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要從長計議*DIDI(北)(回上一頁)

要從長計議*DIDI(北)

6/17/2009

 

 

 

諮商日期:20090412
諮商者:DIDI


財妹回來看大家囉!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最近好不好呀?我可想死你們了,跟大家報告一下財妹我最近到底忙些什麼好了,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最近財妹我總是不見人影,來無影去無蹤,嘿嘿...第一個讓財妹我忙翻的就是老師的第一本新書,因為老師的新書,出版社敲定七月初確定要上架囉,所以,財妹一直跟出版社的老總還有老大姊們開會,開到財妹的腦子都開花了,財妹我還在跟老師討論要不要在我們官網上面預購啊?大家認為呢?


第二個讓財妹快忙到掛掉的事,就是老師因為被公司調往上海工作,財妹我兩頭跑,必須陪著老師把兩邊的事情搞定,所以跟著老師沒日沒夜的一直工作,老師這幾天跟我們開會,終於被我們給動搖了,有了新的想法。我們一直跟老師說,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撐不住陣亡的,所以我們希望老師可以接受狗友們的建議,把白天的工作辭掉,回台灣專心的做寵物諮商,若擔心生計問題,就開始收費,不然這樣下去真的會把老師自己的身體給搞垮了,寵物們就沒有福氣見到老師了,就端看大家的念力能不能把老師給念回來囉!







今天的案例很可愛也很漂亮,很有教養也很端莊,是一隻四歲的白色狐狸狗,他的生日竟然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愚人節,看到的時候還不小心噗嗤的偷笑了一下,還好主人沒看到,不然可能會被打。DIDI一進來諮商室並沒有馬上就開口說話,一連擺了幾個poss,讓我好好的幫他了幾張美美照片,又跟主人跟老師撒嬌了老半天,就是堅持不說話,不知道是在猶豫什麼,還是來之前被主人恐嚇了,不敢開口說話,跟我一樣怕被打。



第一張照片不小心把男主人的臉給曝光了,不過,因為長得帥,給大家看一下無妨啦!重點不是要說這個,因為我們DIDI想了老半天,終於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很勁爆,應該說擺明了今天來就是要報仇的,衝著男主人來的,想當然,男主人的臉都不知道擺哪去了。DIDI跟老師說:「他會揍我,他是很用力的揍!」這句話說出來對男主人的殺傷力真的很大,男主人一臉尷尬,不過說真的,男主人說他會稍微修理DIDI,也是因為DIDI不乖,是該教訓教訓。





寶貝們不乖,一定要適時的修正牠們,不能讓他不知道輕重,造反了。但是,修理只要達到嚇阻的效果就好,不然,造成寶貝們心裡的陰影,可就不好了。像我家的那些賤狗們,給了牠們十足的縱容式家教,都爬到我頭上去了,每次爬到我頭上又踩又啃的,被他們蹂躪過之後,就跟瘋女十八年一樣不堪入目,可牠們就是這麼的可愛。


DIDI並不是真的要對男主人報仇啦!只是因為跟男主人的感情真的很好,所以有一點跟男主人抬槓的感覺,DIDI又說:「我懷疑他後悔養到我,因為我不是他買的。」DIDI說這句話的涵意,充滿著撒嬌和怨懟,根本就是用著一雙飽含愛跟情的眼神,跺著腳說出討厭、死相之類的反話。不過,似乎有的時候,男主人會跟家裡的公狗在女主人面前爭寵,藉機教訓家裡的狗狗,叫牠們識相一點,別搶了他男人的地位,我們家就有這樣的情形,不知道DIDI的爸爸是不是潛意識有這樣的想法呢。







主人問DIDI喜歡去寵物美容院洗澡,還是喜歡在家洗澡,DIDI馬上回答:「我喜歡在家洗澡。」DIDI自己跟老師說:「我不挑食。」真不知道挑不挑食這對DIDI來說很重要嗎?不然為什麼特別提出來說,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下面DIDI要說的才是重點,DIDI說:「我們自己住,他們變胖了,我沒有胖,這幾年來。」原來上一句的挑食,要接的是這一句,DIDI雖然沒有挑食,但卻沒有變胖,可是爸爸媽媽都變胖了,這DIDI還真是不怕死,主人真的是一臉無言。


DIDI看著男主人,對男主人說:「他想要自己創業,企圖心很強,我祝福他。」男主人終於心裡放下那顆大石頭,總算是聽到了一句讓人中聽的話,DIDI非常的關心男主人,其實在DIDI的心裡面對男主人的愛是多過於抱怨的,DIDI提醒了男主人:「但是你要從長計議,不要貿然行事,不然會失敗。」男主人感動的摸摸DIDI的頭,謝謝DIDI的關心,DIDI的話題一直圍繞在男主人身上,不難發現男主人在DIDI的心裡面佔的份量有多麼大。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3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要從長計議*DIDI(北) (回上一頁)
38 留言
匿名提到...

財妹的建議真的不錯,老師這樣東奔西跑實在是對身體很傷。只要收費標準不要過高,我想很多寶貝的拔拔麻麻可以接受的。這樣一來杜老師的聊天環境也可以變廣,很多想為寶貝的諮商也不用排太久。
哈~個人一點的意見

于晏

@ 2009/6/17 中午12:52

 

波波提到...

對啊對啊!^^
如果可以收錢諮商老師就不用這麼辛苦的還要去上海工作老師去了上海我們的寵物們都無法見到老師了...
我也贊成老師諮商收錢可是老師收錢也不能價格太低這樣老師會不會餓死啊?嗚嗚...老師生活過不下去的話又要重新找工作就跟我一樣呵呵...@_@

@ 2009/6/17 下午1:06

 

匿名提到...

我也贊成合理的收費~
相信愛寵物的把把馬麻們都還是會非常支持的

@ 2009/6/17 下午1:46

 

蛋蛋提到...

本來就應該使用者付費的吧!

就跟看醫生一樣,要付診療費,對吧!

我贊成...

如果付錢,這樣會不會很快就諮商到了?

我好久,

我們蛋蛋家排到2023年!

應該死翹翹了吧...

@ 2009/6/17 下午1:52

 

匿名提到...

我願意付費 因為我相信老師
常常看到一些不相信寵物會講話 只是因為免費就預約去踢館的人 老師也很頭痛
被這種人佔了名額 害我們還要再等好幾年才預約的到
我們也不希望這樣

@ 2009/6/17 下午2:10

 

痞子妹提到...

哇~~~~財妹你終於出現了,你真的好忙喔,你終於回來寫文章了,好高興耶!呵呵...
我也贊成老師辭掉工作啦,這麼遠的到上海工作,又看不到家人,也不能幫我們的狗狗諮商,這樣真的損失很大耶...
我願意付錢諮商啦,呵呵...

@ 2009/6/17 下午2:22

 

球麻提到...

終於看見財妹又po文囉
的確~ 老師是蠟燭兩頭燒,老師願放棄工作全心幫寶貝,我們很感恩
不然遙遙無期的諮商日期,寶貝可能還沒等到已經掛了吧
我也贊成使用者付費,但是費用不要太高啦
新書預購ok阿,我2本

@ 2009/6/17 下午2:23

 

匿名提到...

付費付費!
我等付費等好久了!!


老師之前堅持不收費,
但是排隊都排不到!
我寧可付費,
可以早一點排到!


有些人不付費,
也不珍惜那些機會,
如果要付費,
真的肯爲自己寶貝付出的人,
就會珍惜了!


更何況,
老師也要養家,
義務的工作,
也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總而言之,
我支持付費啦!

@ 2009/6/17 下午2:23

 

林球球媽提到...

我要來買書啦!
等這本書等好久啦!
要來預購啦!



付費是一件好事,
想想看,
每個人工作,不就是爲了要圖個溫飽嗎?


許多人要求免費的諮商,
原因是因為不確定這樣的諮商真不真實,
怕付了費會吃虧,
但是,
享受了免費的諮商,
卻又不珍惜,
老師在付出的同時,
還要為了三餐溫飽而忙碌,
試想,
換作是自己,
願意這樣做嗎?
如果不願意,
就別這樣要求老師義務付出了吧!


這麼多的諮商紀錄,
在在都證實了老師的實力,
許多人一再的試驗老師,
都證明自己的試驗是白費!
付費給老師,
是對老師能力的一種尊重,
也是支持這樣的諮商能夠繼續下去的一種方式,
如果,
還想要持續這樣的諮商,
這才是長久之計吧!

@ 2009/6/17 下午2:44

 

TONY家提到...

讚成付費~~~
也可以過濾掉那些不相信老師的人!

@ 2009/6/17 晚上9:10

 

TONY家提到...

而且~~這樣老師也不用蠟燭二頭燒~~

@ 2009/6/17 晚上9:11

 

大牛奶提到...

對阿~合理的收費
真的可以幫助更多狗狗
不用排這麼久了 有些需要的狗狗都先走了吧
老師也不用這麼累
可以安心的做他的天職

還有也想請問
點光明燈的狗友
安排諮商時間了嗎?
等了又等沒有看到消息

@ 2009/6/17 晚上9:21

 

拉拉的娘親提到...

我也希望可以快點見到老師,我家的寶貝很緊急,我好怕等不到了,我打電話去問,聽助理說老師的時間已經預約不到了,我好擔心我聽不到我的寶貝對我說的話,付費我願意,只要可以快一點讓我見到杜老師,什麼時候老師會決定回來呢?希望老師快點決定。

@ 2009/6/17 晚上9:24

 

財妹提到...

大牛奶:
真的很抱歉!
老師目前被公司外調,在上海工作,
無法回來台灣諮商,目前全台灣的寵物諮商都暫停,
所以點燈的朋友們諮商座談會仍無法排定,
老師回台灣會馬上開時間給大家,
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感恩!

@ 2009/6/17 晚上9:28

 

小美提到...

對啊,
看到網路很多罵老師,
說老師是神棍、騙人的,
聽了真的很不爽,
老師有什麼好騙人的,
這種事怎麼騙啊? >_<

一聽就馬上知道真假的,
自己養的的寵物說的話,
自己還懷疑什麼鬼,
都不相信自己的寵物了,
那還去諮商幹嘛?

那些佔了名額又不相信的人,
就不要去浪費時間了吧!
浪費老師的時間也浪費需要諮商的狗友的時間,
讓給其他真正需要的人!

收費諮商,
就可以讓那些不信的人,
要去踢館的人,
存心要讓老師難堪的人,
以為自己可以揭穿老師真假的人,
閃邊涼快去吧!


我們要諮商!!
我們都等不到啦!! >_<

@ 2009/6/17 晚上9:44

 

大牛奶提到...

謝謝財妹的回覆
我知道了歐!
會等老師滴~
我家狗狗疑似死掉了
如果是他 身體是在山上
剛剛去看靈療的文章
提到要先擲筊問他在不在家
如果要諮商要記得跟來
請問阿~
要用什麼擲呢?

@ 2009/6/17 晚上9:46

 

匿名提到...

TO大牛奶:
疑似死掉~~不太懂耶~~~

@ 2009/6/18 凌晨1:50

 

財妹提到...

大牛奶:
這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撥我們的服務專線詢問喔!
多多利用服務專線,
可以問的比較詳細喔!

@ 2009/6/18 上午8:49

 

匿名提到...

財妹,我也很希望老師可以採用收費方式做寵物諮商,之前,我就曾經有寫E-mail到你們的信箱建議老師可以辭掉工作收費諮商.
因為老師白天要工作,晚上和假日要幫寵物諮商,真的很辛苦,老師如果這樣不了多久身體承受不了,那後面的寵物們就絕對見不到老師了,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老師白天要工作,不懂得珍惜跟老師這得來不易的見面.
如果收費,老師就不用擔心沒有收入,還能有更多更多的時間來幫助我們的寵物,造福大家,我相信這是老師擁有這個特異功能而必須做的使命吧.
我再次支持老師,強調我贊成收費諮商,拜託老師可以趕快決定回台灣幫我們的寶貝諮商,老師!辛苦了!謝謝您!
卡卡麻

@ 2009/6/18 上午9:00

 

OPEN醬~提到...

收費好!
我第一個報名!
可以報名了嗎?
期待....

@ 2009/6/18 上午9:16

 

匿名提到...

我也相當贊成收費,
看到老師為了幫寵物諮商,上海台灣2邊跑,
老師疲累的眼神,看了真讓人不捨,
合理的收費可以讓老師安心做諮商,
也讓所有爸媽是因真心相信而來找老師,
而不是心存試探的態度,
這樣很多相信老師也相信自己小孩會說話的人,
可以不用在等到2023年了呀,
希望老師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妹妹麻

@ 2009/6/18 上午9:58

 

小花貓提到...

我的貓咪已經離開我了
但是我預約的日期是好幾年後
我的寶貝卻等不到見到老師就離開我了
如果可以不用等那麼久
不管任何方式
收費也好
只要讓我可以見到老師跟我的寶貝說
我想知道我的寶貝還有沒有未完成的心願
我都願意的

@ 2009/6/18 上午10:05

 

大口哥提到...

還有人懷疑老師?那些人頭腦有問題嗎?

諮商的案例幾百篇是不會看嗎?

如果老師是騙人的,

還會有預約到2026年這種事,

甚至還有預約不到時間的?

就像我,

打電話去問,

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我預約的時間,

助理跟我說已經排不進去了....

已經排不進去了!!

我贊成收費諮商,

也贊成使用者付費,

不相信的就滾一邊,

不要佔用我們的時間,

我想快點諮商,

我的寶貝等不久了。

@ 2009/6/18 上午10:17

 

財妹提到...

天啊!
我的媽呀!

這篇文章的回應會不會太激烈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激烈了,
有點給他嚇到......
哇哈哈哈哈~~~~~~
大家繼續留言吧~~~~~
把你們的感想大聲說出來吧~~~~~~

@ 2009/6/18 上午10:22

 

匿名提到...

激烈回應!
諮商付費!付費諮商!
諮商付費!付費諮商!
提昇寵物權利!
提昇飼主品質!
杜絕試探、杜絕踢館!

@ 2009/6/18 上午11:54

 

匿名提到...

如果付費,寵物不說話
如果沒有錢的學生,是不是就不能諮詢
要用付費方式,要小心被告成詐騙
因為有些諮詢,寵物說的話,讓情侶分手,
也須話,雖然這不是老師的意見,
但是,除了老師,其他人無法證明是寵物說的話
如果要把諮詢當成是收費,就跟做生意一樣
當有人覺的損失時,就會引發爭議
多少錢是合理價錢?對於不同的人都會有問題
要很小心很小心

@ 2009/6/18 下午1:08

 

小幫手s提到...

26樓的朋友:
謝謝您的指教,
我們會把您的寶貴意見轉達給老師,
我們是不是應該建議老師,
或許老師還是以工作為重,
寵物諮商等老師退休後有錢有閒了,
再來做公益吧!

@ 2009/6/18 下午2:03

 

我是忠實的狗友甲提到...

如果去看病要醫藥費,醫不好,要告醫生嗎?
如果因為收費,就要被告詐騙?
那是不是所有的心理醫生都要被告?
不說話你大可以大聲要求老師退費啊!
我相信老師一定很樂意退給你!
我更相信老師絕不會為了錢而被來踢館的人汙辱!

如果因為老師真實的把寵物的話翻譯出來,
讓分開的情侶復合、讓失婚的單親有了慰藉
讓孩子們用功讀書、替委屈的主人打抱不平,
就因為真實的翻譯寵物的話有錯嗎?

寵物說的話讓情侶分手,
難道寵物會叫一對恩愛的情侶分手嗎?
你難道不知道寵物最害怕的就是主人分手!
寵物一定是站在弱者那邊,看不下去倚強欺弱的混蛋,
請老師把它心裡面對弱者一方的支持說出來,
趁早離開那混蛋,這有什麼不好?

@ 2009/6/18 下午2:18

 

我是忠實的狗友甲補充提到...

寵物諮商收費是不是做生意?
醫生開醫館懸壺救世,收費就是做生意嗎?
醫生用他們的專業賺錢,
老師不能用她的專業賺錢嗎?

或許老師一開始不收費就是錯的!
因為大家已經認定不收費是應該,
收費就是做生意?老師不能做生意?
老師也是人!只不過她是會跟寵物說話的人!

相不相信,合不合理,自在人心!
不想花錢就不要來,有什麼好疑問的?
很小心?
我相信老師行的正做的直!
絕對不怕像這樣踢館的人!

@ 2009/6/18 下午2:33

 

財妹提到...

別....別激動....各位....千萬別激動....天啊....冷靜...冷靜....乖....大家都是好朋友喔....大家都是為老師好....冷靜喔.....

@ 2009/6/18 下午2:35

 

匿名提到...

醫生用他們的專業賺錢,
老師不能用她的專業賺錢嗎?

說得好!!

@ 2009/6/18 下午2:50

 

匿名提到...

『我更相信老師絕不會為了錢而被來踢館的人汙辱!』這句話我贊成,老師不只可以感應寵物,也可以感應人的心在想什麼,我帶我家阿寶去諮商,我爸爸罵我說我怎麼會相信寵物會說話這種事,結果,老師請我爸爸到外面去等,然後問我我爸是不是不相信,我問老師說是阿寶說的嗎,老師搖頭,我偷問老師是不是除了可以感應寵物之外,還可以感應人,老師才跟我說神、鬼、人、動物,只要有靈性的老師都可以感應。如果是去踢館的,老師馬上就能知道了!太屌了!各位,請不要濫用寶貴的寵物諮商時間。
藍貓大使

@ 2009/6/18 下午3:37

 

匿名提到...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要冷靜面對這件事,
原本每件事就都有正反兩面,
贊成跟不贊成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大家都要心平氣和才好,
收不收費畢竟最後的決定權在老師,
這裡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每個家庭份子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
千萬別口出惡言傷了大家的和氣,
我想如果變成這樣也不會是老師樂見的,
大家說是不是!!
妹妹麻

@ 2009/6/18 下午4:57

 

財妹提到...

妹妹麻:
您說的是!大家都是愛護動物、愛自己的寶貝的主人,也都是成熟的大人了,有正面、有反面,有支持的、有反對的,都沒有關係。

只是我們要知道,諮商的目的是因為要幫助寵物們,讓主人知道牠們的心聲,可以解決主人跟寵物之間的問題,老師把自己的能力奉獻出來,有選擇收不收費的權利,每個人也都有選擇來不來的權利。

所以,別惡言相向嘿!

@ 2009/6/18 下午5:48

 

大牛奶提到...

給某個匿名
我家狗狗阿....
某天自己跑出去
然後我門在找他的時候
看到一隻身材和毛色都很像他的狗狗
死在山坡那邊...
我只能用竹子去勾勾看那個耳朵是不是拉布拉多的
可是又覺得那耳朵像尖耳狗的...
我的孩子就這樣沒回來了...
所以我只能說他疑似死掉了
我很想他
我也好想快點問問老師
我的寶貝是不是過得好...

@ 2009/6/18 晚上10:08

 

匿名提到...

百分之百支持付費諮商喔!!!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太貴...呵呵)
乾脆辦個投票好了~~

@ 2009/6/18 晚上11:45

 

匿名提到...

俺覺得杜莉德老師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唄
要是全台灣的狗友都要提出意見
那杜莉德老師就不用做事了唄 ><

光俺們這班三十幾個人
要俺們表決一件小雜事都意見一大堆了
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來給老師意見的話
俺想大家都等不到諮商了唄
俺家寶貝還等著要諮商哩

@ 2009/6/19 上午10:17

 

囡囡媽媽提到...

嗯. 我贊成收費哦.才不會讓沒有重病.急需要老師幫助的人等的真的太太太久了..而被一些只是想試看看是不是真的人給佔用去了. 或者是一些根本就是太閒而狗狗也沒事的去那裡閒聊..讓真的需要的狗狗都等到往生了. 再來靈療 ! 收費真的很好. 像我們去咨詢也會各放入油香錢. 我喜歡那種互相幫忙. 支持的感覺. 不要一再的去消費掉老師的體力才是上策.給有急需要. 及有重症的寵物. 及願意付費的人才是上上策.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幸福. 也希望這世界有更多正向的好事一直不斷發生.

@ 2009/6/19 上午10:1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