜景超讚,又有小橋、溪流、蟲鳴、鳥叫....
大家還不快衝....

一想起來真是期待到不行.....

@ 2009/7/22 下午7:38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哈哈~
我們林球球全家可是老師的超級追星族

我們要開始打點球球的泳裝啦~

話說林球球這個老人家可要多補充水分,以免泳裝辣妹看太多,留太多口水.......

@ 2009/7/22 下午7:41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10樓的法拍屋是來鬧什麼啦~~~~
打斷我的泡湯夢....
帶你家的狗一起報名,我就買一棟啦....
歹勢歹勢...
有點起床氣

@ 2009/7/22 下午8:22

 

芭樂嬌提到...

起床氣?
下午8:22有起床氣?
林球爸你睡哪的是時候的覺啊?
我忙死了你睡覺咧?
可惡.....
快點找咖來去洗溫泉啦!

@ 2009/7/22 下午10:25

 

匿名提到...

請問一下~~
我在7/23下午4點就打電話給黃先生報名(只留電話跟姓名)!
他說會在跟我聯絡,這樣到底有沒有報名成功阿?
好緊張喔~~

@ 2009/7/23 上午8:37

 

匿名提到...

不好意思上一篇打錯了~~是在7/22下午4點打電話報名的!!

@ 2009/7/23 上午8:41

 

財妹提到...

12樓的朋友,
您可以今天早上十點以後,
再撥給黃先生確認一下,
只要報名成功,
您就會看到文章最下面的『報名名單』上,
會show出您家寶貝的名字喔!

@ 2009/7/23 上午9:20

 

小幫手s提到...

哇~~~~
快點報名喲!
目前剩下五個名額了.....
下午我們就會更新報名名單了!
呼呼~~~
好高興呀....

@ 2009/7/23 上午9:55

 

匿名提到...

耶耶耶~~報名成功囉!!
杜莉德老師團隊.....機車旺福來找你們囉!

@ 2009/7/23 上午10:29

 

媗棋提到...

天啊~~超想去...可是那時我在國外...
請問明年會再辦嗎?人家真的很想去啦!!! ><"

@ 2009/7/23 上午11:13

 

提到...

報名成功=)
好期待唷~~~~~~
大家好~~~

@ 2009/7/23 上午11:28

 

匿名提到...

我有打去,也是不知道有沒有報名成功。我有一點不太懂,不是應該有名額就有,沒有就沒有嗎?所以會留下資料,再等通知。

@ 2009/7/23 上午11:30

 

匿名提到...

回19樓的自已,對不起。原來是有成功,我只是自已沒看到。那要怎麼付錢?到時再付嗎?

@ 2009/7/23 上午11:33

 

熊熊媽提到...

請問有沒有可能辦第二梯啊??
好想參加可是7/31沒辦法請假...
我也好想帶熊少爺去泡湯、作SPA、跟老師談話喔...

@ 2009/7/23 下午12:43

 

財妹提到...

熊熊媽:
如果這次廠商覺得辦得不錯,
又可以幫助流浪狗,
我相信廠商會再繼續辦下一場,
老師也會為流浪狗幫忙出席諮商的!

我們一起祈禱能辦下一場吧!
呵呵.....

不能去的也沒關係啦!
活動結束之後,
看看我們會po上活動的幕後花絮啦!
乾過癮一下也不錯捏!
哈哈哈哈哈.....

@ 2009/7/23 下午2:18

 

小幫手s提到...

快!快!快!

只有短短的一個早上,

就只剩下四個名額了!!!

先搶先贏啦!

再慢就沒機會了!

@ 2009/7/23 下午2:28

 

芭樂嬌提到...

財妹剛剛跟我們說,
如果借的到錄影機,
她會把活動過程全都錄下來,
包括諮商過程,
當天就燒成光碟,
送給大家捏!
好期待喔!

@ 2009/7/23 下午2:31

 

小幫手s提到...

19、20樓的同一位朋友:
報名成功之後,
在三天之內要把錢匯進去霖晟公司的帳號喔!
不然會被視為是放棄報名捏!
有問題要趕快打電話給黃先生問清楚喲!

@ 2009/7/23 下午2:35

 

林球球媽提到...

呼呼呼呼!
要泡溫泉囉!
林球爸在減肥囉!

@ 2009/7/23 下午2:52

 

匿名提到...

請問一下家中有兩隻寵物
一隻黃金
一隻是麝香豬
可否一同帶去呢?
(已有向黃先生詢問,但還未得到答覆)
豬豬目前15公斤
沒有很大
希望可以一同帶牠去

@ 2009/7/23 下午2:59

 

小幫手s提到...

27樓的朋友:
應該沒問題的啦!
可以去可以去!!

只是你要把你的小豬豬看好,
我們的晚餐是豐盛的BBQ哦!
嘿嘿....
不要一個不小心...
小豬豬就在烤肉架上面....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快報名去囉!
耶~~~~~~

@ 2009/7/23 下午3:15

 

匿名提到...

很高興剛剛接到黃先生的電話
說到可以帶我們家的豬寶貝一起去
實在是太高興了
期待那兩天的到來
謝謝!!

@ 2009/7/23 下午3:17

 

財妹提到...

太棒了!
大家一起去泡湯囉!
我要看小豬泡湯的樣子!
哈哈哈....

@ 2009/7/23 下午3:42

 

小幫手s提到...

最後一家!
最後一個機會!
會是誰得標呢?
天啊~~~~
好緊張啊!

短短的一天,
名額就沒有了.....
快啊!
緊張死了我!

@ 2009/7/23 下午4:30

 

TONY家提到...

小豬泡湯?會不會熟了?哈哈..開玩笑的~~~

@ 2009/7/23 下午6:01

 

Candy的姐姊提到...

請問一下~~
從基隆該怎麼去比較好呢?!

@ 2009/7/23 下午7:13

 

哈小琪媽媽提到...

那個...還可以報名嗎...?
報名是在這邊嗎??
我們要報~~兩人一狗
來自高雄的小喜.主人是王小姐...

埃唷.我現在才看到消息都太晚了.
我明天要起大早來打電話報名...

@ 2009/7/24 上午1:24

 

黃帝拔提到...

祝你們活動成功~~~~
我31要上班沒辦法請假~~

財妹~
那天的辣味爆米花粉好吃~~哈

@ 2009/7/24 上午6:40

 

財妹提到...

黃帝拔:
沒關係,
如果下次還有活動,
你再看看能不能去嘿!
我們也希望可以帶黃帝去玩玩捏!

說到辣爆米花...
我吃上癮了,
沒事就要去買一包來吃,
雖然不便宜...

不過,口感真的超不一樣的,
有人覺得辣辣又甜甜很怪,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哈哈哈....

有沒有人也想吃吃看啊?
我們旅館對面在賣啦,
我幫你們團購!
哈哈哈哈哈.....

@ 2009/7/24 上午8:26

 

財妹提到...

哈小琪媽媽:
主辦單位好像說已經額滿了!
你再打電話去問問看,
你可以留資料給他們,
如果有狗友不能去,
請他們馬上跟你聯絡喲!

真是的,
不過沒關係,
最近廠商還會有其他的活動喲!
要留意官網嘿!

@ 2009/7/24 上午8:29

 

匿名提到...

黃先生,
我們今天中午會去匯款,再麻煩你幫我問發票的事宜哦。
請您幫我們兩戶 (謝小姐,王小姐)開一張即可。
謝謝了

@ 2009/7/27 上午9:43

 

美美媽提到...

哇...看到大家可以帶寶貝出遊又有老師全程參予與真是太羨慕啦!!!!可惜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參加...陳美美和陳小小一定一直在向我抗議吧!!唉...我也沒辦法呀!林球媽一家都參加了說...我們又擦身而過了啦!!!所以呀...如果有下次其他的活動,可否再早一點點po上官網通知呢?我知道小幫手們都很忙很辛苦...只是我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喬"班!不好意思啦...希望還有第二梯唷~~~也預祝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辛苦大家了!!!

@ 2009/7/28 下午6:07

 

財妹提到...

美美媽:
把您的電話、姓名寄到我們杜莉德官方信箱給我,
我馬上可以跟您說下一次行程,
讓您預先報名啦!

@ 2009/7/28 下午9:44

 

美美媽提到...

好的好的!
信已寄出唷!
謝謝財妹...

@ 2009/7/29 上午6:32

 

Bebe Mom提到...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有大水池給狗狗們玩水、狗狗專屬的BBQ,同是愛狗的爸拔媽麻們聚在一起聊狗經真是開心,財妹也是好熱心的忙東忙西,能親眼看到杜老師感受到她的慈悲也是一整個感動。(不好意思我們家BEBE一整個害差亂叫叫,被她嚇到的各家小寶貝們請幫我跟他們解釋是因為BEBE太膽小了啦)期待能再參加一次這樣的活動。

@ 2009/8/1 下午10:10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快快快~
我要看花絮啦!
真是超期待的說~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
我們家球球超興奮的,表現好好喔~
尤其看到他英勇的永記~
真的不像是14歲的老先生啦~
我們的丸三動物醫院醫生看完這個活動的花絮影片
都鼓勵我們多帶球球去泡湯.....

@ 2009/8/1 下午11:30

 

Candy姊姊提到...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好玩=)
很高興能認識....
超幸福的球球~
喜歡Candy的胖虎~
很有造型的肉粽(台語)~
有點難過的林美麗~
超斯文的媽魯獎~
想吃很多東西的麻吉~
吃麻吉醋的妮妮~
可愛的BEBE~
不管怎樣都很帥的小喜~
還有好多好多~
我們家Candy第一次吃烤肉.游泳一定很開心!!
超感謝球爸球媽帶我們去台南吃東西~
到北部一定要來找我們喔!!!
昨天Candy一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了~
睡的四腳朝天~他一定很累XD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參加活動認識更多人~~
最後~~很感謝杜老師=)

@ 2009/8/2 上午9:23

 

giny & Andrea提到...

黃先生,
一直找不到機會問您發票的事情,
您方便寄發票給我嗎?
要統編,我可以寄到那一個信箱?
謝謝

giny

@ 2009/8/5 下午4:59

 

杜莉德 提到...

giny:
你寄到杜莉德信箱,
dolito.tw@gmail.com
我幫你轉給他們!

@ 2009/8/5 下午5:3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